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衣訂做】 | 棒球衣製作 | Zenus Uniform

棒球衣訂做 | 棒球衣製作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棒球衣訂做棒球衣製作的重要性其實經常被人們所忽略。即使你不曾從事棒球行業,也都會對棒球制服有一定的印象。棒球衣是觀眾對棒球隊的第一印象,可以即時向你的觀眾傳達你們的訊息,同時也能讓穿著你們棒球隊制服的隊員能更團結一致,大大提升你們合作精神 。

棒球衣訂做,棒球衣製作 03

棒球衣訂做 - 版型

訂制棒球衫時對於顏色有要求的運動員,可以親身對布色。因電腦設計圖中的顏色和布色也會有分別,所以為確保印刷顏色是符合要求,建議聯絡我們的客服專員安排時間到我們門市核對布色。

棒球衫作為設計上具有獨特球隊風格的其中一項運動,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

棒球衣訂做 - 設計

棒球衣訂做,棒球衣製作 01

棒球衣訂做 - 顏色

我覺得最好不要搭配純白色,因為你外套上有白色,如果白色程度不一樣會導致某一件顯得很舊。你要是想要青春點,就可以搭配T-shirt做打底,如果天氣比較熱,可以選擇背心代替。

也可以選擇格子襯衫,近幾年比較流行,至於色系,可以選擇同色系的灰藍色,也可以選擇有一點反差的,比如紅黑格子,黑白格子就不錯。根據你想要的風格來選擇格子襯衣的顏色深淺。

棒球衣訂做,棒球衣製作 02

棒球衣訂做 - 布料

網眼布 – 不脫色的快乾運動布料,厚薄適中,常用於不同運動服裝。布料上帶有較粗的網眼,提供非常好的透氣性能。運動服裝用網眼布大多是為了要增加服裝的設計或是增加透氣度,通常會用於散熱處。

星點布 – 是常用的運動布料,網眼呈較細的星點,具有高透氣度。布料不會脫色,亦不會出現縮水或變形的情況,因此大大提高耐穿程度。纖維經由蕊吸、擴散及傳輸作用,使皮膚保持乾爽涼快。

棒球衣訂做 - 棒球衣制服的目的

對於棒球運動而言,棒球衫除了比賽的球員穿著外,球隊內的教練以及工作人員也會穿著,因此棒球衫對於整個棒球運動來說,不單單是比賽球衣,也是代表整個球隊精神的象徵,因此不少棒球球隊對其棒球衫設計也特別著重。

棒球裝備:

棒球規則中規定,同隊隊員必須穿著相同樣式、相同顏色的比賽服裝——就是我們常見到的好看棒球衫了~而且,服裝上不能有仿照、或者可聯想成為棒球的圖案,以免干擾對手。
每名防守球員都需要帶著一隻手套,用來幫助接球,手套戴在不用來投球的那隻手(非主力手)上,不同位置的防守球員需要不同類型的手套。此外,捕手還需要其他的設備,包括胸甲、頭盔、面具和腿甲,而擊球手,要帶頭盔,使用木質球棒擊球,最粗部分不得大於7厘米,長度不得超過106.7厘米。
棒球衣訂做,棒球衣製作 05
棒球衣訂做,棒球衣製作 banner

【棒球衣訂做】 | 棒球衣製作 | Zenus Uniform

棒球衣訂做 | 棒球衣製作 — FAQ

棒球衣訂做 — 首要條件當然是以舒適度優先考量。特別是棒球衣制服,棒球員穿著制服還要活動。不舒適的制服,不但讓棒球員穿著不舒適,也可能影響到比賽的表現。

棒球衣訂做 :

  • 絲網印,是將設計稿的色彩按CMKY四色分色,在每一色版里有色調深淺的變化處以掛網點的方式,用大小不同、密度不同的網點來表現色階的變化,進而達到顏色漸變的效果。
  • 熱轉印,主要有兩種不同的熱轉印方式,即億和熱轉印和數碼熱轉印。億和熱轉印即利用製作凹版電雕版利用專門的凹版印刷機械將花紋圖案印刷在PET等轉印載體上,等花紋圖案印刷完成後直接在熱轉印機上進行產品的轉印,這種轉印膜製作方式生產效率較高,但初期製作成本也十分昂貴,主要適宜大批量的產品應用。
  • 膠漿,廣泛運用在水漿之後,因為它的覆蓋性特別好,使深色衣服上也能夠印上任意的淺色,並且有一定的光澤度和立體感,使成衣看起來更為高檔了,因而它得到較快普及化,基本上每一件印花T恤衫上都會用到它。

棒球衣訂做 — 在定製的棒球衣訂做前面的圖案簡單而且顏色也很少並且是批量定製,那麼這時候前面的圖案就最適合用絲網印花,因為圖案簡答的而且是成批量的定製的話,絲網印花的成本最低,其次絲網印花的顯色度非常好,並且相比其他的印花工藝來說最為透氣,而且這個圖案是在棒球衣訂做前面胸口左右的位置,更應該注重工藝的透氣性,所以前面選擇絲網印是最佳的選擇。

棒球衣訂做圖案的可以看到圖案的色彩非常的豐富,色彩搭配的比較服裝,這麼繽紛的顏色非常好看,但是這時候就不適合選擇絲網印花,應該選擇數碼直噴,數碼直噴工藝最擅長的就是變現豐富的色彩圖案,如果用絲網印的話這麼豐富的圖案就要開好幾個顏色的版,需要的人工成本費也要哦更高,而且印製出來的效果還不如數碼直噴的,雖然數碼直噴的透氣性不如絲網印。

棒球衣訂做 — 整體性就是定位、最好還能和團別色相符合。棒球衣訂做制服除了強化團專業形象以外,還有合作的效果。

棒球衣訂做 — 制服應該定期更換,保持清潔。特別棒球員應每天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