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醫生袍推薦 】 | 醫生袍現貨 | Zenus Uniform

醫生袍推薦 | 醫生袍現貨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banner01

醫護人員是屬於勞動性的行業,不管是護士服、醫生袍推薦的款式,挑選上注重醫生袍現貨的實用性及機能,又能凸顯專業。就由護士服專賣店分享護士服挑選方式,護士服推薦清單也會列在文章中,幫您挑到好制服!

醫生袍推薦 | 醫生袍現貨 — 醫療制服是外科醫生、護士和其他參與醫院護理的工作人員所穿的衛生衣物。這些醫生袍最初是為外科醫生和其他手術室人員設計的,樣式簡單、易於清洗,如果損壞或無法修復則易於廉價更換。

工作中的正確著裝是非常重要,當與客戶打交道時,正確的服裝儀容會使我們更加專業和富於表現力。醫療保健行業也是如此,現今,我們看到醫生和護士穿著不同顏色和樣式的制服,這些醫護制服是由醫療專業人員和工作人​​員穿著,作為代替傳統制服,醫療制服可以保護醫療專業人員的安全,並防止與與病菌、排泄物和化學物質等等接觸。

醫生袍現貨 ‧ 男款式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07
男‧ 款式1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08
男‧ 款式2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09
男‧ 款式3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0
男‧ 款式4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01
男‧ 款式5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02
男‧ 款式6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2
男‧ 款式7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3
男‧ 款式8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5
男‧ 款式9

醫生袍現貨 ‧ 女款式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06
女‧ 款式1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03
女‧ 款式2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04
女‧ 款式3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1
女‧ 款式4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2
女‧ 款式5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2
女‧ 款式6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4
女‧ 款式7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7
女‧ 款式8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pic18
女‧ 款式9

醫生袍現貨 ‧ 為什麼是白色?

一提起醫生,我們心中最先閃入的一定是某個手持聽診器或者手術刀、身穿醫生袍的形象。病人在醫院,最為放心和信任的人也一定是穿著醫生袍的醫生。在外國,幾乎所有醫學院的新生,在執業前都能獲得本校師長贈送的一套醫生袍,以示作為醫師的神聖與責任。醫生職業已經與醫生袍緊密地捆綁在一起,可這樣的綁定從哪裏而來呢?

醫生為什麼要穿白醫生袍呢?這是因為一般醫院都會定期對工作人員的制服進行清洗,而在醫院工作,醫務人員的制服在清洗的時候是必須要認真消毒的。

但是,很多消毒劑有漂白作用,如果用其他顏色的制服,在使用消毒劑時制服容易褪色。而白色的制服又方便,也不會褪色。

其次,選擇白色的制服讓人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柔和,這樣不容易刺激病人的神經。白色也象徵著純潔、乾淨、衛生,醫院工作人員身著「白醫生袍」,就是為了營造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讓患者們安心。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banner02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banner03
醫生袍推薦, 醫生袍現貨 - banner04

醫生袍現貨 ‧ 物料

物料。無論什麼服裝,判斷優劣的最直接手段是看其面料。醫生袍作為醫護服裝的一種,面料也是有要求的。高端的醫生袍物料柔軟舒適、不易起球起毛,不易變形,不褪色、易於打理,而且懸垂性好,穿上去隨身有型、服帖。普通的醫生袍的物料就遜色多了,硬朗不透氣,穿起來感覺有刺,並且不耐洗,尤其是經過工業洗滌後,容易變形。從面料就可以將兩者區分開。

版型。一般人認為醫生袍就是一件褂子,是不需要講究版型的,反正醫生也不是靠外表吃飯。此言差矣。一個醫生的專業素養不是從醫生袍可以體現出來,但是醫生是否尊重自己的職業,是否尊重病人就能從服裝能體現出來。一件版型好的醫生袍,起碼能襯托得醫生精神奕奕,對醫生袍版型有要求的醫生,對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的態度也是有要求的。一個不修邊幅的醫生也難以得到病人的信任。一件高端醫生袍的價值是能帶來尊重。

