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裝波衫 】 | 波衫女裝 | Zenus Uniform

女裝波衫 | 波衫女裝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女裝波衫波衫女裝 - 波衫訂製專門店,波衫設計適合各種不同運動,提供100款以上波衫設計模板,無論係足球定籃球波衫訂做亦可以完全滿足你要求。球衣訂造時間約14日,波衫價錢畫一,加名與否價錢相同。我們一般會使用熱昇華印刷黎印波衫。整隊衫記得要搵我們查詢一下波衫價錢。

女裝波衫,波衫女裝 02

女裝波衫 — 清爽運動風

女裝波衫 / 波衫女裝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炎熱的夏天,有時候一整天都覺得渾身乏力,昏昏欲睡,而有段時間堅持運動鍛煉的話,那就會整天都精力充沛,神采奕奕。所以,夏季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俗話說:「冬練三九,夏練三伏」,夏季的運動鍛煉對健康起著重要作用。夏季常參加鍛煉比不鍛煉的人,其心臟功能、肺活量、消化功能都要好,而且發病率也較低。趕緊備幾套清爽的夏季運動套裝,堅持運動鍛煉吧!

時尚女休閒套裝女裝波衫裝氣質潮

非常減齡哦,時尚又不失可愛,回頭率超高的~面料是那種帶滑的,透氣性很不錯,很薄很透氣手感柔軟!不起球不掉色!拉鏈都可以選擇的!很高檔的一款!上身顯瘦!面料的關係看不出贅肉,軟軟的上身很舒服!

波衫女裝 獨創新型格

波衫女裝運動員及學生多少都有訂製球衣球服、運動服的經驗。如何自己設計一套平價高品質、全客製化、排汗透氣、款式多樣化選擇的波衫女裝、棒球衫、籃球衫、隊衫、班衫、單車衫、保齡球衫,熱昇華球衣是不錯的選擇!

女裝波衫,波衫女裝 04
  • 採用全件熱昇華印刷技術
  • 圖案大小 / 圖案位置 / 顏色不限制 
  • 可做全身印花效果
  • 衣服底色或印花圖案顏色可做五彩繽紛
  • 印花直接引入衣服面料 衣服表面 不會有任何膠印感
  • 多種質料選擇

對於運動界,社會大眾都有一個刻板印象,認為男子運動員比較有商業價值,就連比賽也比較精采刺激,很多時候都把目光放在他們身上,無論國際賽、品牌贊助都偏愛找男生,認為有更大市場。近日香港女子運動壇出現兩位本地女子球員,讓大家了解到原來香港女籃與男籃相比也是毫不遜色。將相本無種,二人憑著自己的能力獲得大家認同,靠努力和堅持走一條屬於自己的籃球路!

波衫女裝 — 女運動員的日常

波衫女裝 — 運動員一些女運動員的日常,她們在體操館、在公路賽道和球場跑道上證明了自己。

她們面對的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挑戰:在最高級別的賽場上角逐獎牌和紀錄,同時又在開展自己的科研生涯。

圖案或其他顏色裝飾,乾淨利落,直接表現出衣服寬鬆的剪裁,彰顯自身的運動時尚風格。

女裝波衫,波衫女裝 05
女裝波衫,波衫女裝 06

女裝波衫 — 優勢

雖然追求男女平等、同工同酬是兩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追求的目標,但必須承認,無論是力量、智力還是耐力,女性和男性相比有著天然的劣勢,而在身體柔韌性、協調性上女性則具有著天然的優勢。這一點放到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競技場上就更加明顯,所以,大多數的體育項目都會將男女分開進行,從而避免因為這種天然的劣勢而喪失比賽的懸念。

當然,還是有一些項目因其特殊性,給男女創造了一個相對公平的競爭環境,從而實現了男女同場競技,並且,最終的勝利者還是女性。

女裝波衫,波衫女裝 banner

【 女裝波衫 】 | 波衫女裝 | Zenus Uniform

女裝波衫 | 波衫女裝 — FAQ

女裝波衫 — 波衫不同出面買衫一樣,每一間球會的球衣都是獨一無二,沒有替代品。替代品是指兩種產品存在相互競爭的銷售關係,即一種產品銷售的增加會減少另一種產品的潛在銷售量,反之亦然。

女裝波衫 — 一般訂制足球波衫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女裝波衫 — 一穿上同一款式團隊波衫,就能使球員馬上意識到自己已經進入比賽狀態,如果球會能夠恰如其分地將球衣與球員聯繫,球圽証表現會頓時提升。

女裝波衫 — 如果對波衫設計款式沒有任何想法可以在我們預先為你準備的女裝波衫設計。

女裝波衫 — 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女裝波衫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