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運動褲】 | 緊身運動長褲 | Zenus Uniform

緊身運動褲 | 緊身運動長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緊身運動褲 | 緊身運動長褲 — 雖然現代的緊身運動褲多數都是男士或現役運動員的專用服務,但其實緊身褲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歐洲歷史上的婦女束腰的習俗。在20世紀初,緊身衣物開始由從事馬戲和雜技表演的演員穿著,到如今演變出更多時尚的造型。可以說,緊身運動褲的製作初衷,是為了形態的美觀,並不強調功能性。

相反現在的緊身運動褲的作用就是減少身體在運動過程中肌肉的抖動,提供肌肉和關節支撐以及保暖排汗作用。緊身運動褲穿上後有的一定的緊迫感和壓縮感,有助於減少寬鬆衣物造成的累贅,不方便訓練,用以追求更好的運動體驗。例如:課上,你的肌肉是否收緊,膝關節是否超伸,一眼便可以看到。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info 01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info 02

Zenus Uniform的 緊身運動褲 | 緊身運動長褲 專業團隊擁有多年的服裝設計及成衣生產經驗,我們了解不同種類的布料對於緊身運動褲的影響以及可以製作的可能性。而且我們亦有自家廠房,在生產的配合上擁有更高彈性,客戶可以放心向我們提出自己的想法,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盡力把客戶的想法和設計理念呈現在緊身運動褲上。

緊身運動褲 — 作用

其實最初緊身運動褲真正於賽場上應用的是籃球的頂尖聯賽 — NBA,基本上能在NBA打球的球員都是球技非常的高超的。而作為頂級聯賽,NAB很多對球員的保護都和一些科學的手段也都是在NBA賽場上先出現的。而慢慢隨著時代發展,緊身運動褲於其他運動賽場甚至業餘運動員中都十分普遍,主要是因為緊身運動褲的功能性。

緊身運動褲 — 保暖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保持腿部的溫度了,我們平日去跑步或做運動都知道,在秋天或者冬天的時候,在開始或休息了之後,如果自己只穿著運動短褲,自己的雙腿感覺就非常的冷。感覺自己的身體沒有熱起來,完全沒辦法發揮狀態。

緊身運動褲 — 排汗

透過現今的製布技術,緊身運動褲子了極具彈性外,它的布料還十分輕薄拷氣。能夠將自己腿上的汗給排除掉。相信有運動習慣的人都明白那種衣服濕透並黏附著自己身體的感覺,而緊身運動褲則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info 03

緊身運動褲 — 款式

緊身運動褲會比一般的緊身褲、運動衣物功能全面。具有非常好的保暖、透氣、抗菌、抗靜電的特性。更好的貼合讓你無負擔地奔跑,同時增加肌肉對氧氣的吸收,降低血乳酸水平,緩和血流的緊密程度,具有排汗功能,可減少汗水積聚並保持溫暖。而不同的款式亦有不同功效,並不是同一款的緊身運動褲就可以適合全部類型的運動。

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緊身運動褲,客戶可以從緊身運動褲的支撐性,壓縮性及耐穿性三方面去作考慮,了解自己運動習慣並選擇適合自己的緊身運動褲才是最重要。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uniform 01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uniform 02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uniform 03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uniform 04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last 01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last 02

緊身運動褲 — 打造專屬戰衣

Zenus Uniform 為不同團隊打造專屬緊身運動褲。
可以從不同款式中挑選,或更改配色,甚至自由發揮。
只要加一點心思,便能創意無限。
展現團隊的獨特個性,助你戰場上發揮出色。

緊身運動褲,緊身運動長褲 banner

【緊身運動褲】 | 緊身運動長褲 | Zenus Uniform

緊身運動褲 | 緊身運動長褲 — FAQ

緊身運動褲 —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緊身運動褲 — 配色差異, 反轉洗, 緊身運動褲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緊身運動褲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緊身運動褲不可長時間浸泡。

街頭運動風潮席捲而來,再加上近年來復古當道,跳脫傳統單色、風衣印花元素的異色拼接單品,成為這波運動風潮流的大勢。異色拼接單品以大面積的跳色色塊或異材質拼接,讓整體穿搭視覺上顯得更為豐富有趣。

風褸質量輕,穿起來舒服,與緊身運動褲合配。因為現在盛行的運動風,風褸也變成男人不僅運動可以穿,一般走在路上或出席特殊場合也同樣可以駕馭,若是搭配得好,都是可以足以撐場的完美上身。

一般訂制緊身運動褲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