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Shirt印刷】 | 香港T Shirt印刷 | Zenus Uniform

T Shirt印刷 | 香港T Shirt印刷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的 T Shirt印刷 /香港T Shirt印刷由選擇布料開始,到裁布,然後印刷,再車縫成獨一無二的衣服。 可讓你感受真正的訂製衣服,採用高質布料,長期穿著無問題!超過數十種布料、幾百種顏色選擇。 衣服製作由裁布步驟開始做起,衣服可以自由決定如何剪裁,例如:自由拼色/撞色/牛角邊袖/加口袋/假兩件設計/Oversize設計。

T Shirt印刷・絲網印刷

絲網印刷俗稱「絲印」,現在市面90%的T-shirt印刷都是使用這一種,是根據每個圖案不同的大小,不同顏色,而做出1:1:的印刷網版。然後再根據電腦顏色進行顏料調色,再印落件衫上面。絲網印刷是印衫行業中應用的最多的一種圖案印刷方法,因為第一價錢平第二,顏色鮮艷,不易脫落。除了可以做簡單的實色印刷,套色印刷之外,我們的絲印師傅,可印出行業較高難度的漸變絲印,拔絲絲印等複雜圖案,並且對於熱門的風褸訂製,提供專版印刷,效果更好,圖稿更細緻。
印刷色準:由於是人手參考電腦色調色,所以顏色一般隻能接近,會有一定色差。如有色準要求的,請提供pantone color潘通色號,會以專色出版印製。
特點:基本市面的布料都能印刷。價錢平。還有不同特效色選擇

T Shirt印刷,香港T Shirt印刷,Zenus Uniform-02
T Shirt印刷,香港T Shirt印刷,Zenus Uniform-04

T Shirt印刷・數碼直噴

數碼直噴是一種新穎印tee的印刷方法,就如家用打印機一樣,是通過電腦與打印機連接,直接在衣服表面打印圖案。特別在白色衣服上,打印出來的圖案與衣服完全融合,沒有任何手感,穿著舒服。但如果在黑色tee或其他深色衫上面,為了確保打印效果,一般會預先在衫上面噴一層白色底色,然後再進行圖案的直噴。所以黑色會有一定的膠感。如需高品質數碼直噴,我們有日本全進口直噴機用黎製作品質T恤以供自家品牌出售所用。黑白同時輸出,減少膠感的情況。
特點:無需單獨製版,可直接在純棉衣服上進行彩色打印,但不能印特殊色如反光 夜光等

T Shirt印刷・電腦刺繡(繡花)

繡花是使用不同顏色的繡花線,然後在電腦繡花機上面編織而成想要的圖案。凸起的線條更顯得logo的高檔,立體感以及層次感覺。我們所用的繡花機是日本全進口機器,所呈現圖像更細膩。
特點:logo整體高檔,非常耐洗耐用

T Shirt印刷・熱升華

熱升華印花技術能真正達到相片品質的一種打印技術,由於具有保護層,熱升華比其他印花技術更在防水,防紫外線的表現上更具有優勢。熱升華印刷的圖案直接與布料融合一體,沒有任何手感!所以透氣性會比其他印刷方法好。最大特點是可以全幅印刷,即係整件衫都是染色。特別適合於快乾衫印製,熱升華風褸,熱升華球衣。
特點:logo與物料完全融合沒有任何手感,透氣性好。顏色漸變彩色均可。
T Shirt印刷,香港T Shirt印刷,Zenus Uniform-03
T Shirt印刷,香港T Shirt印刷,Zenus Uniform-05

T Shirt印刷・數碼印

數碼印製作原理也簡單,將圖稿通過噴墨機打印在轉介紙上面,然後再切割出想要的圖案,然後通過轉印機加熱印刷在衣服上,使用多年都不易脫落。數碼燙畫適合全彩圖案,漸變圖案,並有提供多種特殊效果,印製質素非常高,基本可以跟照片接近,另外如訂班衫,很多同學喜愛的夜光,熒光,反光等不同顏色選擇。但注意,對於一般較為幼小的文字,圖稿,需要進行加邊處理,以便機器切割時可識別。
特點:少量印價錢都不貴,不管單色彩色,任何物料都可以。介乎於絲網印跟數碼直噴的最好選擇。

每種技術,使用不同的機器,不用的師傅手藝,所出來的效果絕對不一樣,Zenus Uniform堅持用心製作,根據客人的設計,會給予最經濟實惠及最適合的建議客人。當然還有更加多不同的印刷技術為你供應,如有需要,可隨時聯絡Zenus Uniform查詢!

【T Shirt印刷】 | 香港T Shirt印刷 | Zenus Uniform

T Shirt印刷 | 香港T Shirt印刷 — FAQ

T Shirt印刷可以機洗沒問題,但建議裝在洗衣袋內翻面清洗,不過比較推薦的是用手清洗,不要大力搓揉印圖面,也不要使用漂白水。
如有印圖者勿用漂白水或是熨斗熱氣燙,印刷圖樣不容易掉哦,不過穿久了或是使用方式不同,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產生不同的效果。

因為 logo 是印制在布料上,一般布料都具有彈性,在印制過程中,布片會被拉平(當然是盡量在自然鋪平的情況下),以方便印制 logo。所以在印制後,布料會有少許回縮,而在後期包裝整燙時,也可能對 logo 的尺寸有少許影響。誤差視乎 logo 的尺寸而定。一般越大的 logo,誤差便會較大,但是通常會在+/-0.5寸之內。

所有訂製產品的生產期一般為大約十至十四個工作天(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視乎產品種類、設計、印刷方法、加工方法、數量等而定。另外,要注意生產期不包運送時間!

圖案計價方式分為電腦版費及刺繡費兩項,是以圖案的刺繡面積大小的針數計版費及刺繡費,電腦版開版後可提供電子檔給客戶存檔使用,若需要報價,得請先準備好您要訂購的數量及圖稿,我們再為您說明。

網版印刷是以顏色多寡估價,電腦刺繡是以刺繡面積的大小依針數計價若小面積顏色多可使用刺繡大面積顏色少則用印刷較划算歡迎email圖檔來我會幫您分析那一種加工方式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