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 Zenus Uniform

反光背心價錢 |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反光背心價錢反光衣價錢 是消費者重視的要點。反光背心用途,反光背心是用來作爲安全警示防護的專業裝備,是用網布或者普通的牛津布製成的。其中最爲關鍵的是背心上面的反光材料,是由粘結在織物襯墊上的廣角並外露的高折射率玻璃微珠構成。通過這些工藝處理製成的反光背心,能將遠方直射的光線,反射回到發光處。特別是在晚上能夠發揮和白天一樣的能見度。很容易在夜間黑暗的光線下被駕駛車輛的人發現。

反光背心價錢 · 反光背心有哪些種類?

反光背心價錢 | 反光衣價錢 — 衆所周知反光背心屬於勞保工作服,是環衛工人和交通警察必備的防護用品,因爲反光背心能對周邊的車輛、行人起警示的作用。從而保護使用者的人身安全以及生命安全。

反光背心價錢 ·
反光背心的材質

反光背心主要材質有兩種:網眼布和平紋布。這兩種材質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反光背心的價格。通常來說,好的面料是熒光色飽滿、材質透氣的,而且傳上去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或者悶熱。我們平時見到的反光背心上的反光材料有兩種,一個是反光晶格,另一個是反光布。其中反光布分爲普亮、亮銀以及高亮三個層級。制作材質又可以劃分爲化纖以及T/C兩種。具體要選擇哪一種,就要看作業環境的需求了。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 work in tunnel

反光背心價錢 · 反光背心的分類

兒童用安全反光背心

簡單說就是專門位兒童設計的一種反光背心。這種背心由120g低彈絲面料制成,穿着輕便,套頭設計方便穿脫,同時在背心前後會加上360°環繞的反光條,對多方來的車輛都能起到提醒的做用,這樣孩子上下學或者出行的時候,相對來說更安全。

環衛工人反光背心

一般爲熒光紅或者熒光黃,常見的款式有帶拉鏈的反光背心以及魔術貼反光背心,這樣穿着既方便,又透氣,而且不會加重使用者的負擔。

交警反光背心

相比其它反光背心,這款反光背心有比較多的口袋,主要是爲了方便交警執法時放所需裝備。除此之外,這款反光背心還有比較美觀和反光系數高的銀灰色反光布、藍白色小方格反光條或者反光晶格條。

反光背心價錢 · 各國例子

在德國上過高速公路的人,應該都有看過汽車拋錨後,一家大小全部穿著反光背心站在路旁的畫面,事實上在歐洲除了瑞士等少數國家以外,均規定在公路上發生交通意外時,汽車駕駛人及乘客下車均需穿著反光背心。德國自2014年7月1日起,即規定汽車駕駛人須在車上依據乘客人數配備足夠反光背心,目的要降低事故發生時,駕駛人及乘客下車後,遭後方來車撞傷的風險。

根據德國官方實際測試,穿著符合規定的反光背心,可以在150公尺的距離被汽車駕駛人清楚看見。相較之下,穿著鮮豔衣服,被駕駛人看見的平均距離僅80公尺,倘穿著深色衣服甚至只有25公尺。在德國的汽車駕駛人如果未依規定在車上配載反光背心,依據乘客人數,每少一件可開罰15歐元,在奧地利甚至最高可以開罰2180歐元。請大家為了自己及乘客安全,上路前確認車上確實有反光背心。德國2019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數3046人。

相信開車族都知道,遇到車輛拋錨時除了要靠邊停、打開警示燈,還必須走到車輛後方50到100公尺處擺放反光三角板。但你可曾想過,如果在視線不佳的夜晚或是陰雨天,徒步走在來車速度很快的道路上,即便距離再短,還是會因為自身辨識度不高而暴露在極大的風險之中。

在視線不佳的夜晚或是陰雨天,如果未穿著能夠增加自身辨識度的衣物,將可能導致來車駕駛察覺不及而造成意外發生。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 work on building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 work in mountain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 workers

反光背心價錢 · 各國例子

根據台灣事故傷害預防與安全促進學會針對「反光背心使用意願調查」所作的調查,有超過95%以上的民眾都認為車輛應該配備《反光背心》會比較安心,同時更有92%受訪民眾認為台灣應該參考歐洲法規,積極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反光背光列為車輛的標準配備,以增加人員可見度,減少憾事發生。大多數的歐系車都會在Safety Kit急救包裡附上反光背心。

