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西裝】 | 女西裝香港 | Zenus Uniform

女生西裝 | 女西裝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年輕女生都喜歡把色彩搭配的亮一點,覺得這樣可以看起來年輕。有些人會認為女生西裝 | 女西裝香港像工作服,香港年輕女生很多時候就喜歡黑色帶來的酷酷的感覺,只不過在搭配黑色西服時要注意襯衫顏色選擇,白色真的很容易穿出工作服的感覺,具體要看Zenus Uniform的搭配款式了。

女生西裝 | 流行風格

女生西裝 | 女西裝香港 – 年輕人穿西裝應該怎麼搭配?可鹽可甜是如今的流行風格,許多女生都想要做帥酷無比的型格風,也想要做惹人憐愛的小妹妹。

而Zenus Uniform西裝外套就具有這樣的魔力,不僅僅可以讓你變身攻氣十足的女生,也可以讓你變身清甜可人的鄰家少女。而西裝外套的搭配也為大家準備好了,幾套適合日常生活的西裝穿搭合集,助力時尚一臂之力。

現在的西裝已經不再是秀場上那種誇張的墊肩,而是流入日常的休閑西裝,這也是這年的流行趨勢。

1.套裝西裝

無論是裙裝西裝還是褲裝西裝,穿起來都很有職場精英的感覺,但是這種西裝擺脫了以往的黑色、藏青色,選擇溫柔的卡其色和駝色,知性而優雅。

2.休閑搭配

簡潔乾練的西裝搭配直筒牛仔褲再合適不過了,牛仔褲的休閑中和了西裝的嚴肅,日常生活逛街都可以。

3.氣質搭配

搭配同樣材質的闊腿褲也是必不可少的,垂直感爆棚的闊腿褲,修飾腿型,遮住腿部肉肉,而且真的很有氣場。

女生西装 Zenus Uniform-pic01

女生西裝 | 年輕搭配

Zenus Uniform可以幫你將各款女生西裝怎麼配搭,現在我們找一些西裝供你參考一下,在一般場合穿的話主要以舒適為主,你可以搭配運動褲,休閑褲,牛仔褲,短褲試試,突出女生們的性格造型。

女生西裝 | 單色搭配

Monotone西裝配搭的難度在於內襯,內搭恤衫就會感覺更隆重;內搭同色的簡單T恤,簡約又不失時尚感,超模也經常作單色配bra top類打扮。

女西装 Zenus Uniform-pic12

女生西裝 | 短褲/短裙搭配

嬌小的女生如果覺得仙女裙較難駕馭,不妨一試迷你裙!一樣的可愛性感,又能拉長雙腿比例。

對於想走型格風的女生,短褲也是另外一個十分合適的選擇。不穿西裝褲子,能用作配搭的短褲多的是:寬鬆版型短褲、經典牛仔褲同樣可取。

怕單調的朋友們不妨試試有多一點細節的西裝,比如是印花圖案、條紋、格紋款式,令造型豐富起來。偏好大膽穿搭的妳,鮮明顏色的西裝外套也是一大首選。

女生西裝 | OVERSIZE 西裝搭配

oversize西裝再次流行,不但席捲各大時裝週外,更可透過套上一件西裝外套讓整體時髦度立即上升, Zenus Uniform 總有合心意的款式提供選擇。

女生西装 Zenus Uniform-pic02
女生西装 Zenus Uniform-pic03
女生西装 Zenus Uniform-pic04
女生西装 Zenus Uniform-pic05

黑色的半身長裙也是不錯的選擇,簡單又百搭,不管是搭配什麼顏色的西裝,都不會出錯的。而且黑色很顯瘦,適合不同身材的女孩子。長裙也可以分為寬松版和直筒款式,前者更舒適休閑,而且更百搭,後者就比較顯身材,更適合瘦妹子穿。

女生西裝 | 半身長裙搭配

不管是什麼樣款式的西裝,都可以搭配半身的長裙,混搭風十足,比常規的搭配更個性。裙子的選擇可以是碎花裙,很有時尚元素,也打破了純色的單調。

西裝+半身長裙,簡約又不失個性。

亦有些時候下身搭配百褶裙布料和前文的雪紡面料明顯不同,這種雖說沒有雪紡的飄逸感,倒更是文藝了不少!

西裝外套的顏色一般都是經典色系,所以百褶裙顏色可以百搭,當然大家都知道最顯質感的就是同色系穿搭,像下面的outlook就很惹眼!

女生西装 Zenus Uniform-pic06

【女生西裝】 | 女西裝香港 | Zenus Uniform

女生西裝 | 女西裝香港 | FAQ

西裝外套的肩線是否合身,決定著整體給人的視覺效果。而肩線、袖口若過於合身的話,看起來就會顯得非常正式。故在挑選西裝外套時,若想要穿出時尚休閒感,就建議不要挑選過於合身的款式!Oversize 或可突出性格和時尚感。

對西裝外套的印象,是否還停留在黑色或深色系中?其實,運用鮮明色彩設計的西裝外套,不但顯得年輕以外,更能顛覆西裝外套給人的嚴肅印象。尤其是淺色系色彩的西裝外套,會讓整體造型年輕有活力。就算是穿著去約會,也會讓人感覺到特別清新脫俗的。

若真的覺得西裝外套很難挑選的話,不妨就從經典款式挑選起。例如:千鳥格紋、素面、格紋等樣式,再搭配上基礎色系(如:白色、杏色、灰色),就可以讓你的西裝外套穿梭在各種場合絕不出錯。

隨著流行時尚市場的演變,就讓我們來看看3大西裝外套挑選技巧

1. 入門基礎款 絕不出錯

2. 奢華貴氣款 自信潮流

3. 修身顯高款 時髦有型

選擇一條內搭裙和你的西裝搭配絕對是最優的選擇。優雅溫柔的半身裙可以很好地緩和西裝的硬朗,塑造出輕盈輕巧的感覺。但要注意風格一致,西裝大多偏中性風格,不適合搭配過於甜美的半身裙,比如西裝+網紗蓬蓬裙的組合就會很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