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 Zenus Uniform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 很多人出門都需要戴備一件風褸旁身,甚至選擇在網上專門訂製風褸。風褸尤其適合在炎炎夏日穿著,因為夏天的天氣變化莫測,有時候陽光普照,有時候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在難以預測天氣的情況下,你絕對需要訂製一件風褸為你防風擋雨。

訂製風褸 ‧ 款式參考

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ref01b

風褸訂製 — 款式1

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ref02a

風褸訂製 — 款式2

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ref03a

風褸訂製 — 款式3

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ref04-beige

風褸訂製 — 款式4

風褸訂製 ‧ 重要性

量身訂製:完美契合個人身材

無論是衣長、袖長、肩寬或腰圍,每個人的身材尺寸都各不相同。現成的風褸雖然能夠滿足某些人的需求,但總會有些地方不夠合身。而風褸訂製則是根據個人的具體尺寸進行製作,確保每一處都能完美貼合身體曲線,讓穿著者感受到無比的舒適。

展現個人風格:獨一無二的設計

風褸訂製不僅僅是尺寸的定制,同樣重要的是設計的個性化。訂製風褸允許穿著者自由選擇面料、顏色、紋理以及配飾等,從而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這種獨特的設計不僅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和時尚理念,更能表達穿著者的個性和自信。

提升穿著品味:高端品質的保證

風褸訂製通常采用優質的面料和工藝,這些因素使得定制風褸的品質遠超現成服飾。穿著一件精心定制的風褸,不僅顯得高雅與大方,更彰顯出對自己外表的重視與用心。

時尚可持續性:減少浪費與過度生產

時尚業被指責過度生產,造成了大量的資源浪費和環境污染。而風褸訂製正是可持續時尚的一種表現。每一件訂製風褸都是根據顧客的實際需求製作,避免了庫存過量和浪費。這有助於減少環境負擔,使時尚產業更加可持續發展。

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model01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的特性

風褸訂製,訂製風褸,Zenus Uniform - 01

風褸訂製 — 防水性

一件好的風褸,能有效的阻止雨水滲入衣服內,讓穿著者的內穿不用因為沾濕水分而令身體變得潮濕和寒冷。
風褸訂製,訂製風褸,Zenus Uniform - 02

風褸訂製 — 防風性

防風性顧名思義就是防止風冷效應的性能。我們的身體皮膚附近其實附有一層大概有一厘米厚的暖空氣。這一層暖空氣的溫度大概在34度至35度之間,而濕度大概維持在40%至60%不等。如果冷風吹進我們的衣服,我們的這層暖空氣就會被吹走。而當暖空氣被破壞,我們人體便會立刻感到自身的熱量被吹走,令我們開始發冷和不舒服,造成所謂的風冷效應。
風褸訂製,訂製風褸,Zenus Uniform - 03

風褸訂製 — 透氣性

當你穿著風褸進行運動的時候,身體會自然排汗,而皮膚產生的大量濕氣如果不能夠排出衣物外,便會導致汗水被困於身體和衣物之間,令人渾身濕透。
到了這邊你可能會有疑問,之前的透氣性、防水性和透氣性如果不先試穿的話,根本無法證明一件風褸是否合符標準規格,其實你只需要查看風褸的測試系數就可以了。風褸生產商會對他們的商品進行一系列測試,例如防水系數。風褸生產商會用水噴射向風褸布料,並以毫米為單位計算布料能夠承受多大的水壓。而根據防水程度也會為風褸分級:

訂製風褸 ‧ 優勢

個性化設計:專屬風格的展現

風褸訂製最大的優勢之一在於個性化設計。訂製風褸允許穿著者參與設計過程,自由選擇面料、顏色、剪裁風格和配飾等,從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這種個性化的設計讓人們能夠表達自己的獨特品味和時尚觀點,成為時尚的風向標。

完美契合:穿出自信與舒適

每個人的身形都獨特,而現成的風褸往往難以做到完美貼合。而風褸訂製的重要優勢之一就是量身定製,根據個人身材特點進行裁剪,確保每個細節都符合穿著者的需求,從而穿出自信與舒適感。一件完美契合的風褸不僅讓人顯得更加修長挺拔,更增加了整體穿著的品質感。

高品質面料:持久耐用的保證

風褸訂製往往采用優質面料和工藝,這使得訂製風褸在質量上遠勝於現成服飾。優質的面料不僅質感出眾,更能保證風褸的耐久性和舒適性。這意味著訂製風褸不僅能夠穿得更長久,也能在不同季節和場合中保持時尚的魅力。

環保與可持續:減少時尚浪費

時尚業常被批評為過度生產和浪費資源,而風褸訂製能夠有效解決這個問題。訂製風褸只按需製造,減少了庫存過量和過度生產,從而減少了時尚浪費。同時,優質面料和精湛工藝的選用,也確保了風褸的長久使用,進一步促進時尚可持續發展。

風褸訂製 - 風褸防水程度的分級

風褸訂製,訂製風褸,Zenus Uniform - 04

風褸訂製 - Water resistance

使用如纖維的物料製作而成的風褸,由於纖維比較緊密,所以可以令水分只停留在風褸表面,而不會穿透。這種級數可以應付微雨,但一旦雨勢加劇,或逗留在雨中的時間太長,雨水最種也會滲入風褸內。

