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衫設計】 | 新波衫 | Zenus Uniform

波衫設計 | 新波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波衫設計,新波衫2023052201

波衫設計・Zenus Sportswear

ZENUS UNIFORM 制服專賣店 – 波衫設計 ・我們擁有成功且敬業的專業 波衫設計 / 波衫印字設計師團隊,設計獨特而時尚的波衫-包括籃球、足球、排球、手球及田徑等不同類型的新波衫 。同時,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我們亦不斷增加產品的款式,務求為顧客提供舒適而新穎的產品。

波衫設計・範圍甚廣

波衫設計 ・擁有成功且敬業的專業波衫設計師及新波衫印字師團隊。

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運動衫、訂波衫單車衫籃球衫排球衫足球衫欖球衫田徑衫跑步衫羽毛球衫手球衫龍舟衫等。

此外,顧客亦可提供自己的 波衫設計 樣式給本公司,訂造迎合個人或專體風格的新波衫產品。

波衫設計,新波衫2023052202

波衫設計 | 波衫印字 — 印刷選項

波衫設計 — 顧客亦可提供自己的設計樣式給本公司,訂造迎合個人或專體風格的產品。

波衫設計 — 絲網印刷

波衫設計 — 絲網印刷是最常用的一種技術之一,例如會應用於t-shirts,帆布袋和膠製品等。其質素很高,成品專業,價錢便宜且耐用。訂購數量愈多,價錢更會愈低呢。

波衫設計 — 燙畫熱轉印

波衫設計 — 燙畫/熱轉印利用特製的透明膠片和熱白轉印到產品上。圖案十分鮮明,印製相片及多色設計圖最好不過,也可以用來製個人化的t-shirt和帆布袋等等呢!

波衫設計 — 直接打印

波衫設計 — 直噴紡織印刷就像家用印表機一樣,把圖案直接打印到t-shirt或帆布袋上,適合印製相片及多色設計圖,但價錢相對較高。

波衫設計 ‧ 布料

整波衫的布料選擇應考慮吸濕排汗性、耐用性、彈性和柔軟度、透氣性以及防UV性能等因素,以確保球員在比賽中的舒適性和運動表現。

整波衫, 做波衫 -萊卡

整波衫 ‧ 萊卡

一種彈性纖維,具有很強的彈性,伸長率可達600%,而且可以恢復到原來的形狀。它比橡膠更結實,更透氣,更耐磨。

萊卡質地溫和易染,密度為1.0~1.3g/cm3。萊卡非常有彈性,可以拉伸到其自然長度的 5 到 7 倍。它的彈性不如橡膠,但更耐用。這種材料吸濕性不是很強,吸濕量只有自身重量的1%。萊卡不易起毛球,也不會積聚靜電。

牛奶絲織物 fabric

整波衫 ‧牛奶絲織物

將液態奶通過脫脂脫水得到的牛奶蛋白,加上柔軟劑製成牛奶漿,然後通過濕紡工藝和科學處理,紡成牛奶蛋白纖維,進一步紡成可針織的毛衣 牛奶絲。

星點布

整波衫 ‧星點布

蝴蝶型的網眼,具有高彈力、輕薄,極佳的吸濕排汗,令運動時倍感舒適。

成份 : 100% Polyester, 160g​

波衫設計 . 新波衫的特點

擁有大膽、前衛的圖案設計,例如抽象圖案、幾何圖形、潑墨效果等。這些圖案展現了個性和創新,使波衫更具視覺吸引力。

波衫通常具有鬆身的剪裁,這種寬鬆的設計使得穿著者更加舒適自在。鬆身剪裁也符合潮流趨勢,強調休閒、隨性的風格。

新波衫常常註重細節處理,例如刺繡、印花、繡球等,這些細節使得波衫更加豐富多樣,展現了高品質和精致的工藝。

選用多種不同材質,例如棉質、麻質、絲質等,這樣可以展現不同的質感和風格,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設計特點使得它非常容易與其他服飾搭配,可以輕鬆打造出各種風格,從休閒到潮流,從日常到派對,都可以靈活適應。

