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造T Shirt】 | 訂T Shirt | Zenus Uniform

訂造T Shirt | 訂T Shirt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發現在訂造T Shirt/訂T Shirt上印製公司或品牌logo是一種低成本卻十分有效的宣傳方式,能鮮明地展示商品、服務,甚至企業形象。小至只為某個項目或促銷活動訂製T恤,大到為整間公司的前線銷售人員印製Polo恤作為訂製制服,身穿統一定製衣服的員工令組織機構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在Zenus,你可以找到價格合理的訂製外套風衣,廣告帽、運動毛巾及其他款式的制服和服飾配件。

Zenus Uniform專門提供訂造 T Shirt |訂T Shirt服務。從布料(厚料/薄料)、顏色、領口(V 領/圓領)及袖子設計都可以按照你的個人要求而作出調整。

T恤衫把運動、時尚和休閑三大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譜寫出一種輕鬆寫意,色彩明快的新生活時尚,延伸出自由、健康、活力的動感風采。如何快捷地推廣企業的品牌和提高企業的辨認度,T恤衫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員工穿著自己公司的特有的T恤衫,增加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還能每天讓成千上百的人看到企業的品牌,一舉兩得。同時企業能按照自己的需要定制不同的T恤衫。T恤衫搖身變成一個能“穿”的廣告禮品。

訂造T Shirt,訂T Shirt,Zenus Uniform-02

從小到大,純白色 T-Shirt 都是每位男士衣櫥裡不可劃缺的單品,無論是用作打底還是當面衫穿著兩者皆可。由小時候由家長負責添置,直至成大之後自己開始到處找尋不同品牌適合自己身型的剪裁設計。但無論如何,當然是度身訂造的才最適合自己。

訂造T Shirt,訂T Shirt,Zenus Uniform-03
訂造T Shirt,訂T Shirt,Zenus Uniform-04

訂造T Shirt・純棉T恤

純棉T恤身為T恤始祖,擁有親膚、易乾與透氣等優點,再加上棉製T恤在市面上非常普及,價格也親民,同時也非常適合印製各式圖案;然而,純棉T恤在清洗需特別注意,因為純棉T恤非常容易起皺,起皺的原因包含清洗完畢後晾乾、T恤遭物品壓住導致壓痕等原因需留意。

訂造T Shirt・混紡T恤

有別於純棉T恤,混紡T恤混合了棉與聚酯纖維,而添加聚酯纖維的用意是為了預防起皺,但是添加聚酯纖維之後會減弱純棉原本擁有的親膚、易乾與透氣特點,目前坊間認為一件混紡T恤的比例是95%的純棉與5%的聚脂纖維為最佳,混紡T恤適合作為POLO衫。

訂造T Shirt・雪紡T恤

雪紡T恤由於其優雅的外觀而受到一眾女性的歡迎,輕飄飄的質感更能襯托出女性氣質,雪紡T恤一般分為真絲雪紡與模擬絲雪紡,真絲雪紡較常使用蠶絲為原料,價格較高,材質順滑柔軟,而模擬絲雪紡通常為滌綸製成,較真絲雪紡粗糙,且較不透氣。

訂造T Shirt・麻料T恤

麻料材質T恤的優點為透氣性佳,適合夏日穿搭,而麻料T恤也分為棉麻、亞麻與苧麻。棉麻T恤顧名思義界是棉與麻為主,重量較為輕盈,綜合了棉的親膚、易乾與透氣等特點,再來是亞麻,亞麻算是麻料廣告T恤中最受歡迎的材質,因為亞麻擁有勝過純棉的極佳透氣性與排汗性,但是亞麻比純棉更容易起皺、缺乏彈性及不耐摩擦,且較硬挺,最後是苧麻,苧麻的特徵與亞麻相似,不同的點是苧麻較亞麻硬挺。

訂造T Shirt,訂T Shirt,Zenus Uniform-05

Zenus Uniform訂造T shirt專門店,一站式的印T公司。我們提供多種布料顏色及T恤款式供你選擇。無論你想要什麼款式的T Shirt,我們都一定幫到你!

客戶可自定tee恤款式及顏色,我們會提供布辦同衫辦給你參考。T恤可印字或印logo,而且可以件件加印不同人名或號碼。另備有多款現貨T恤加印logo。貨期快、起訂量低、價錢平。適合中小企業訂制員工制服、團體訂做團衣、訂做情侣T恤、自家服裝品牌少量訂製T恤等。

我們設有實體店,歡迎參觀showroom,備有Tee恤的布料色辦同實物樣辦,亦提供尺碼樣辦可供客戶試穿 size

訂造T Shirt | 訂T Shirt — FAQ

我們網頁上的款式, 為方便客戶作參考用途。 ONCE支持客戶來版訂做。

客戶可提供一件制服實物,或設計圖樣,或相接近的款式圖片,客戶可電郵所想的設計及圖片樣款, 配搭布料及LOGO進行報價或訂購.

請提供公司/團體名稱、聯絡人、電話、電郵等, 另外, 需填寫表單內的資料,將訂製要求(款式、顏色、數量、具體圖案、圖案印刷尺寸)Email我們即可。

我們收到有關資料後, 會儘快回覆有關報價.

客戶將圖案設計、圖案位置、所需尺碼、布料顏色以電郵傳送給我們。或你可透過網上表格提交查詢。

我們會回覆報價及客戶編號。客戶可登入系統的連結,以填寫尺碼及送貨地址。

我們會為客人製作模擬圖,客人需確定模擬圖所顯示的衫款、衫顏色及圖案顏色、大小及位置是否正確,生產會以模擬圖作藍本。

正式下單印衫前,會為客戶提供模擬圖,讓客戶預覽圖案印衫時的大小位置是否正確,以減少印衫過程的溝通誤會。

你可以提交JPEG、 illustrator (ai) 或psd格式檔案.

 -(JPEG) 請保持圖片解像度為 300dpi 或以上, 以便製作菲林.

–   illustrator (ai) 如圖案內包含特定文字, 需將文字轉化為路徑 (create outline)

–    (手寫稿) 你可以提交手畫稿, 我們會為你修改為電腦圖案,

衣服顏色:由於每台電子設備的顯示器及其設置不同,我們無法保證實物與您在顯示器上所看到的顏色完全一致。衣服顏色您可以優先實物看樣。

由於工廠印刷與顯示器使用的色彩模式不同,實際印花效果可能無法100%還原電腦上的效果圖,此屬於正常誤差範圍。

印花顏色:我們默認按ipad顯示器的顏色來調制印花的顏色,若您對印花的顏色要求較高,可以提供潘通色號 (Pantone) ,我們將會確保通過PMS (潘通顏色匹配系統) 找到最相近的顏色來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