【運動緊身褲男】 | 男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運動緊身褲男 | 男緊身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運動緊身褲男 | 男緊身褲 — 你一定有個疑問,為什麼在炎熱的夏天,總有些身穿黑色緊身褲的人能頂著大太陽慢跑、打籃球,卻不覺得悶熱?是因運動緊身褲的材質強調透氣、舒爽,但你一定不知道運動緊身褲除了有排汗功能外,還擁有其他運動緊身褲所沒具備的功能!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info 01

運動緊身褲男 | 男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本來是「專業級醫護裝備」,市面上通稱「壓縮褲」,最初是為了跑步和游泳設計,又開始廣泛運用到各種運動項目。後來又研發出外觀、價格和舒適度都更加親民的運動緊身褲,並且很快打破運動緊身褲過於專業的刻板印象,成為時尚穿搭的潮流。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info 02

運動緊身褲男 — 漸進式加壓

人體站立時,受地心引力影響血液和體液會往下流,若太久沒讓腿部伸展,易造成腳底血液難以回流,腿部痠痛腫脹的情況。「漸進式加壓」顧名思義就是以漸進的方式讓壓力由「下」往「上」遞減,讓小腿難回流的血液藉由外力如同擠牙膏般順利流於心臟,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一個簡單的實驗讓你清楚感受到「外力」的作用是什麼。如果將水球分別裝入緊身褲與壓力褲,明顯看出穿緊身褲的水球受地心引力影響,而明顯下墜及外擴;而穿壓力褲的水球仍保持較細長的形狀,且能看出膝蓋下方更細,這就是受到「漸進式加壓」的影響,藉由壓力褲的包覆使腿部血液順利回流!

運動緊身褲男 — 促進血液循環

運動緊身褲原本是用於治療靜脈曲張或作為燒燙傷患者的治療輔具,加壓後血管會增加血流速度,如果平常雙腿的血液循環不佳,穿著運動緊身褲是可以有效改善的!而現在的體育賽場上,運動緊身褲的功效亦十分顯著,不論是室內的運動或室外的運動,運動緊身褲都可以發揮到保暖的功效。

並不代表夏天時運動緊身褲就不適用,反而緊身褲乾爽透氣的特性可以令運動員保持舒適。加快血液循環亦有助運動員的熱身效果更好,從而發揮最佳狀態。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info 03

運動緊身褲男 — 款式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gallery 01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gallery 02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gallery 03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gallery 04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last

運動緊身褲男 — 訂製

Zenus Uniform的初衷是讓喜歡運動的客戶們能穿得輕鬆無負擔,這個動力來自於我們都有一顆熱愛運動的心。因此選用適合亞熱帶氣候的布料,夏天時肌膚能保持乾爽,設計成適合東方人體態讓運動緊身褲能包覆腿卻不緊勒,且布料富有彈性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你的尺寸。喜歡運動的你還在等什麼?馬上挑選一件適合的運動緊身褲,讓你運動事半功倍!

運動緊身褲男,男緊身褲 banner

【運動緊身褲男】 | 男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運動緊身褲男 | 男緊身褲 — FAQ

一般訂制運動緊身褲男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風褸質量輕,穿起來舒服,與運動緊身褲男合配。因為現在盛行的運動風,風褸也變成男人不僅運動可以穿,一般走在路上或出席特殊場合也同樣可以駕馭,若是搭配得好,都是可以足以撐場的完美上身。

運動緊身褲男 — 配色差異, 反轉洗, 運動緊身褲男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運動緊身褲男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運動緊身褲男不可長時間浸泡。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運動緊身褲男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