鮮明的色彩、大膽的圖案、鬆身的剪裁、顯著的細節、多元的材質和彈性的穿搭風格。這些特點使得波衫成為一種時尚又舒適的選擇,能夠展現個人風格和品味。

波衫設計款式參考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ref01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ref02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ref04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ref07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ref03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ref05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ref08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ref06
波衫設計,新波衫 banner 02
ZENUS UNIFORM

What We Believe

我們提供專業的訂造及時尚型格的零售風褸銷售,以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我們除了提供眾多款式供客戶選擇外,還提供一件起印服務,無論你公司規模的大小,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公司制服,提升公司形象。
我們支持客人來稿、來款訂製,只要提供你的設計,我們就可以運用專業技術和先進印花技術將成品做出來。​

波衫設計 — 訂造服務

波衫設計 — 我們為客人提供專業的熱昇華球衣/熱昇華波衫訂造服務,無論是籃球衫足球衫鏢隊衫或其他組隊波衫,我們都可以為大家提供一站式製作服務。

熱昇華球衣 / 熱昇華波衫在現今已成為一種潮流趨勢,可以省去不必要的製版費用,也無須擔心長期洗滌對圖案造成的負面影響;傳統印刷如果要印大圖,圖案過大,不僅需要開大版且傷成本,印出來得效果還不一定完美,但是呢!

有了熱昇華,就能彌補傳統印刷無法呈現的滿版效果。想了解更多,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查詢及報價!

波衫設計,新波衫 model 02
波衫設計,新波衫 model 01

波衫設計 — 墨水

由於我們使用得耗材為意大利墨水,所以在顏色方面會比較飽和且較鮮明;熱昇華透過高溫高壓方式讓顏料注入布料之間的縫隙,所以布料的纖維會把墨水完全吸收,不管清洗幾次,顏色依然飽滿鮮豔不會褪色,唯有不能使用漂白水洗滌。我們提供不同熱昇華球衣設計,種類廣泛,以配合客戶的需要。

波衫設計 — 熱昇華的好處

熱昇華製作的好處是可以印刷任何波衫設計於隊衫上,對球衣設計沒有任何限制。有別於一般的拼布波衫只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布料作拼接來突出設計,熱昇華印刷完全可以突破波衫設計限制,客人可以為衣服加上不同的底圖,暗花等等,而且熱昇華球衣無論印刷任何元素都是劃一收費,一個價錢可以印刷隊名人名號碼圖案等,可謂元素愈多,每個元素價錢愈平。

​數量方面小量都可製作,與傳統的熨字和絲印有不同,熱昇華是不需要用起網版,如有大量logo 和贊助商要印,這熱昇華是一個價錢過全包任何 logo 和 人名、號碼、贊助商等。

波衫設計, 波衫印字 -model01
Good Clothing. Good Game.

Professional & Fashionable

我們專注於熱昇華波衫設計製作,熱昇華製作的好處是可以印刷任何圖案於隊衫上,對衣服的圖案設計沒有任何限制。有別於一般的拼布波衫只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布料作拼接來突出設計,熱昇華印刷完全可以突破個限制,客人可以為衣服加上不同的底圖,暗花等等,而且熱昇華球衣無論印刷任何元素都是劃一收費,一個價錢可以印刷隊名人名號碼圖案等,可謂元素愈多,每個元素價錢愈平。

我們提供愈三十種布料供客人選擇,我們提供的每種布料都可以應用於所有的衣服種類上,例如籃球波衫不一定要使用網眼布,足球波衫不一定要選用牛奶絲,客人可以自由選擇不同布料訂造隊衫。

波衫設計 x Zenus Uniform

ZENUS UNIFORM 制服專賣店 – 波衫設計 ・我們擁有成功且敬業的專業 波衫設計 / 波衫印字設計師團隊,設計獨特而時尚的波衫-包括籃球、足球、排球、手球及田徑等不同類型的新波衫 。同時,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我們亦不斷增加產品的款式,務求為顧客提供舒適而新穎的產品。​

