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背心】 | 螢光背心 | Zenus Uniform

安全背心 | 螢光背心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提供各種類型各種反光強度的 安全背心螢光背心,根據應用場景的不同以及對光照強度要求,Zenus Uniform製造出不同類型不同反光強度的安全背心,能夠在低光照條件下提高工人、警察、騎自行車者、行人或寵物的能見度。

Zenus Uniform以批發價提供 安全背心 、高能見度夾克、安全褲、安全雨衣、安全襯衫和運動衫以及安全工作服,如果您正在尋找價格合理且質量好的反光服裝,或者您想要定制設計 反光服裝大生產,歡迎您在線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或訪問我們的工廠以獲取更多信息。

安全背心,螢光背心,Zenus Uniform - 05

安全背心・專業安全背心

Zenus Uniform提供專業的安全背心,對安全背心服裝的強度有很高的要求,符合EN ISO 20471ANSI/ISEA 107的要求。 提供定制安全背心設計和徽標印記。

安全背心,螢光背心,Zenus Uniform - 02

安全背心・跑步用安全背心

Zenus Uniform跑步安全背心深受跑步者或運動愛好者的喜愛,可以提高穿著者在低光照條件下的可見度,因此跑步安全背心對於戶外安全非常重要。

安全背心,螢光背心,Zenus Uniform - 04

安全背心・孩童反光背心

兒童安全背心可以將光線反射到前照燈或路燈等光源中,通過反射光線提醒駕駛員,保證他們在道路上的安全。 Zenus Uniform有多種時尚款式類型的的兒童背心可供選擇。

安全背心・寵物安全背心

PET安全背心可以將司機的目光吸引到寵物、狗或貓身上,提醒司機遠離寵物,保護寵物免受交通事故的傷害。Zenus Uniform擁有自己的反光材料工廠,所有寵物安全背心都有質量保證,價格也很實惠。

安全背心・功能

安全背心輕便的衣服可以幫助輓救您的生命並可能保護您的整體安全。

安全背心是一種有益且可能輓救生命的服裝,它非常輕便、舒適,並且在各種情況下都特別有用。 因此,如果您在事故風險高的地方工作,充分利用安全背心至關重要。

安全背心的主要作用是使佩戴者可見並提醒所有人有人在視野中,尤其是在下雨、下雪和多塵等低能見度情況下。

這些安全背心主要由應急人員、道路旗手、施工人員、機場工作人員、鐵路工作人員穿著。

理想情況下,安全背心應在白天和夜間穿著,並且作為許多不同行業和原因的安全工具非常重要。

安全背心,螢光背心,Zenus Uniform - 07

如何選擇安全背心?

這裡的關鍵是選擇安全背心,在工人的身體形態和周圍環境之間提供最大程度的對比。在許多州,狩獵很清楚獵人應該穿著螢光橙色的安全背心,以將他們與野生動物區分開來。在茂密的樹葉中或周圍工作時,紅色或橙色的安全獸醫是首選。

最重要的是,工作區或背景設備的顏色也可以決定螢光背景材料的最有利選擇。救生艇船員和專業漁民必須使用橙色安全背心,因為它是黑色或深藍色背景下最明顯和最合適的顏色。在能見度差的條件下跑步或在人流量大的高速公路或人行道上或附近跑步的騎自行車者和跑步者也應該穿安全背心,因為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被人看到是非常重要的。

安全背心 | 螢光背心 — FAQ

安全背心由反光材料製成,通常有各種亮色或螢光色。

通常,安全背心可以由多種不同類型的織物或材料設計和製造。

但是,常見的材料是滌綸和滌棉。也稱為高能見度服裝(Hi-Vis)由螢光織物製成,具有反光形狀或增強的帶子,以提高能見度。

製造這些安全背心的主要材料有兩種:玻璃珠反光帶和微稜鏡帶。

微稜鏡條由一種特殊類型的塑料乙烯基製成,由許多小稜鏡組成。位於膠帶中的這些稜鏡在內部反射光線,然後將其反射到來源處。

從磁帶反射的光傳播得很遠,並且由於它集中在一個方向上而異常地保持其強度。

玻璃珠反光帶是最典型的類型。該材料包含在商業高可見光材料上常見的銀灰色條帶中。

玻璃珠反光帶更實惠。與微稜鏡帶不同的是,玻璃珠反光帶以更廣的角度反射來自任何光源的光,這通常意味著光不會傳播。

原則上,太陽的紫外線會與衣服的螢光色或亮色發生反應,以增強發光外觀。

在黎明和黃昏等光線條件較差的情況下,這種輝光的效果要明顯得多。此外,安全背心還可以使用來自汽車前燈等各種來源的紫外線工作。

理想情況下,安全背心有不同的顏色,如綠色、紅色、藍色和橙色。然而,出於安全原因,它通常是最有效的螢光色調,如橙色和黃色。這就是為什麼您會看到穿著這些黃色或橙色安全背心的建築工人、公路和鐵路工人以及機場工作人員。

為了提高安全性,許多工人在工作時會一直穿著這些安全背心。

最終,這些安全背心會變髒,保持清潔在任何情況下都至關重要。

這些安全背心的清洗方法不是我們其他衣服的普通清洗方式。安全背心帶有反光帶,應輕拿輕放;否則,它們將被損壞,它們將不再發揮其作用。

洗滌劑選擇有限,因為使用鹼性洗滌劑會破壞材料;因此使用中性洗滌劑是最好的選擇。

在清洗安全背心時,確保神經清潔劑在冷水中完全溶解。

繼續將安全背心放入冷水中,浸泡約 20 至 30 分鐘。用污漬和污垢輕輕擦拭領口袖口,然後用軟刷輕輕刷洗以破壞織物。

安全背心清洗後,不應在烘乾機中烘乾或試圖擰乾或強行擦洗。所有這些方法都會在擰緊過程中破壞反光材料。相反,風乾衣服會使其完全乾燥,而您的安全背心仍將完好無損。

但是,請記住,在風乾時,陽光照射不適合反光材料,因為它會削弱並降低安全背心的反光效果。確保你只是在陰涼處風乾它。

漂白劑不是一種選擇,因為它們會漂白織物並嚴重損壞反光帶。

如果安全背心上有污漬,請確保不要擦洗螢光材料。這將產生破舊的外觀並顯著降低反射效果。

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的選擇是使用乾淨、乾燥的布和您確信不會漂白的溫和去污劑,然後輕輕擦拭染色區域。

這些安全背心由構成整件衣服的典型部件組成。

第一個組件是螢光織物,它包含比其他顏色更亮的獨特顏料,並提高白天的能見度,尤其是在黑暗、雲層覆蓋和黎明等低光照條件下。

安全背心的三種批准背景顏色選項是螢光橙色、紅色和石灰色。

第二個組件是反光帶,它像汽車前燈一樣在光源方向極大地反射光線,從而在光線不足或夜間照亮人。

第三個組成部分是性能優異的材料組合:逆反射和螢光膠帶。

所有需要穿上安全背心的人員都熟悉安全背心的特點、優點和缺點。

有趣的是,有些部分似乎給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而提高了他們的工作產出。工人們喜歡安全背心中使用的吸濕排汗材料,因為它可以增強皮膚的乾燥度,從而為您帶來清涼效果。

安全背心上較寬的頸部和袖口提高了工人的舒適度和透氣性。

此外,網眼材料增強了透氣性。一些安全獸醫腰部的可調節肩帶或束帶非常適合定制合身。側縫處的反光帶為額外拉伸留出更多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