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衫】 | 印衫公司 | Zenus Uniform

印衫 |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一個印衫團隊成立並穩定生存,印衫公司的團隊凝聚力是其必要條件。Zenus Uniform團隊凝聚力較強,團隊成員就會熱情高,做事認真,並有不斷的創新行為,因此,團隊凝聚力也是實現團隊目標的重要條件。

印衫 | 印衫公司 — 隊員們能擁有一套印衫就會有很強的代表性,整齊有氣勢給人一種震撼感,同時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大型的運動會開幕式的每個團體方陣,服裝整齊劃一引人注目,成員們舉行活動時的印衫也是一種團體運動服。 

標誌統一的著裝不僅增進你和朋友們的友誼也滿足人們精神上對美的享受,統一的著裝不僅具有標識作用,而且具有整體美秩序美,能夠強化團體凝聚力,並能使著裝者行為規範化,也會是景區的一副靚麗風景。

Zenus Uniform生產的團體服廣告衫T恤,不同面料、顏色、款式、品級的產品定製,基本覆蓋了客戶的各種需求,廣泛應用於學校、公司、集團等商業、旅遊業、證券業等。

印衫,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model pic01
印Tee, 香港印Tee, Zenus Uniform -eat right work hard

印衫 — 個性圖案

定製T恤的印衫印Tee設計圖案可以說是千奇百怪,可以表達個人情緒,可以用作企業文化展示,還可以用作政治宣傳,比如今年流行的標語。

現在的年輕人荷爾蒙分泌旺盛,對各種新鮮事物都很好奇,都想參與。失落時、開心時、暴躁時等等都會發泄出來,然後T恤制服就成了他們的「發聲器」,也是T恤圖案設計的來源。

創意班衫定做圖案或採用幽默、搞怪的的文字語言,或抽象或立體的圖片。一般都選擇白色空白團隊衫,印製黑色文字或圖案,這樣的班衫設計既顯低調又不失時尚的味道。例如現在網絡流行的各種表情包,利用隱晦(我不酸我甜、碉堡)、中英結合(NO作NO DIE、很LOW)以及諧音(漲姿勢、狗帶、醬紫)等文字和動漫人物圖片以及手繪的簡筆畫等等。

印Tee, 香港印Tee, Zenus Uniform -thought catalog
印Tee, 香港印Tee, Zenus Uniform -girl sunset
印Tee, 香港印Tee, Zenus Uniform -superman

印衫 — 印刷方式

印衫,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絲印

印衫 ‧ 絲網印刷

印衫,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燙印

印衫 ‧ 熱轉印印刷

印衫,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燙金銀

印衫 ‧ 燙金 / 燙銀印刷

印衫,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刺繡

印衫 ‧ 刺繡印刷

印衫,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燙章

印衫 ‧ 燙章

印衫,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熱昇華

印衫 ‧ 熱昇華

印衫,可以讓你更時尚

時尚這個東西在我個人印象里一直離現實生活很遙遠,就像那些時尚大牌服裝,名品包包,都是名模穿著走在T台上,定製印Tee之所以如此受歡迎,主要還是取決於其個性化。從制服設計到款式及印製圖案等,都要符合穿著者的思想個性要求。

印Tee, 香港印Tee, Zenus Uniform -model 時尚2
  1. 設計風格當以簡潔為主,能直接反映版衫的設計意圖。

  2. 圖案最好是以色塊來表現, T 恤不比紙張,表面有紋理,太細膩的細節印刷不出效果;圖案面積太大,會影響整個衣服的透氣性,穿起來有點膩乎。

  3. 一個圖案幾個顏色就是幾個版,正面和背面都有圖案的話,那就要把兩個圖案的版數加起來計算,版數越多價格就越批高,對價格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4. 一般版衫印刷,都採用的是絲網印。所以在設計圖案的時候,採用的是印刷的標準。設計師如果用photoshop(建議用 CS 版本),必須調到 300 像素( dpi ),1 : 1 原大 (T 恤上多大的圖案,設計尺寸也是多大);矢量圖沒有限制。
印Tee, 香港印Tee, Zenus Uniform -model 時尚