除此之外,在這次調查中也發現,幾乎所有受訪民眾 (98%)都同意穿著反光裝備比起白色衣服更容易被注意到,同時有高達97%的民眾願意穿著反光背心來提高自身的辨識度,另外有82%民眾認為車上的駕駛及乘客都應配備反光背心,甚至還有90%的民眾認為政府應該敦促車商將反光背心列為標準配備。在台灣有高達9成以上的民眾認為反光背心應該被列為標準配備。

台灣事故傷害預防與安全促進學會理事長暨本調查研究主持人白璐教授表示,這項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民眾對於道路安全意識之高,已經遠超出現行法規,交通部相關機構應可盡快增修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促使符合CNS國家標準之反光背心列入車商的標準配備之一。並且強調這類事故件件致命卻較不被關注,若能修法,將是一個能夠降低風險、減少生命損失的重要法案,期許有關單位儘速修法,不要再等到有下一個悲劇發生之後才重視此問題。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 worker on the road

反光背心價錢 · 重要性

反光背心,在夜間或者特殊天氣下會起到一個安全和警示作用。在日常中廣泛應用在執行任務的交警,機場,停車場,救護,環衛,造船,石油等領域。反光背心因爲它的特殊性,所以即使是在白天穿上它,也會成爲一個明顯的警示和象徵。按照”新GB7258″規定的要求,新車在年檢的時候除了檢查三角警示架,還會同時檢查是否配備了合格的反光背心。所以車主朋友們,以後除了隨車必備的滅火器,三角警示架以外,還要備用合格的反光背心。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 worker01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 worker03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Zenus Uniform - worker02

【反光背心價錢】| 反光衣價錢 | Zenus Uniform

反光背心價錢 | 反光衣價錢 — FAQ

反光背心價錢 – 反光背心是普通的光亮或熒光雨衣;然而,它衣服上縫製的反光帶可以反射光源,顯示出人體的輪廓,以此來提醒人們注意這邊有人。在惡劣天氣下,反光安全雨衣會派上用場,因為它會幫助你保持溫暖和乾燥。通常,大多數反光安全雨衣都是防風、防水、防風雨的,以提供更多保護。

反光背心價錢 – 反光背心可以由多種不同類型的織物或材料設計和製造。但是,常見的材料是滌綸和復合棉。反光背心的製作使用了兩種基本成分。最常用的材料是玻璃珠反光帶。高反射玻璃珠一半塗有鋁,因此有效地將光反射迴光源。玻璃珠形狀和塗層的變化導致光線以不同的角度反射。微棱鏡帶是由一種特殊類型的塑料乙烯製成的,這種塑料乙烯由許多微小的棱鏡組成。這些位於膠帶中的微小棱鏡在將光線反射到其來源之前,往往會使光線在內部反彈。從磁帶反射的光傳播很長一段距離,並保持其強度異常,因為它聚焦在一個方向。

反光背心價錢 – 當購買反光背心時,你應該記住提供的各種選擇。它們根據反光帶圖案和不同的顏色而變化。ANSI 107-2015標準認可四種性能等級:1、2、3和E級,以及三種服裝類型:O型、P型和R型。性能1級服裝提供了最少數量的高可見度面料,以將穿著者與工廠和倉庫等簡單或非複雜的工作環境區分開來。另一方面,性能等級2是由額外數量的高可見度材料組成的服裝,能夠更好地定義人類形態。它被視為對容易受到道路通行權和TTC區影響的工人的最低保護水平。最後,性能3級服裝提供了最大量的高可見度面料,能夠在各種環境和復雜背景下實現最佳和精確的人體定義。大多數情況下,你會發現公路工作區的道路或維護工人穿著3級性能服裝。

反光背心價錢 – 通常,2類和3類是最提倡購買的反光安全雨衣。 2級反光安全雨衣適用於在光線不足的地區和交通繁忙的地方工作的個人,車速不超過25英里/小時,低於50英里/小時。在這些危險區域擔任工人、測量人員或旗手的任何人都應穿2級反光安全雨衣。3級反光安全雨衣提高了工人在危險的高交通環境和照明條件差的情況下的可見度。這種情況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是在繁忙的道路上下雪的工人。

反光背心價錢 – 高度考慮工人的福祉和舒適度,這就是安全背心舒適的原因,因為它們有很大的活動空間並且透氣。從本質上講,舒適度會影響員工完成任務的能力。

廚房制服

餐廳制服

保安制服

工業制服

運輸業制服

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