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裙 】 | 訂造連身裙 | Zenus Uniform

西裙 | 訂造連身裙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襯衫+ 西裙 是適合日常上班的搭配而連身裙是很多女生「偷懶」的最佳單品。因其無需層次披搭,也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變得時尚。因無需層次披搭,也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變得時尚而深受女子生喜愛Zenus Uniform提供 訂造連身裙 ,爲你打造你心目中的西裙和連身裙。

西裙 , 訂造連身裙-06
西裙 , 訂造連身裙-07
西裙 , 訂造連身裙-08

西裝裙的正確穿搭

襯衫的下襬必須掖入裙腰之內,不得任其懸垂於外,或是將其在腰間打結。

襯衫的鈕釦要一一系好,除最上端一粒鈕釦按慣例允許不繫外襯衫在公共場合不宜直接外穿

穿西裙一定要內穿襯裙。襯裙,特指穿在裙子之內的裙子。

色彩與圖案方面,襯裙的講究是最多的。襯裙的色彩,宜為單色,如白色、肉色等,但必須使之與外面西裙的色彩相互協調。襯裙上不宜出現任何圖案。二者要麼彼此一致,要麼外深內淺。

鞋襪的搭配。西裙配套的鞋子,宜為皮鞋。穿的襪子,則可以是尼龍絲襪或羊毛襪。

 
西裙 , 訂造連身裙-04
西裙 , 訂造連身裙-01

訂造連身裙 - 連身裙細節

訂造連身裙 - 1. 連身裙質料

比較厚實、筆挺的布料更能輕易做出立體剪裁,穿起來比較修身。至於較柔軟的布料如棉質,相比前者看起來較休閒、飄逸,相對地容易顯胖。

訂造連身裙 - 2. 連身裙領口

上半身身材比較豐滿的話,建議盡量避免高領款式的連身裙。而 V 領以及 Off-Shoulder 的款式,則可讓視線由臉部開始延伸至領口,再到胸口,露出較多上半身肌膚,比例拉長了自然顯纖瘦。

訂造連身裙 - 3. 連身裙肩帶

吊帶連身裙讓每個女人趨之若騖,但可惜不是人人駕馭得起。吊帶連身裙會完全曝露「拜拜肉」和副乳,所以手臂比較圓潤等女生還是繞道而行吧。而身材較豐滿的女生,應選擇肩帶較粗的設計為妙。

訂造連身裙 - 4. 連身裙細節

盡量不要揀選閃面珠片、亮面布料質地的裙款。它們雖然漂亮,但會視覺上令人感覺身形腫脹,反而降低了高貴度。選擇透薄輕盈質料的連身裙款,又或是半透視的設計,也能有效地顯瘦和提升貴氣。

西裙 , 訂造連身裙-02
西裙 , 訂造連身裙-03

訂造連身裙 - 5. 連身裙腰線

若以為鬆身、A字連身裙款能遮掩腰間的贅肉,那就大錯特錯!全因欠缺曲線的身材,再加上沒有線條的設計,只會令水桶身型更為突出。相反,選擇修腰又或是擁有腰線的裙款,大方地突顯腰線,才能起顯瘦作用。

訂造連身裙 - 6. 連身裙設計

如果你是身形比較纖薄的人士,不妨大膽地穿上飾有複雜細節的裙款,如誇大肩膊比例的泡泡袖、層次感豐富的荷葉飾連身裙、搶眼的印花圖案等的款式。

【 西裙 】 | 訂造連身裙 | Zenus Uniform

西裙 , 訂造連身裙-05

西裙 | 訂造連身裙 — FAQ

有。女生襯衫與套裝皆可訂製。

訂購於本店的外套*,西褲,襯衫*皆可享有胖瘦7公斤內(兩吋)免費修改寬窄服務。長短則不再此限。

*西裝肩部無法修改

**襯衫有後腰線才可放大。無後腰線則無法放大。

可能現場的丈量尺寸與師傅實際手工製作時的尺寸有所出入,也有可能是布料的性質。也有可能是客人認知的合身與我們的認知不同。其實每個方面都有關係。

通常我們會建議第一次來店裡的客人先做一件,取貨時當場試穿,有問題馬上反應,我們會微調到客人喜歡的寬鬆程度,尺寸修改後下次您的襯衫就會是您想要的合身度了。

基本上不會(除非超級大隻的客人120kg以上)。褲子部分會酌收$100~300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