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設計】 | 制服訂造 | 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

制服設計 | 制服訂造 | 訂造制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公司是一個專業公司 制服設計制服訂造的品牌。我們的團隊可以提供從服裝設計到生產到印刷LOGO的一站式服務。我們的客戶遍及多個地區和不同行業,這其中既包括跨國公司,上市企業,又包括政府部門,學校,教會,公益團體。我們希望所有的客戶都能因Zenus Uniform提供的服裝訂製服務,提升團隊形象,增進團隊凝聚力,早日實現團隊夢想。

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公司解答你們關於制服設計 |制服訂造的各項問題,協助你們安排訂製時間,跟進生產過程,方便閣下隨時掌握訂單進度。加工中心專業生產,公司自設服裝車間和印圖車間,確保訂單生產質素和貨期。

制服訂造之需求

想客戶所想,Zenus Uniform除了專業訂製服裝,也為客戶提供相關服務,如基礎設計,手繪圖轉電腦圖,服裝領標設計加工,快遞送貨上門,多地點派送。方便客戶可以一站式完成訂製。訂製服裝無論是下單過程還是生產過程都較零售服裝複雜很多。訂製服裝大概包括:確定客戶需要,款式,顔色,LOGO,報價,打樣,寄様,製衣,印圖,包裝發貨,物流送貨,這些基本環節中多處需要我們和客戶的確認以及物流運輸,因此整體完成時間較難掌控,Zenus Uniform憑藉多年訂製經驗和自身加工實力,可以確保95%以上的訂單準時交貨。

Zenus Uniform具備完善的訂製流程,高效的工作團隊,自成一體的下單生產模式,因此,能提供更短的貨期,有效滿足貨期緊急的客戶需要。

訂造制服不是消耗品,而是公司品牌價值的象徵品

制服設計,制服訂造,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06
制服設計,制服訂造,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05
制服設計,制服訂造,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04
制服設計,制服訂造,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03

制服設計與品牌的融入

我們擅長將企業品牌形象融入工作服設計之中,透過Zenus Uniform工作服為您完美展現企業專業形象,無論是員工的人身安全、一致性企業整體形象與優質機能,皆由Zenus Uniform工作服為您襯托、打造! 隨著時代進步變遷,工作服已不是過往的勞動服,而是公司品牌形象的代表!
Zenus Uniform工作服跳脫傳統勞動服之印象,以創新思維、精研態度經營品牌,傳達「工作服不再只是消耗品,而是襯托公司形象與品牌價值的象徵品」理念。

 

制服設計之顧問服務

Zenus Uniform提供專屬顧問服務,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為您的企業量身訂做工作服。藉由Zenus Uniform的工作服客製化諮詢服務,可深入瞭解您的產業需求,融合公司的理念與形象,設計出最適合的團體工作制服,讓企業擁有由內而外的專業形象!Zenus Uniform的訂製規畫方案會以公司、工作需求與第一線員工角度為出發點,訂定專屬工作服,保障員工安全、呈現專業,為企業品牌加值! 
未來,Zenus Uniform將持續研發智慧工作服,將紡織科技推向新境界,用心研發智慧紡織技術,協助各企業運用工作服,呈現更友善、安全且競爭力的環境,陪伴公司預防工安問題、為員工打造安全防護、為企業提供無後顧之憂的未來。

制服設計,制服訂造,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07
制服設計, 制服訂造, 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 -model01
制服設計, 制服訂造, 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 -model02
制服設計, 制服訂造, 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 -model04
制服設計, 制服訂造, 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 -model03

【制服設計】 | 制服訂造 | Zenus Uniform訂造制服

制服設計 | 制服訂造 | 訂造制服 — FAQ

Zenus Uniform的商品主要依款式類別區分,即襯衫、長褲、POLO衫等,以利採購人員依所需款式進行查找;新增功能性及材質分類區塊,以利於特殊環境從業人員提升採購效率。

我們可提供客戶(同業除外)客製化<訂製款>的服務,但由於我們的工廠皆為流水線製程,必須單筆達最小訂量始可製作,我們提供的單價也是依單筆最小訂量報價,因此爾後追加款式數量需等於或大於原訂購數量,亦即無法少量補斷碼尺寸,此點亦需請決策人員納入採購的考量範圍哦!

由於各企業公司的LOGO不盡相同,加上服裝剪裁與材質皆會影響加工品質,因此我們會從美學設計與專業角度為您建議最佳的加工方式,例如日系多裁片襯衫建議搭配電繡方式,成品將會帶有光澤度且富有立體感;背部大面積則建議採用印刷或熱轉印方式,人員穿著上較為舒適。

建議您提供原始檔案的向量圖(AI/CDR/EPS/DWG)給我們,若無法取得原始檔,則請提供圖片檔(JPG/PNG/BMP等格式),圖檔解析度愈精細,則實際製成後的圖稿及成品較不易失真;並請將檔案E-mail至官網信箱或各業務人員信箱,我們將會儘速提供您加工合成圖。

除了在網上展示的客戶訂製制服實例外你亦可以親臨我們的產品陳列室參觀實物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