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風褸】 | 反光背心外套 | Zenus Uniform

反光風褸 | 反光背心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反光風褸反光背心外套專門店 - 每一行的專業技能和性質都有所不同,當然對工作服的需求也是不一樣的。工作服主要根據不同的工作環境定製,設計具有特殊性能的服裝,同時體現企業的文化理念及員工的整體形象。一個專業定做工作服的廠家在為客戶提供製作方案時,從工作服的款式面料到顏色搭配,包括特殊功效的加工,都必須慮設計因素中。針對一些特殊職業的工作者,為更好的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設計加工工作服過程時需要使用反光材料,那麼反光面料對工作服有什麼用處呢?

反光風褸,反光背心外套,Zenus Uniform - 06

首先,反光材料可以使工作服將遠處直射的光線反射回去,特別是黑夜或光線不足的工作環境下,具有反光作用的工作服能讓駕駛員及時發現前方的工作人員,更好的避免交通事故發生。反光材料一般廣泛用於交通、道路維修等室外工作者服裝上。它除了反光作用,還具有廣角性,抗老化耐久性、耐磨耐洗,而且被靈活和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的產品之中。

反光風褸 — 物料

可能有人要問:反光面料屬於特殊面料,清潔是不是很複雜?其實含反光面料的工作服清潔方法簡單,採用普通洗滌方式或者乾洗,都不會導致面料的脫落,且反光性不受長期反覆洗滌影響。通常應用於外套、雨具、商標圖案或製作反光膜等不同領域的產品表面,發揮各種功效來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定做工作服使用反光面料主要是為了保護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有很好的逆反射光學的性能,確保它的能見度,避免夜間行車起的交通事故。

反光風褸 — 優點

另外,反光材料最大的優點是它能夠使光線與反光材料表面形成廣大角度入射時,保持極好的反光效果,所以它具有廣角性,這也是它被廣泛利用的原因所在。它的適用範圍寬廣,除了工作服,日常生活中的雨具、雨衣、登山護具、手套或鞋帽等各大領域。專業工作服加入反光材料,重點都在於利用反光原理,保證在夜間或視線不佳的場景中有效的被看到,使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得到最基本的保障。

反光風褸,反光背心外套,Zenus Uniform - 04

說白了在定做工作服時用反光面料,或者加反光材料,是為了更好的保證穿工作服的人員具有較高的能見度,如環衛工作人員、協助疏通交通的現場指揮交警人員、消防人員等危險係數較高的工作環境,更需要避免散射光干擾的影響,更加保證駕駛員發現並及時避讓,以起到保護工作人員生命安全的作用。

反光風褸,反光背心外套,Zenus Uniform - 05

反光風褸・反光性

反光布料的反光亮度體現十分傑出,例如銀灰系列商品的反光強度典型值為500CPL白色及熒光黃的反光塑膜的反光強度典型植為700CPL,在夜間或視野不良環境中供給最有用,最牢靠的自己安全保證。

反光風褸,反光背心外套,Zenus Uniform - 07

反光風褸・多樣性

反光布料為合作其他各種商品的特色和用處,備有反光布,反光熱敏壓膜,反光字張貼膜,反光飾帶,反光塑膜,反光油墨,反光紗,反光製圖貼膜和SOLAS商品等多種商品,已便利用戶的各種挑選。

反光風褸,反光背心外套,Zenus Uniform - 01

反光風褸・耐久性

反光布料具有傑出的耐老化,耐磨和耐洗性。能夠水洗或乾洗,不易掉落,經繼續洗刷後,仍可保持本來75%以上的反光作用。

【反光風褸】 | 反光背心外套 | Zenus Uniform

反光風褸 | 反光背心外套 — FAQ

是的,安全背心被視為個人防護服。

安全背心是必要的高能見度服裝,在輓救無數生命和防止更多導致傷害和事故,有時甚至是死亡的事件方面非常有效和重要。

這些高能見度背心採用堅韌但輕便的材料,可確保在最危險的工作中安全。這些反光背心不僅價格實惠且有效,而且還很舒適。

高度考慮工人的福祉和舒適度,這就是安全背心舒適的原因,因為它們有很大的活動空間並且透氣。從本質上講,舒適度會影響員工完成任務的能力。

購買合適的安全背心非常重要,因為無論您在做什麼,它都能持續確保您的安全。由於安全背心重量輕、價格合理、舒適且耐用,因此沒有理由不穿。穿著安全背心代表您對自己的安全負責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高能見度的衣服都有有限的耐用時間,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使用頻率。

安全背心的耐用性由安全專業人員、雇主和穿著者負責,定期評估每件衣服所需的可見度,並在它太髒、眼淚褪色甚至磨損時將其丟棄。

如果安全背心從一千英尺外看不到,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最好更換它。

儘管安全背心的使用壽命因所進行的工作類型而異,但如果定期獲得,其使用壽命約為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