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服公司】 | 公司製服 |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

製服公司 | 公司製服 | 制服公司供應商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製服公司 專門提供公司製服,制服策劃,制服訂製,由制服設計至生產以及售後服務的一站式服務。自設廠房更可保證產品質素,成功成為多個制服供應商,為各行各業提供不同制服款式作選購,更可為客戶度身訂造,訂製出專業服飾。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 製服公司提供制服訂製服務,由公司製服設計至生產的一站式服務 。制服動力向客戶作出了三大承諾:企業形象,時尚設計及優良品質;為客戶把企業形象、潮流、生活化元素和設計師的心思融為一體,度身訂造出集時尚及功能性兼備的制服。我們自設廠房,可保證產品質素,更設有抗菌制服,以保障員工工作安全;整個團隊擁有行政管理及時裝背景,完全明白各企業對制服之要求。

公司製服訂制

客戶可提供樣板或我們設計師給你提供最適合的設計,十件起訂,最快7天出貨,Zenus Uniform為各行業,公司,團體職業連身裙、連身裙制服、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水療會所制服、員工制服、工作制服、護膚品店制服,客戶可自訂logo,量身訂做或用標準尺碼。

製服公司,公司製服,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 - 04

製服公司・企業形象

企業形象甚為重要,時尚制服款式、專業制服款式、舒適制服款式的企業制服款式深受各行各業企業愛戴,令其團隊穿起制服來更突顯企業的形象,公司對行業的專業。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設計細膩,線條優美,制服穿著合身舒適,令Zenus Uniform在香港制服行業中突圍而出,深得客戶愛戴的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時尚制服供應商。

公司製服 ‧ 形象設計

分為時裝及工裝兩大部門,能夠根據不同的客戶設計出符合其行業特點及其特殊要求的方案。旨在通過設計塑造不同單位的標識形象,傳達不同企業的個性化特點和文化內涵,以獨特的文化性設計和經典完美的造型提升穿著者的職業氣質,展現企業的精神面貌。

製服公司,公司製服,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 - 06

◆ 公司製服售前服務:

  1. 專業的客服人員,面對面進行售前諮詢服務。最大限度提供滿足客戶需要的面料及產品。
  2. 為確保量體合適,我公司特為貴單位員工訂製一批適合貴單位員工體型標準的號型衣,以供量體試穿使用,使貴單位員工通過服裝試穿,能夠切實感受到服裝的合適程度,選擇適合自己體型的最佳服裝尺寸。
製服公司,公司製服,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 - 07

◆ 公司製服售中服務:

  1. 專業人士上門度量體型尺寸,確認服裝訂做規格
  2. 每套服裝單量、單裁進行生產,確保特體員工有合體的服裝。
  3. 為貴單位準備充分的備用餘料,以備日後貴單位人員增加,後備服裝生產使用。
製服公司,公司製服,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 - 03

◆ 公司製服售後服務:

  1. 服裝交貨後,我方即派人至單位做售後工作,對不合體的服裝進行修復,不能修的予以重做。
  2. 我公司可為貴單位提供長期供貨服務,及時滿足貴單位臨時補充人員的服裝需求。
  3. 為保證繼購制服的一致性,我們將對訂購制服的面料、款式、規格、版型等訂購信息長期存檔保留,當您需要再次訂購相同製服時,只要撥打電話即可。 

【製服公司】 | 公司製服 |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供應商

製服公司 | 公司製服 | 制服公司供應商 — FAQ

瀏覽網站->業務溝通->方案設計->面料確認->價格核算->協議認可->

樣板製作->樣板試穿確認->批量生產->包裝送貨->驗收付款->售後服務

由於行業部門之間的要求不同,制服中的上裝有西裝式、獵裝式、夾克式、襯衫式以及兩用衫式,而制服下裝則有褲裝式、裙裝式和背帶裝式。黑色的著裝最為普遍也是最不容易出錯的,所以對於很多職場新手以及馳騁在各大商界的能力者而言,黑色調的制服搭配最為省心。在搭配時有兩點需要記住:第一,採用兩色或三色時,最好有一種色彩為白色;第二,不論是採用雙色還是三色,都不要按等比進行搭配。另外,工作制服上除了代表公司的標誌外不宜出現其他圖案或者飾物。

如果您有現成的款式,我們可以按照您現成的款式做出來;如果您沒有款式,請將衣服款式的詳細要求告訴我們,我們可以給你一些衣服款式圖片參考,或者給您設計符合您要求的款式圖案。

價格是每個客戶最關心的問題。要知道價格,需要知道以下參數方可確認價格:(1)、衣服款式;(2)、衣服輔料要求:包括印花刺繡、圖案、衣服配飾等要求;(3)、衣服布料(這個是價格的主要因素);(4)、訂購數量(數量越多,成本越低,價格也越低);(5)、交貨日期等因素。

一般是7-15天、具體的交貨日期需要看所定製衣服的款式,數量等相關要求而定。

我們是一家專業製服公司,完全可以按著您的要求訂做出你所需要的服裝,具體包括:西裝、襯衫、T卹、廣告衫、酒店服裝、行政服裝、娛樂制服、辦公職業裝、學校制服、運動服裝、醫院制服、鐵路制服、廠服、工程服、清潔制服、促銷服等所以各行業各類型服裝!

無論下班時員工在幹什麼,上班一穿上工作服,就能使員工馬上意識到自己已經進入工作學習狀態,如果企業能夠恰如其分地將工作服與員工的行爲聯繫起來,工作與學習會時刻鞭策員工進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