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盤反光衣】 | 安全反光衣 | Zenus Uniform

地盤反光衣 | 安全反光衣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地盤反光衣 專賣店- 安全反光衣也可稱作反光背心,反光服。 常我們見到的反光背心主要是用在交通、環衛、高速、路政、碼頭、建築等行業場景中。它是由基底材料和反光材拼縫而成,反光材料一般通過縫製、燙印等工藝處理在服裝的主要部位,用於應對夜晚或不好的天氣下的個人防護。

Zenus Uniform 地盤反光衣 專賣店- 安全反光衣是採用反光材料鑲嵌在衣服或背心主要部位製作而成的用於夜晚或不良天氣下的個人安全用品,在室外工作中較好的保護工作人員。

路上的燈,不是那麼明亮,甚至根本沒有燈,雖然車子有大燈,但深怕照不清楚他們,開車的人擔心甚至壓力大,但這群夜間車來活動的人卻充滿著危險,如果他們願意穿上一件反光的背心,或配戴一些反光提醒的裝備,來增加夜晚的能見度,增加他們的安全性,他們可以免於暴露於過度的危險中,開車的人更不需要那麼擔心且壓力大。

地盤反光衣,安全反光衣,Zenus Uniform - 02
地盤反光衣,安全反光衣,Zenus Uniform - 03

地盤反光衣 — 功能

反光衣服中的反光部分是運用晶格的微菱型產生折射及高折射率的玻璃微珠回歸反射原理,通過調焦後處理的先進工藝 製成。它能將遠方直射光線反射回發光處,不論在白天或黑夜均有良好的逆反射光 學性能。尤其是晚上,能夠發揮如同白天一樣的高能見度。使用這種高能見度反光 材料製成的安全服,無論穿著者是在遙遠處,還是在著光或散射光干擾的情況下, 都可以比較容易地被夜間駕駛者發現。反光材料的出現順利解決了看到被看到這一夜間行車難題。

地盤反光衣,安全反光衣,Zenus Uniform - 04

安全反光衣的構成:

基底螢光黃顏色,銀灰色反光帶,反光強度大。

用途:適於夜間作業或指揮交通人員穿著;應急救援指揮現場;生產現場;搶險救援現場

特點:反光背心外形整潔美觀,用料考究,製作精細。穿著舒服、品種規格齊全。

適用場景:等級2的螢光服適用於在任何天氣和燈光條件下的戶外工作以及黑暗工作。

安全反光衣清洗/保養說明:

反光背心清洗溫度40°C(規定清洗次數請見衣服標籤),減少機械操作,清洗溫度逐漸降低,減少旋轉脫水。禁止使用漂白劑。熨斗底面溫度為110°C,蒸汽熨燙可能對衣服造成損害。禁止乾洗,禁止用溶劑去污。禁止滾筒轉乾。禁止使用強鹼性去污劑,洗滌溶劑或漂白劑。

地盤反光衣,安全反光衣,Zenus Uniform - 05
地盤反光衣,安全反光衣,Zenus Uniform - 06

安全反光衣儲存說明:

保存在原包裝中,避光避潮。

性能:反光背心無害,穿戴舒服,防水透氣,柔韌性好。

禁用說明:在穿戴前,檢查以確保衣服沒有穿髒或穿破,否則性能會受到影響。檢查以確保灰色反光條紋在馬甲外面,肩膀上的帶子也在馬甲前面,以保證使用期間條紋位置不變。本馬甲很明顯,容易引起注意。穿戴時應保證馬甲一直扣牢。禁止在以上規定以外的情況下穿戴馬甲。

地盤反光衣 — 訂製

本公司生產的反光背心、反光衣,反光雨衣、反光棉衣、反光夾克,反光工作服等職業類高可視性警示服飾嚴格按照國內和國際標準生產,所使用的材料均可通過歐標EN20471、美標ANSI107檢測。所採用的優質面輔料,高強度的反光條,精細的做工,使得產品可視距離遠、安全耐用,不僅為使用單位減少了採購頻率,降低了企業及單位的採購成本,而且又保障了戶外工作者的安全,贏得了客戶的普遍認可。

