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Tee】 | Soc衫 | Zenus Uniform Soc褸

Soc Tee |
Soc衫 | Soc褸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Soc Tee 大學裏的社團種類繁多,每一個社團都有自己的優點和Soc衫Soc褸等;而大學裏社團的活動總是那麼豐富多彩,所以,大學社團不知不覺中成了每個學生都想去的地方。但是,因為大學社團多,所以在參加的時候根據自身情況是最重要的。

Soc Tee | Soc衫 | Soc褸 — 在大學中參加社團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就好像現在的大學社團已經深入了每一個學生的心中,不管怎麼樣都參加,甚至,有的人根本就是盲目的,就仿佛只是一個任務一樣,大家都參加那我也要去,導致每個學生一開學就胡亂加入社團。

Soc Tee, Soc衫, Soc褸, Zenus Uniform-01

Soc Tee · 意義

Soc Tee是吸引同學加入社團最根本的第一形象,在社團你可以認識許多許多朋友,同樣的可以學到很多,還會在群體中受到正面的影響。而且,在社團中,你可以一展你的所長,或者學會你感興趣的才能。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展示自己的平台。畢竟,有什麼演出匯演什麼的,一般都是由社團引領組織參加表演的嘛所以,這個時候Soc Tee、Soc衫和Soc褸便可以代表社團。

 

社團的意義不僅於此,社團,其實就是一個大集體,一個大家庭,加入了那個社團就是那個社團的一份子。因為大學中社團多,所以,社團之間其實也是有比較的,有些大學會專門的進行社團評比,所以社團榮譽感是推動社團前進的動力,也是讓每個人前進的動力。

參加社團最有意義的是社團出去做志願者,用我們個人的力量,用我們社團集體的力量去做該做的事,去幫助更多的人。志願者活動讓我們更開心,讓我們社團更精彩,這就是真正有意義的,這就是為什麼參加社團之處。
Soc Tee, Soc衫, Soc褸, Zenus Uniform-02

Soc Tee · 社團介紹

無論哪一種社團都會需要Soc Tee、Soc衫和Soc褸。公益性社團,如志願者、環保組織、支教組織等,這類社團的主要活動是進行環保宣傳、支教、去兒童村或養老院當志願者等等。參加這類社團的好處是:培養社會責任感,尋找心靈的寄託; 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學習型社團的最大好處就是能學習知識。體育運動型社團,參加這類社團大都是體育愛好者,大家可以互相切磋技術,還能鍛鍊身體。休閒娛樂型社團,例如舞蹈社、動漫社、話劇社等,這類社團主要是爲了培養興趣,可以爲將來的生活提供樂趣,還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成爲組織者的話能夠鍛鍊能力,爲進入社會做準備。

Soc Tee · 大學生社團對大學生的作用

隨著高校學生社團的不斷髮展壯大,其管理與運作機制也在不斷規範化。社團教育與服務功能日益突出,在促進和諧校園建設中的作用日益明顯。

第一,大學生社團活動的健康開展,有利於促進大學生全面發展。大學生社團作為高校課堂教育的補充和延伸,因為其專業的交叉性、活動的實踐性、組織的社會性而具有實踐和教育的功能,為學生綜合素質的提高提供了廣闊的舞臺,學生在自覺自願的基礎上形成的各種社團組織,有利於大學生開拓視野,增長知識,培養能力,陶冶情操,促進其全面發展。

第二,大學生社團在學生心理成熟、人格完善上的作用。據調查,有20%的大學生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不少高校開設了心理輔導室、心理諮詢。

第三,大學生社團活動的健康開展,有利於大學生社會實踐能力的培養。近幾年入學的大學生,從校門到校門,書本知識學了不少,最大的弱點是社會實踐能力差,學生畢業走向社會以後,適應性差,適應週期長,不利於創新能力和開拓型人才的培養。就像拉贊助就是個很好的鍛鍊機會。

Soc Tee, Soc衫, Soc褸, Zenus Uniform-03
Soc Tee, Soc衫, Soc褸, Zenus Uniform-04

Zenus Uniform

x

Soc Tee

Soc Tee, Soc衫, Soc褸, Zenus Uniform-05
Soc Tee, Soc衫, Soc褸, Zenus Uniform- lower banner

【Soc Tee】 | Soc衫 | Zenus Uniform Soc褸

Soc Tee | Soc衫 | Soc褸 —FAQ

Soc Tee – 加入社團如果是為了和導員還有院主任混個臉熟,可以去學生會。不過學生會大家都知道,就是個小社會的縮影,什麼人什麼事都會遇見。大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找一個社團,一般這類的社團裡都不會有太大的紛爭,而且由於興趣都大致一致,所以會遇見玩的比較好的同學。社團裡可以遇見很好的同學,有什麼問題可以互相幫忙。讀書會因為從本科到碩士,博士都有。可以聽見很多種聲音,學長學姐都比較熱心,有什麼問題諮詢都會耐心的告訴你。

Soc Tee – 大學生活的豐富多彩的,因爲學校文化和生源質量的差異導致每個高校的學生社團質量也大不相同。相比於中學緊張的學習狀態,大學生的時間會相對充裕一些,所以對一般的同學們來說參加學生社團並不影響學習,主要是要能夠合理地安排時間。

Soc Tee – ​雖然不少同學可能已經聽過自己的前輩們反覆的強調大學學生會、社團這方面的缺點,但對一直在學習很少參加集體活動的同學來說,能在一塊自己喜歡的領域認識很多三觀相同的朋友是很有意義的。畢竟也不是所有的社團都很糟糕,如果自己進了一個很不錯的社團,那麼對自己的幫助也是很大的。

Soc Tee – 如果大學裡面沒有參加社團,也沒有加入學生會,同時也沒有擔任班委幹部,並不能對你的大學生涯怎麼樣,只要能夠修夠足夠的學分,那麼就可以順利畢業,對自己沒有什麼影響,這只是從畢業的角度來看的,至於你是否當班委,是否加入學生會,是否參加社團,學分夠了對於畢業是沒有影響的,那對什麼有影響呢?那就是你的大學生活質量。

Soc Tee – 大學裡有各種各樣的學生社團,包括偏官方社團如學生會、校研究會、校媒等,也有一些興趣類社團如攝影協會、藝術社等,這些社團其實都是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目標自願參加的,並沒有哪個大學會規定學生必須參加社團活動。

廚房制服

餐廳制服

保安制服

工業制服

運輸業制服

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