印衫 · 款式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1

印衫 · 款式 1 ( 正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2

印衫 · 款式 2 ( 背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5

印衫 · 款式 2 ( 正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6

印衫 · 款式 2 ( 背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7

印衫 · 款式 3 ( 正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8

印衫 · 款式 3 ( 背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11

印衫 · 款式 4 ( 正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12

印衫 · 款式 4 ( 背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3

印衫 · 款式 5 ( 正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4

印衫 · 款式 5 ( 背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10

印衫 · 款式 6 ( 正面 )

印衫,印衫公司 pic 09

印衫 · 款式 6 ( 背面 )

Zenus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這間制服公司供應商提供各式各樣的制服,包括公司制服工作制服印Tee班衫班褸醫護制服、訂波衫風褸等。一套優質的制服訂做不是那麼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它需要專業的服裝設計,精湛的加工技術,完善的生產管理以及全流程的專屬服務緊密結合,缺一不可。除了以上不同款式的香港制服外,Zenus Uniform還會訂造其他產品如帆布袋冷巾襟章Cap帽等。

印衫, 印衫公司, Zenus Uniform -bottom banner

【印衫】 | 印衫公司 | Zenus Uniform

印衫 | 印衫公司 — FAQ

印衫的常用的印刷方法有:

一、絲網印,是將設計稿的色彩按CMKY四色分色,在每一色版里有色調深淺的變化處以掛網點的方式,用大小不同、密度不同的網點來表現色階的變化,進而達到顏色漸變的效果。而利用四個色的網點版套印,可印刷出全彩色的花紋圖案。這是絲網印T恤衫印花工藝實現印刷有漸變層次的彩色花紋圖案的最合適的方式。

二、膠漿的出現和廣泛運用在水漿之後,因為它的覆蓋性特別好,使深色衣服上也能夠印上任意的淺色,並且有一定的光澤度和立體感,使成衣看起來更為高檔了,因而它得到較快普及化,基本上每一件印花T恤衫上都會用到它。但因為它有一定硬度,因而不適宜大面積的實地花紋圖案,大面積的花紋圖案最合適還是用水漿來印,隨後點綴些膠漿,那樣既能夠解決大面積膠漿硬的問題,又能夠突出花紋圖案的層次感。

三、熱轉印主要有兩種不同的熱轉印方式,即億和熱轉印和數碼熱轉印。億和熱轉印即利用製作凹版電雕版利用專門的凹版印刷機械將花紋圖案印刷在PET等轉印載體上,等花紋圖案印刷完成後直接在熱轉印機上進行產品的轉印,這種轉印膜製作方式生產效率較高,但初期製作成本也十分昂貴,主要適宜大批量的產品應用。而數碼熱轉印即利用專門的熱轉印列印說明將花紋圖案列印在轉印紙上,利用燙畫機或是其他轉印機將產品轉印在承印物上。

印衫 — 什麼樣的工藝列印出來效果最好?會不會有味道?這些都是大衆普遍關心的問題。

數碼印花

數碼印花列印時,墨水顆粒極細,可以達到納米級,所以可以很容易地滲透到面料的纖維空隙中,既有牢度,又不影響布料本身的柔軟與舒適。其次,數碼印花對面料要求較高,建議選擇純棉白色面料,效果最好。

絲網印花

傳統的絲網印花由於使用膠漿類油墨,墨層較厚且附著在面料表面,在手感上是比較硬而且不透氣。絲網印花不受承印刷大小和形狀的限制,版面柔軟印壓小 ,墨層厚覆蓋力強 ,可適用各種類型的油墨。

