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恤印刷 】 | T恤訂制 | Zenus Uniform訂做T恤

T恤印刷 | T恤訂制 | 訂做T恤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rom是香港的 T恤印刷 公司,專業的T恤訂制訂做T恤公司,不同的商業機構團體、及各大院校訂造各類型的團體衫。除此之外,我們都歡迎個人訂制,歡迎查詢和預訂。 Zenus Unifrom的專業T恤印刷團隊致力提供既優質又經濟實惠的T恤印刷服務。

我們每次T恤印刷的起訂量只為1件,而且訂單可隨意混色混碼不另收費, 除此之外,Zenus Unifrom配合不同印衫技術及多種材料後,令生產更靈活、有效控制品質,竭力創造出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團體衫。本公司的印衫產品項目繁多,由各類型的印tee、班衫項目至不同的衛衣、外套訂製都包羅萬有,而且剪裁稱心,用料上乘,更有多種尺碼 (XS-XXL) 及顏色選擇,每件均可連獨立包裝,定能滿足閣下各種需求。
T恤印刷, T恤訂制, Zenus 訂做T恤-01
T恤印刷, T恤訂制, Zenus 訂做T恤-02

T恤印刷是如何訂個性化T恤印刷或T恤訂制?

有興趣T恤印刷的客戶,請將圖案Send到以下電郵給我們。之後我們會為客戶檢查相片或圖案的像素及印刷質素。之後,客戶會收到我們的印刷模擬圖案及訂單資料,確認無誤後才需要付款並完成下單流程。
T恤印刷, T恤訂制, Zenus 訂做T恤-03
  1. 檢查相片像素
    客戶可將FB或IG相片或由手機拍攝的相片原圖電郵或Whatsapp給我們,或者如果客戶有自己的設計圖案都可以電郵給我們,之後會為你檢查相片像素是否足夠印刷之用。 
  1. 相片編輯及準備模擬圖
    我們提供收費的相片及圖案編輯服務,可將相片及圖案處理成不同的效果。或可將相片背景移除的退地或將訂文字/Message加到T恤印刷圖案上。歡迎與我們聯絡了解個性化相片編輯服務。 
  1. 確認T-Shirt印刷效果圖
    相片通過檢查後, 客戶會收到我們提供的T-Shirt印刷效果圖。當客戶確認後,才會準備訂單資料及進入付款流程。如效果不滿意,客戶仍可更換圖案。
  1. 付款並完成下單
    完成付款後,會正式處理訂單。可以銀行過數或網上信用卡付款。製作時間約4-7日(或更快) 產品完成後會以順豐寄出,可寄順豐站或工商區地址。
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T恤印刷方式,包括絲網印刷、數碼燙印、數碼直噴、熱升華。或者使用高速繡花機,機繡你的logo和指定圖案,我們可以配合客戶想要的T-SHIRT款式,去製作專屬於你或你的團體T-SHIRT。客戶可以把想要圖案設計交給我們,我們可以給客戶建議印刷的方式和提供報價。我們選用多款T-SHIRT布料,可以給客戶有不同的選擇,有大家常用的純棉T-SHIRT,也可以針對個別用戶的需求,提供拉架彈性棉,運動快乾物料,熱升華T恤及優質的精梳棉。客戶可因應預算及活動需要,選購最合適的款式。每一款都有不同顏色、不同尺碼。
T恤印刷, T恤訂制, Zenus 訂做T恤-05
T恤印刷, T恤訂制, Zenus 訂做T恤-07
T恤印刷, T恤訂制, Zenus 訂做T恤-06

【 T恤印刷 】 | T恤訂制 | Zenus Uniform訂做T恤

T恤印刷 | T恤訂制 | 訂做T恤 — FAQ

如客戶希望印刷銀色圖案,同樣可選擇使用熱轉印的固色銀色及絲網印刷的銀色。 熱轉印的固色銀色的印刷價錢較貴。 熱轉印的固色銀色的效果會比較淺色和反光。 絲網印刷的銀色效果會比較深沉實在。

不能以熒光幕所顯示的顏色作為標準,圖樣是用電腦設計和著色,不同的電腦熒光幕可能有不同的色差對比,所演示的顏色也會有差異,所以不能以熒光幕所顯示的顏色作為標準。即使使用了Patane tone色作參考色,也會有色差存在。如對色差有非常重大的考慮,請必須與我們聯絡。

絲印顏色根據色辦(例如Pantone)進行調配,同時由於轉印到物料上有不同折射,造成視覺上的顏色變化,所以會有一定程度色差 (對比原本的電腦設計圖及色辦標準如Pantone等)。絲印的圖樣效果也會因應圖樣的仔細程度,絲印漿料的限制,一些環境因素(如濕度,天氣)而在印花後有一定的變化。
因為 logo 是印制在布料上,一般布料都具有彈性,在印制過程中,布片會被拉平(當然是盡量在自然鋪平的情況下),以方便印制 logo。所以在印制後,布料會有少許回縮,而在後期包裝整燙時,也可能對 logo 的尺寸有少許影響。誤差視乎 logo 的尺寸而定。一般越大的 logo,誤差便會較大,但是通常會在+/-0.5寸之內。
我們可以處理任何文件類型,但我們建議 AI、PDF 和 PNG的文件格式,解像度為 300DPI最佳 (.PNG、.PSD、.JPG、.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