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牌】 | 職員名牌 | Zenus Uniform 亞加力名牌

人名牌 | 職員名牌 | 亞加力名牌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人名牌 | 職員名牌 | 亞加力名牌 — 你知道人名牌的作用嗎 ? 表面上人名牌是用來識別公司職員, 祗是一種保安的用途。但你這樣想便是大錯特錯了。原來人名牌除了可以用來識別公司的職員之外,最重要的功用是建立企業的良好形象,及加強職員對企業的歸屬感,提升士氣,對企業的健康發展有很大的作用。所以很多大企業,跨國集團,專業人員,高尚食府,高級酒店等都規定員工必須配帶人名牌上班。

人名牌 | 職員名牌 | 亞加力名牌 價格便宜,而且對公司有這麼多的好處,相信明智的客戶必定會同意規定職員必須配帶人名牌上班。 製作優質的人名牌才會發揮對企業良好的作用,反之,品質較低的人名牌會企業有壞的影響,道理至為明顯。所以明智的客戶必須要找一間良好信譽,經驗豐富的公司為你製作優質的人名牌。Zenus Uniform是你可以信頼的公司, 我們的專業團隊必定會為你製作出優質的人名牌,為你的業務蒸蒸日上奠定根基,請聯絡我們給你訂製人名牌的報價。

人名牌,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 info 01
人名牌,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 info 02
人名牌,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 info 03

人名牌 — 變化

相信不少人都有試過在探訪其他公司時被要求配戴訪客牌的經驗,但當日的服飾不一定有位置給訪客牌夾實,而且名牌的造型亦十分傳統,不論是對訪客還是給街外人都留有一個不好的印象。所以現在很多企業都會選擇訂製金屬或亞加力製成的人名牌,一方面可以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更可以為不同做訪貴公司的訪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人名牌,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 info 04

人名牌 — 款式

Zenus Uniform提供最全面的客製化人名牌設計服務。材質選擇最多元,舉凡金屬、壓克力、琺瑯等。

製作技術多樣化,可選擇雕刻、印刷、也可以由客戶自行依需求印製。

可選擇印製國旗、公司Logo和服務人員的名字。配戴方式有安全別針、鋼製彈簧夾和磁鐵等多種方式。

人名牌 — 訂製

 Zenus Uniform主要為客人訂製人名牌,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等等。我們主要是為客戶及公司提供符合公司形象的人名牌設計,擺脫膠套人名牌的刻板印象。我們有幸服務不同的客戶。我們提供多種人名牌產品, 而我們亦會致力增加種類,令每一位客戶都可以購得心中所想。如果需要訂製可以隨時聯絡我們!

人名牌,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 last
Our Team
人名牌,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 banner

【人名牌】 | 職員名牌 | Zenus Uniform 亞加力名牌

人名牌 | 職員名牌 | 亞加力名牌 — FAQ

收到人名牌後,如發現有任何問題,請於收貨後7天內通知我們,我們會檢查有關問題並作出最適當的處理。

客戶可以將想要產品的實物或相片交給我們,然後本公司的生產部門會分析材質、印刷等各方面因素,判斷是否有足夠資料來辦訂造。

付款人名牌流程為在確認了訂單細節後,先繳付50%訂金,尾數於取貨時付清。付款方式有以下幾個途徑:現金、支票、銀行轉賬及轉數快(FPS)。

不是。除了親身到門市外,你亦可以電郵下訂單給我們。取貨方面,除到門市自取外,我們亦會提供送貨服務,詳情請向我們的職員查詢。

現在又到了採購人名牌的旺季,採購員在選購人名牌時,首先看款式,然後再看價格,一般來說價格低的人名牌競爭優勢更大。但是,價低並不代表物美。想購買質優價廉的人名牌是需要技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