Zenus Uniform制服公司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印Tee印衫班衫班Tee班T班褸Polo恤Polo恤衫風褸訂做 、 訂做風褸、 風褸訂製 、 訂製風褸、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公司制服工作制服Cap帽Cap帽訂造以及其他波衫籃球波衫籃球波衫訂做、足球波衫足球衫足球服兒童足球衫兒童足球服足球服兒童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足球運動服足球隊服足球訓練背心足球訓練服足球Polo足球Polo衫排球衫排球波衫羽毛球衫羽毛球波衫羽毛球隊衫乒乓球衣手球波衫手球衫桌球球衣桌球衣欖球衫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跑步背心跑步衫單車衫單車衣單車服單車衫褲單車褲騎行服龍舟衫龍舟背心Dragon Boat Jersey防曬衫防曬衣龍舟防曬衣龍舟手套飛鏢衫鏢隊衫棒球衫棒球襯衫棒球衣棒球制服等。

【波衫設計】 | 新波衫 | Zenus Uniform

波衫設計 | 新波衫 — FAQ

本公司設有多款100款字款可共大家使用, 如果足球字型和籃球子型都不合用, 那麼這些字型就可能可以幫到大家,有些字型只設有全大楷, 敬請注意.

由於我們使用得耗材為義大利墨水,所以在顏色方面會比較飽和且較鮮明;熱昇華透過高溫高壓方式讓顏料注入布料之間的縫隙,所以布料的纖維會把墨水完全吸收,不管清洗幾次,顏色依然飽滿鮮豔不會褪色,唯有不能使用漂白水洗滌。我們提供不同熱昇華球衣設計,種類廣泛,以配合客戶的需要。

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運動衣 、 運動衫、訂波衫 、整波衫、 波衫印字 、 單車衫 、 單車衫訂造 、 熱昇華單車衫、籃球衫 、 籃球波衫 、 熱昇華籃球波衫 、 排球衫、排球波衫 、 熱昇華排球波衫 、 足球衫 、 足球波衫 、 熱昇華足球波衫 、 欖球衫 、 欖球衫套裝 、 熱昇華欖球衫 、 田徑衫 、 跑步衫 、 熱昇華田徑衫 、 羽毛球衫 、 熱昇華羽毛球衫 、 羽毛球衫套裝 、 手球衫 、 手球衫訂造 、 熱昇華手球衫 、 龍舟衫 、 龍舟衫訂造 、 熱昇華龍舟衫。

一般主要由100% polyester(全滌綸)所織造,多應用於戶外活動制服和運動衫款(如球衣,背心,短褲等),因為是全滌綸布料,縮水穩定。所以運動后經過多次洗滌,仍然可以保持衫型。但是由於是全滌綸的關係,穿著沒有全棉布般舒適通爽。

除了生產波衫外,我們也會為客戶訂造風褸外套 、 風褸制服、風褸 、風褸訂造 、零售風褸、運動風褸 、熱昇華風褸、 二合一風褸 、 三合一風褸 、棒球褸 、 棒球褸訂造、羽絨外套 、 夾棉  、反光外套 、 反光衣風褸、印Tee 、 印衫 、 團體衫、T恤 / T恤訂造、Polo恤 及 Polo恤訂造。「FLINT IDEAS 火花創作」擁有成功且敬業的專業波衫設計師團隊,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運動衣 、 運動衫、訂波衫 、整波衫、 波衫印字 、 單車衫 、 單車衫訂造 、 熱昇華單車衫、籃球衫 、 籃球波衫 、 熱昇華籃球波衫 、 排球衫、排球波衫 、 熱昇華排球波衫 、 足球衫 、 足球波衫 、 熱昇華足球波衫 、 欖球衫 、 欖球衫套裝 、 熱昇華欖球衫 、 田徑衫 、 跑步衫 、 熱昇華田徑衫 、 羽毛球衫 、 熱昇華羽毛球衫 、 羽毛球衫套裝 、 手球衫 、 手球衫訂造 、 熱昇華手球衫 、 龍舟衫 、 龍舟衫訂造 、 熱昇華龍舟衫。「FLINT IDEAS 火花創作」還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 班衫 、 班褸 、 班Tee 、 班Tee設計 、 印班衫 、 印班Tee 、 整衫 、 印衫公司 、 制服 、 制服訂造 、 西裝 、 西裝制服 、 護士制服 、 護理員制服 、 圍裙、​圍裙訂造 、 反光衣 及 反光衣訂造等不同一站式服務,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