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盤工衣】 | 地盤衫 | Zenus Uniform地盤工作服

地盤工衣 | 地盤衫 | 地盤工作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對於需要 地盤工衣地盤衫的施工隊來說,選擇什麼樣的廠家是一個需要進行思考的問題,因為建築施工是一個高危行業,所以說在進行地盤工作服定制的時候就需要把建築工作服做得醒目一點,這樣在施工的時候才能夠更好的去進行施工,不會產生相應的安全事故,所以說對於建築施工隊來說,他們想要定做工作服就希望能夠找到像Zenus Uniform地盤工作服生產商這樣有經驗的生產廠家,這樣大家都會比較放心。

 地盤工衣 | 地盤衫 | 地盤工作服是為工地建設施工等施工人員特製的服裝,建築工作服在設計時著重考慮到,防止工人在工地大量勞動容易損壞衣服,結合當時的環境因素,從服裝的顏色搭配,面料選用,款式制定,從各個安全形度出發多方面考慮,提供最佳的服裝配置方案。

對人體的污染

1.施工現場灰塵的污染

2.施工灰塵對身體皮膚造成危害

3.施工物體落下對身體產生健康威脅

Zenus Uniform根據客戶的要求,結合職業特徵,企業文化,體型特徵,從服裝的顏色搭配,面料選用,款式制定,都從建築安全的角度出發多方面考慮,提供最佳的服裝配置方案。專業的建築工作服不但提高了建築安全的防護,更提升了建築公司的良好形象。

地盤工衣,地盤衫,Zenus Uniform地盤工作服 - 03

地盤工衣的作用

建築工作服是為人體防護安全生產工作需要,而特製的服裝。建築工作服在設計時著重考慮到防止人體接觸到更多的灰塵角度特別設計,結合各個不同的生產環境等特別設計了一系列能使用在各個行業,環境使用的工作服,從服裝的顏色搭配,面料選用,款式制定,都從食品安全的角度出發多方面考慮,提供最佳的服裝配置方案。  其實,穿工作服有一種心理暗示的作用,那就是現在已經是上班時間,你所有的與工作無關的事情就要放下,在外面的所有不愉快也要忘記,你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來。這種心理暗示是很重要而必要的,比如上班打卡,很多時候並不一定就是為了考勤的需要,而是告訴你從打過卡後,你就算進入工作時間了。還有辦公桌椅,辦公用品等等,都有這種暗示的作用。

地盤工衣,地盤衫,Zenus Uniform地盤工作服 - 04
地盤工衣,地盤衫,Zenus Uniform地盤工作服 - 05
地盤工衣,地盤衫,Zenus Uniform地盤工作服 - 06

地盤工衣要求:

行業不同,要求不同,每個行業的工作服都有不同的特點,針對不同行業的工作環境,工作服的功能也不盡相同。今天Zenus Uniform講解一下建築電氣行業工作服定做要求。

建築行業工作人員的建築工作服不應有可能被轉動的機器絞住的部分。工作時必須穿著工作服,衣服和袖口必須扣好,禁止戴圍巾和穿長衣服,工作服禁止使用尼龍、化纖或棉、化纖混紡的衣料做,以防工作服遇火燃燒加重燒傷程度。工作人員進入現場,禁止穿拖鞋、涼鞋。女工作人員禁止穿裙子,辮子最好剪掉,否則必須盤在帽內,做接觸高溫物體的工作時,應戴手套和穿專用的防護工作服。

地盤工衣 | 地盤衫 | 地盤工作服 — FAQ

面料的選擇是一套地盤工衣的基礎,也從根本上決定著一套定制工作服的質量。如果說款式混色機及顏色是外在表象的話,那麼面料就是一件工作服的本質和內在了。好的面料表面工整,不起球,不起皺,不掉色,員工穿上舒服,舒適,便於工作,安全系數也高,同時在整體為企業的整體風貌和精神面貌加分。

不同行業的企業在定制工作服的時候都要有一側重點,對於日常員工作業環境危險系數較高的行業,企業在定制工裝的時候注重的是安全防護性能,比如工作服面料的防靜電級別,阻燃性,絕緣防電弧特性等等;經常進行野外作業的員工,勞保服面料就要耐磨;經常出汗的在高溫環境下的員工,就要穿耐高溫的,吸汗瀝乾的面料的勞保服,不同行業都有不同的定制標準,具體需求具體對待。

對於地盤工衣的款式,我們之前已經講過很多次,目前的工作服定制市場上,以前寬松肥大的勞保服已經越來越少,日漸淘汰。在定制工作服時大家都傾向於定制新的工作服款式,風格偏向時尚化,修身化,簡約而大氣,這樣的工作服讓員工穿起來可以精氣神十足,工作狀態和效率也會大大改善。同時當每一個員工穿得漂亮時,企業的整體對外形象也會得到質的提升。

顏色的選擇很有學問也必須要慎重,雖說現在的地盤工衣定制款式越來越趨於時尚化、年輕化,但畢竟是作為職業服裝來用,一件工作裝上的顏色應用要控制在三種以內,不要太花裡胡哨,而且顏色要與企業主色調相符合。最好採用企業色,把企業色融入到定制工作服的顏色當中,然後讓這個顏色、款式、風格成為某一個企業獨有的象徵。

現在的定制地盤工衣不像是以前的勞保服批發,同樣的顏色,同樣的款式,企業如果有需要,頂多是在衣服上加上logol標誌就算完成了款式選擇和設計任務。現在的企業工作服定制更加註重的是企業的個性化需求,而與之相對應的則是專屬化設計定制,也就是說,企業如果需要採購工作服,那我們整個設計團隊來為企業進行單獨的立項,單獨的設計,這樣設計出來的工作服是專屬於這個企業的,獨一無二的。所設計的工作服產品不僅更加美觀而且更具標識性。

定制地盤工衣應整潔、平伏,左右對稱,折疊端正,各部位熨燙平整,無漏燙,無死褶,產品無線頭、無紗毛。線與面料相適應,包括色澤、質地、牢度、縮水率等方面,兩者應大致相同,以保證服裝的內在質量與外觀質量為準。鈕扣的色澤應與面料色澤相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