風褸訂製 — Water repellent

風褸的表面會塗上一層塗層,或者在編織布料時採用特殊的方法,讓雨水、水珠落在風褸表面時能順利滑走,從而增加整體防水度。當然,塗層畢竟也只是塗抹上去而已,在滂沱大雨或是使用後清洗過了一段時間後,便會逐漸消失,令防水功效下降。
風褸訂製,訂製風褸,Zenus Uniform - 05
風褸訂製,訂製風褸,Zenus Uniform - 06

風褸訂製 — Water proof

三種等級最強大的一個分級,可以承受更大的水壓,讓穿著者即使身處大雨之中也能保持乾爽,有效阻止水分滲透。

如果只是一般運動或郊遊遠足時穿著,一件防水系數2000mm的風褸便已經足夠。如果要應付暴雨的話,風褸需要擁有10000mm的防水系數,當然,實際系數只能當作參考,而且風褸的防水系數越高,相對的價錢也會提高,所以在訂製風褸時按照自己的實際需要判斷就可以了。

除了防水性,風褸的布料層數亦會影響風褸的透氣、舒適和防風度。

風褸訂製 - 風褸的布料層數

由風褸面料加上防水物料,再在底層縫合裏布組合而成。因為有底層裏布分隔防水物料和皮膚,所以穿著時較為舒適。但透氣方面就偏弱。
由上層風褸面料,中層防水物料,底層薄膜物料組合而成。底層的薄膜物料主要用作保護中層的防水物料之用,但相對的舒適度比2層差,因為薄膜會因為汗水而黏在皮膚上。
三層布料壓縮成一塊物料,底層方面會採用排汗物料製作而成,在增加排汗透氣性的同時,也較前兩款更為耐用而且舒適。

風褸訂製 ‧ 風格與搭配

風褸訂製的風格多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場合來選擇不同的款式。搭配方面,巧妙地運用不同的搭配技巧能夠讓風褸成為造型的重要亮點。風褸訂製的優勢在於其個性化設計和尺寸貼合,搭配上更能彰顯個人風格,讓每個人都能在時尚的道路上大放異彩。因此,我們鼓勵更多人選擇風褸訂製,讓自己的穿搭更加獨特與精彩。

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pic003

不同風格的風褸訂製

  1. 經典風褸:經典的風褸款式永遠不會過時。訂製時,可以選擇經典的馬甲款或單排扣設計,再搭配高品質的羊毛或羊絨面料,營造優雅典雅的形象。

  2. 休閒風褸:休閒風褸融合了時尚與輕便的特點,訂製時可選擇寬鬆的剪裁和舒適的面料,營造出輕松自在的氛圍。

  3. 時尚前衛風褸:喜愛時尚前衛的人可以選擇訂製一款帶有大襟或尖領的風褸,或是加入流行的印花圖案或立體裝飾,展現個性十足的時尚風采。

  4. 優雅晚禮服風褸:對於特殊場合,訂製一款優雅的晚禮服風褸是個明智的選擇。可選擇絲綢或閃爍面料,搭配精緻的飾品,散發出高貴迷人的氛圍。

風褸訂製的搭配技巧

  1. 簡約配搭:如果風褸本身帶有較多的紋理或裝飾,搭配的其他單品可以選擇簡單純淨的款式,讓風褸成為整個造型的焦點。

  2. 層次穿搭:可以將風褸當作外套,配搭內搭針織衫或襯衫等,形成層次豐富的造型,增添時尚感。

  3. 精選配飾:選擇與風褸顏色或風格相搭配的精選配飾,如絲巾、項鍊、手鐲等,能夠提升整體造型的時尚程度。

  4. 非對稱搭配:大膽嘗試將風褸和不同風格的單品進行非對稱搭配,例如將休閒風褸搭配正式裙子,帶來獨特的時尚碰撞。

  5. 高腰搭配:選擇高腰下著,能夠突顯腰線,讓整體造型更加修長挺拔。

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pic00

制服公司提供風褸訂製的服務為企業、學校和各種組織帶來了更多的個性化選擇,能夠幫助塑造專業形象和彰顯獨特風采。透過訂製風褸,每個穿著者都能在外界展現自信與專業,同時,訂製風褸還體現了對時尚產業可持續發展的支持。因此,我們鼓勵企業、學校和組織通過制服公司提供的風褸訂製服務,為機構形象和成員形象注入更多的個性化元素。

【風褸訂製】| 訂製風褸 | Zenus Uniform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 FAQ

視乎你個人的活動需要、活動的幅度而定,一般有彈性的風褸,透氣度也較高,較通爽。
布料愈重不代表愈耐用。因為在將風褸放進背包時很容易會被其他物件𠝹破。另外,太重的風褸在出戶外隨時會成負擔,所以不建議用太重的風褸。
在寒冷地方,除穿上風褸,內裏也要穿保暖衣物如羽絨,才需要在尺寸上預留多一點位置。如果在正常情况下,風褸過於寬鬆,會影響穿著者的靈活度。
清洗風褸時請切記千萬不要使用柔軟劑,因為柔軟劑會在衣物上形成一層Coating,而這層Coating會導致風褸的透氣性完全喪失。

選擇適合的面料是風褸訂製中的重要一環。不同的面料質地會影響風褸的外觀、手感和適應不同季節的能力。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期使用場合選擇合適的面料,如羊毛、絲綢、棉質、麂皮等。訂製商通常會提供面料樣本,供顧客參考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