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風雨外套】 | 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 Zenus Uniform

防風雨外套 | 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防風雨外套 | 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買了一件標榜防水的外套,一心以為滂沱大雨也不會淋濕,待你成了落湯雞才發現,不是說防水嗎?怎麼會這樣?那是因為每件外套的製法不一。而且防水等級是有分別的,防水(waterproof)、防潑水(water repellent)、抗水(water resistant)三者不可混為一談。若要把透氣性也討論進去,情況就更複雜了。那麼,它們到底是什麼意思?你又為什麼應該要懂得它們的區別呢?

防風雨外套,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info 01

Zenus Uniform的專業 防風雨外套 | 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團隊擁有多年的設計及製作經驗,並一直致力於製作優質的防風雨外套,從布料的功能性,防風雨外套的造型設計到成衣上的小細節都可以看出我們對製作的重視。

近年來愈來愈多人有行山或露營的興趣,而在日夜溫差大及變化無常的梅雨天氣,一件優質的防風雨外套可以說是必須品之一。當客戶選擇防風雨外套時,因應不同的物料在功能上會有所分別,包括防水 / 撥水能力、透氣度、重量、剪裁、彈性及其他特別功能;價格亦會因應採用不同物料而有所差別。

防風雨外套,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info 02

防風雨外套 — 防水等級

了解防風雨外套不同的防水等級可以令每位客戶更容易買到”心頭好”,而防水等級主要分三種 :

防風雨外套 — 抗水(Water Resistance)

抗水的防水程度是最低的。假如我們說一件衣服抗水,通常只是因為布料本身的屏障作用,阻絕了小雨的緣故。編織緊密的布料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水性,因為雨滴滲透布料需要一點時間。

防風雨外套 — 防潑水(Water Repellent)

比抗水的防水程度再高一階的是防潑水,代表水不是那麼容易滲透布料。雨水接觸布料後,會在表面結成水珠。並在水珠達到一定重量時滑落。

防風雨外套 — 防水(Waterproof)

透過布料的原料及防水塗層製成真正防水的外套,即便受到雨勢加壓,水也無法穿透。此類服飾能承受的水壓各異,可參考衣服標籤上所標示的防水係數。

防風雨外套,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info 03
防風雨外套,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info 04
Suitable Subheading

防風雨外套 — 功能

真正優質的防風雨外套,輕量、防風、防雨,手感輕盈、柔軟,就算來一場騎行之旅、摩托兜風也不會隨風飄,也不會悶如蒸桑拿。春末、初夏、初秋是防水衣的盛行時分,而一款能兼備功能性與時尚感的防風雨外套更會成為運動時尚界的寵兒。

防風雨外套,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banner

【防風雨外套】 | 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 Zenus Uniform

防風雨外套 | 防風防水外套推薦 — FAQ

因為人體汗水和空氣中的髒污物質,附著在防風雨外套上,使用後要在通風處陰乾,不要防風雨外套還在潮濕的狀態下,悶在袋子或置物箱中,若還有異味,可常溫冷水手洗。

防風雨外套的撥水性能會隨著使用而減弱,因此需要經常保養,使用後務必將水氣擦拭乾淨再收好,切勿在濕漉漉的狀態下直接收進包內。

防水 / 撥水能力:採用的物料必須具備良好「防水」能力,即使在傾盆大雨情況下,雨水不能滲入外套內層;「撥水」則能令水份在防風雨外套表層凝聚形成水珠,滾落表層,以上兩者均可以令使用者保持乾爽感覺及避免流失正常體溫。

透氣度:在遠足行山或做運動時,少不免會產生熱能,因此採用的物料必須非常透氣,有助散熱及水氣。

擋風保暖:除了以上兩種功能外,其防風能力亦十分重要。因此採用的物料必須具備良好擋風能力,令你即使在強風下仍能保持正常體溫。物料的構造一般由一層至多層物料組成。每一層的纖維密度、化學成份及編織方法均會直接影響物料的功能與特性,而裁剪及接縫技術更會直接影響外套的整體功能。

如客戶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有關印刷圖案要求,詳情可以向本公司職員聯絡。

Zenus Uniform有具備有專業的設計師,在瞭解您的手繪稿後,會再幫您繪製成可執行的具象設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