工藝。領口、肩線、腰線等位置對工藝的要求高,使用倒回針的方法,縫線嚴密,並且能令醫生活動自如,方便工作。一絲不苟的醫生袍,工藝上無可挑剔。與普通的醫生袍相比,好的醫生袍在細節處體現工藝,而普通醫生袍在細節處體現劣質,兩者的水平就是這樣子拉開了。

一件醫生袍的價值從來不是單一衡量的,從外到內,從表到里,從而升華到價值觀層面。好的醫生袍更適合好的醫生。

【 醫生袍推薦 】 | 醫生袍現貨 | Zenus Uniform

醫生袍推薦 | 醫生袍現貨 — FAQ

醫生袍推薦的3大選購重點:

1.醫生袍機能:防護病毒滋染
醫生袍有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就是隔離防護,防止醫院內交叉感染的發生。保護護士不被藥液、污物等沾染皮膚的同時,也要避免將細菌、病毒等危害因子帶給下一個接受治療的病患。另外就是穿上後活動方便,避免影響到照護工作,減少對醫生身體的約束,使行動更加便捷。

2.醫生袍材質:好透氣防異味
Zenus Uniform建議挑選醫生袍時,以下4點是最基本的需求。每種類型的護士服和醫生袍,需要比照這幾點嚴格訂做,除了保證醫護人員的健康,也能避免病患遭受二次感染。

3.醫生袍布料:快乾、透氣且彈性高
針對醫護人員工作內容緊湊繁忙,因此採用針織面料,其觸感輕軟舒適,透氣性良好,就算長時間彎曲或延展身體工作,衣料依舊維持原來的彈性。聚酯纖維則符合快乾、易清洗的需求,且不容易產生皺褶。

挑選好醫生袍現貨後,在工作過程肯定會髒,醫療人員在照顧病患時,一旦腸球菌和葡萄球菌沾染至衣物,存活時間最多可長達數個月,而這些細菌因為長期接觸藥品的關係,可能會產生抗藥性,因此不易被消滅。所以醫生袍應每天清洗,減少因制服傳導所造成的病菌傳播現象。無論是醫院或在家清洗,皆需使用專屬的洗滌設備,並以熱水加上漂白劑循環清洗,接著用烘乾機高溫烘乾或熨燙為佳。

醫生穿著醫生袍幾乎佔據大半時間,所以醫師服就變得格外重要。好的服裝不僅可以營造親切感,看起來還會更有精神,如果醫生袍的布料與剪裁軟塌,會顯得沒有精神。因此若要讓醫師穿著比較體面,建議選擇硬挺一點的布料,以及合身的剪裁,進而塑造醫師的精神,以及專業形象。

這是因為一般醫院都會定期對工作人員的制服包括醫生袍進行清洗,而在醫院工作,醫務人員的制服在清洗的時候是必須要認真消毒的。但是,很多消毒劑有漂白作用,如果用其他顏色的制服,在使用消毒劑時制服容易褪色。而白色的制服又方便,也不會褪色。

其次,選擇白色的制服讓人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柔和,這樣不容易刺激病人的神經。白色也象徵著純潔、乾淨、衛生,醫院工作人員身著「白大褂」,就是為了營造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讓患者們安心。

醫生袍推薦 — 因為在英語中『公正』candor的詞源來自拉丁語『白色』candidus,在西方世界白色通常與潔白(whiteness)、純真(pureness)密切相關,無論是中世紀藝術作品中希臘諸神所穿戴的白色亞麻袍,還是古羅馬議員所著的白色托加長袍,都反映出他們對白色的敬意。正出於此,選擇「白」大褂最能體現醫生「救死扶傷」的潔白與純真精神。

除了象徵意義之外,『白色』的衣物還有更為實際的好處。醫生袍誕生之初的作用便是為了隔離病原,遠離污染物,遠離病原菌等,而白色容易顯髒,任何可能「藏著」細菌的污痕、膿液、血跡都能在醫生袍上清晰顯現,因此,穿醫生袍的醫生可以方便、快捷地發現污染源,並及時處理。而在醫生袍出現以前,醫生普遍穿著深色衣服,這些顏色藏污納垢的能力可謂是有目共睹,一個醫生身上可能累加有數場,甚至數十場手術的細菌。醫生袍正是因為它的象徵意義和實際功用,逐步在世界範圍內普及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