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運動緊身褲推薦

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推薦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推薦 — 近年運動風潮的興起不但令更多的人在下班時健身或參與其他運動,甚至還帶起了一股運動裝的潮流。不少的女士都會選擇以緊身褲作為他們外出的服裝,除了方便穿著,減少準備出門時的心力,一條優質的緊身褲更有修飾身型,突顯身材比例的優點。因此緊身褲不再只是男士或運動員的專利。

緊身褲,運動緊身褲,運動緊身褲推薦 info 01

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推薦 —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對時尚的追求越來越高,而女性對美的追求永無止境。於是,更多的帶給人們時尚的衣物也應運而生,緊身褲就是其中一種。所謂緊身褲就是一種緊貼皮膚的,可以勾勒出形體美的一種褲子,它和很多的休閒褲、西褲都有著很大的不同,休閒褲是以寬大舒適為主,而西褲是以筆挺、職業為主,緊身褲卻是以線條為主。

緊身褲,運動緊身褲,運動緊身褲推薦 info 02

緊身褲 — 特性

緊身褲,運動緊身褲,運動緊身褲推薦 info 03

緊身褲雖然看起來有些緊,其實緊身褲的面料都是有彈性的,穿著這樣的褲子不但不會讓人感覺緊,而且因為其較好的彈性而讓身體不受限制,運動或者是平常走路都很隨意,所以穿緊身褲只是看起來緊,其實並不會讓人感覺到勒。

其次穿緊身褲因為褲子會緊貼著身子,所以能把女性的腳部曲線勾勒得十分完美,能充分展現女性的身材。所以緊身褲作為現代女性的重要著裝之一,必然會受到女性朋友們的歡迎。

緊身褲,運動緊身褲,運動緊身褲推薦 info 04

緊身褲 — 布料

雖然緊身褲和一般運動用的緊身褲外型幾乎一模一樣,但在功能性和布料選擇方面的確有少許分別,有興趣訂購緊身褲的客戶要注意 ! 一般的運動用緊身褲主要功能是透過梯度壓縮實現對身體不同部位施加不同壓力,加快血液循環,從而加快向運動肌群輸送氧氣的速度,激發肌群活力,加速乳酸排解降低乳酸堆積,加快身體恢復。並且,由於運動緊身褲的壓縮強度更大,它能更有效地防止運動時產生的肌肉顫抖,進而減少無謂的能量流失。而緊身褲與之不同的是,其對肌肉施加的壓 力遠小於壓縮褲,主要的功能集中在防止肌肉震顫上,再加上眾多的配色也讓它成為女士們的苜選。

緊身褲 — 款式

Zenus Uniform明白每位客人都有不同的穿著習慣和要求,為此我們的專業緊身褲團隊亦在緊身褲的款式上加入了不同的細節,例如是高腰款的緊身褲,短版型的緊身褲或有褲袋的緊身褲我們亦有提供,客戶可按自己的喜好去選擇自己心儀的緊身褲。

緊身褲,運動緊身褲,運動緊身褲推薦 last

緊身褲 — 穿搭

  1. 襯衫+運動褲 一方面可以表現女士們的優雅與女性的魅力,另一方面整套的outlook又不失時髦率性,混搭的既視感,就是這麼時尚~
  2. 衛衣+運動褲 最佳的CP組合,有馬甲線的女士們,一定要選擇適時地顯露你的小蠻腰,會非常吸睛!!
  3. T恤+運動褲 最簡單的搭配,卻能顯露出清爽舒適感,炎炎夏日,這樣的組合,人人都可以嘗試!
緊身褲,運動緊身褲,運動緊身褲推薦 banner

【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 | Zenus Uniform 運動緊身褲推薦

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 | 運動緊身褲推薦 — FAQ

訂購數量達10件以上可以於下單後打版一件一次。如果打版後需要再打版多一次,則需付打版費$500,這個不設退款。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因商品的加工或材質的特性等,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不可避免的些微誤差,水洗加工或染色而影響商品的伸縮率、縫製方法及材質特性等皆可能影響尺寸的誤差及個別產品的差異性。

滌綸最好。緊身褲要求易於排汗,舒適,同時有較好的彈性和保護作用,而聚酯纖維的材質就能滿足上述要求,其中聚酯纖維的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能適應運動時高強度的跑跳等;客戶亦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選擇萊卡、矽酮樹脂、Coolmax纖維、聚酰胺尼龍等高科技纖維材料製成的緊身褲,是目前日常緊身褲的首選。

 不是 — 要根據你的穿著習慣選擇去相應的裝備,多了解一些緊身褲的知識,並不是說越高級的就適合你,不同的天氣及運動都有影響,不要盲目去追求品牌或是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