熱轉印

熱轉印是現在國內比較流行的印花方式,它的工藝原理是把墨水列印在一層塑料薄膜上,再通過熱壓的方式把這層薄膜壓燙在服裝面料上,由於使用了另一種介質,雖然這種印花方式圖案表面光滑,但是衣服上像貼了一個塑料片一樣。印刷簡單,不容易破壞面料,位置更準確,圖案更加精細。

工藝刺繡

刺繡俗稱「繡花」,是在已經加工好的織物上,以針引線,按照設計要求進行穿刺,通過運針將繡線組織成各種圖案和色彩的一種技藝。相對非刺繡圖案來說,視覺上,刺繡圖案顯得更精緻,有立體感。

印衫 — 在訂做T恤衫的時候我們需要選擇合適的工藝來印製T恤,而數碼印花和數碼直噴工藝是近幾年T恤訂做中非常受歡迎的T恤工藝。但是其實數碼直噴T恤是屬於數碼印花T恤中的一類,因為數碼印花包括數碼直接噴印與數碼熱轉移印花。

什麼是數碼直噴T恤:

數碼直接噴印,意指:用數碼印表機在各種材料上直接列印出您所需要的圖案。而數碼熱轉移印花,則需要在特種紙上預先列印好印花圖案,然後再通過熱轉印的方式轉印到各種材料上,諸如:T恤、內衣、運動服等服裝上。

印衫 — 文化衫定製時如何判斷自己的圖案適合什麼工藝?在定製的T恤前面的圖案簡單而且顏色也很少並且是批量定製,那麼這時候前面的圖案就最適合用絲網印花,因為圖案簡答的而且是成批量的定製的話,絲網印花的成本最低,其次絲網印花的顯色度非常好,並且相比其他的印花工藝來說最為透氣,而且這個圖案是在T恤前面胸口左右的位置,更應該注重工藝的透氣性,所以前面選擇絲網印是最佳的選擇。

而T恤後面圖案的可以看到圖案的色彩非常的豐富,色彩搭配的比較服裝,這麼繽紛的顏色非常好看,但是這時候就不適合選擇絲網印花,應該選擇數碼直噴,數碼直噴工藝最擅長的就是變現豐富的色彩圖案,如果用絲網印的話這麼豐富的圖案就要開好幾個顏色的版,那麼開版費就高了,其次工藝上也會變得哼服裝,需要的人工成本費也要哦更高,而且印製出來的效果還不如數碼直噴的,雖然數碼直噴的透氣性不如絲網印,但是由於圖案的面積非常小,所以選擇絲網印是最好的選擇。

印衫 —

現在的工作服印花一般都採用膠漿工藝。膠漿是水漿的延伸。膠漿的呈現和普遍應用在水漿之後,由於它的掩蓋性非常好,使深色衣服上也能夠印上任何的淡色,而且有一定的光澤度面感,顏色愈加比水漿鮮艷,使成衣看起來愈加高檔了。

當然,工作服印花常用有熱轉印工藝、燙金工藝、膠漿工藝、油墨印花工藝還有手繪工藝,一般熱轉移、燙金最為常用,膠漿工藝不適合大面積印刷文化衫。

什麼是膠漿?

膠漿的出現和廣泛應用在水漿之後,由於它的覆蓋性非常好,使深色衣服上也能夠印上任何的淺色,而且有一定的光澤度和立體感,顏色更加比水漿鮮艷,使成衣看起來更加高檔了,所以它得以迅速普及,幾乎每一件印花廣告文化衫上都會用到它。

膠漿工藝缺點:

由於它有一定硬度,所以不適合大面積的實地圖案(摺疊T恤的時候容易占在一起和不透氣),大面積的圖案最好還是用水漿來印,然後點綴些膠漿,這樣既可以解決大面積膠漿硬的問題,又可以突出圖案的層次感;

還有一種方法是將大面積的實地圖案偷空,做成爛的效果,但始終穿起來有點硬硬的,所以最好還是水、膠漿結合來解決大面積印花的問題較好。價格比水漿稍微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