地盤反光衣 | 安全反光衣 — FAQ

地盤反光衣也稱為高能見度警告服,旨在表明用戶在各種工作環境中的存在,尤其是在其安全和健康受到威脅的地方。

無論是在夜間還是白天,這種信號對於抵消工人與車輛或移動物體相撞的任何可能性都是必不可少的。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類型的風險發生在工業設施和各種交通工具中,也適用於大型車輛的駕駛員。此外,重型貨物的裝卸對在該特定地點工作的工人構成重大威脅。

在消防隊和醫療救援隊中,反光服對於確保工人不會捲入事故至關重要。每當消防員滅火並陷入某種形式的圍欄時,反光服將派上用場,以提高他們的能見度。

這也適用於非專業用途,例如過馬路的行人,例如騎自行車上班或鍛鍊的行人和騎自行車的人。在街道照明不足或人行道標記不足的道路上騎行時,騎自行車的人可能會因能見度低而被車輛撞倒。

必須注意的是,地盤反光衣服可以提高路人的可見度,因此來降低事故風險,所以才反光衣也被叫做安全衣。

雖然它優化了用戶的可見性並顯著降低了事故發生的概率,但它並不能完全防止事故。

這種由能見度低引起的風險在冬季和秋季很常見,因為人們穿著顏色相對較深的衣服以盡量減少熱量損失。 如果你喜歡在這些時期騎自行車,穿反光衣服會提高你的能見度並降低事故的發生概率。

地盤反光衣表面粗糙,不光滑。

嵌入表面的微小顆粒通過向各個方向散射光來工作。

反光服的基本設計是黃色底布和貼在底布表面的微玻璃珠、稜鏡或反光帶。塗層、復合材料和其他加工方法(如熱壓)等其他技術對於提高反射系數至關重要。

當光線落在反光衣上時,玻璃珠或稜鏡會收集光線,將其聚焦並沿著相同的入射路徑傳回。

一件反光衣服的工作原理是,當光線聚焦在它上面時,反光織物要麼散射光線,要麼沿著相同的路徑反射光線。這是因為逆反射原理使其能夠沿同一路徑反射光,而另一種方法是散射反射。

如果汽車司機在 300 米以外看不到反光衣,大燈發出的光會照射到穿著反光衣的人身上,並將光線反射給司機。

請記住,反光衣服的表面很粗糙,因此在此過程中可能會丟失一些反射光。然而,好消息是大部分光線將到達駕駛員並防止即將發生的事故。

地盤反光衣裝有無數用途,其功能幾乎是無窮無盡的。

服裝中的人身安全並不是一個新概念,但反光服裝和舒適性帶來的相對較新的技術使其功能幾乎無窮無盡。

自 20 世紀以來,反光服裝已被用於下列目的。

  • 駕車者和騎自行車者
  • 築路工人
  • 施工安全
  • 鐵路施工安全
  • 消防
  • 行人

在礦山、鐵路或公路施工現場等環境中工作時,工作環境可能會很混亂。

因此,地盤反光衣上會積聚很多污垢,因此需要經常清洗。除了反光衣服的洗滌次數有限之外,以錯誤的方式洗滌會顯著縮短反光材料的使用壽命。

請記住,反光服裝與普通服裝不同,正確洗滌會使其更持久、更有效。雖然有清潔反光材料的一般說明,但請務必閱讀製造商突出顯示的具體說明。

如果您選擇機洗,請用冷水清洗並確保洗滌過程細膩。同時,您可以使用溫和的洗滌劑,但避免使用漂白劑或織物柔軟劑。

用同色系的反光材料清洗,避免與牛仔褲等粗糙的服裝混用,因為粗糙的質地會磨損微小的玻璃珠或稜鏡。

在任何時候,都要對反射材料進行線乾燥,因為機器乾燥會損壞反射熱轉印膜。

總的來說,這裡最關鍵的一步是仔細閱讀手冊,以便為您的特定反光服裝定制一套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