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訂做衣服 】|衣服訂做 | 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

訂做衣服 | 衣服訂做 | 香港訂做衣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專門店 - 沒有什麼東西比一件好的訂做衣服/衣服訂造更不可或缺,也沒有什麼東西比一件最能代表你的訂做衣服更好?上傳你自己的設計、圖片或照片,並把它印刷在訂做衣服上,然後寄送給你。添加自定義文字不需要額外的費用,因此您可以將自己喜歡的文字放在訂做衣服上,並且搭配一條漂亮的牛仔褲是完美的選擇。訂做衣服採用質地厚實的棉質面料製成,既舒適又耐用。

 訂做衣服 |衣服訂做:我們所處的世界有太多的規則,有太多的限制,我們經常限縮了自己所擁有的無比創造能力。 因此,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專門店團隊的每一員,正不停的努力著,為大家提供一個沒有限制的創造空間。

「使每個人能輕鬆的在T-Shirt表達出自己的意念跟想法」,這是Zenus團隊不斷努力追求的目標,在T-Shirt及訂造衣服上亦不惜投入重金,我們所為客戶訂造的精選T-Shirt,從布料、整染到剪裁、車縫,皆由專業成衣廠製造生產,百分之百「MIT」,高質感精梳棉柔軟布料 ,東方人最習慣喜歡的環紡布料:柔軟、觸感好,亞洲潮流品牌尺寸規格,穿起來最有型 ,除了T shirt外還有不同的產品,讓顧客有更多元的選擇。

在印製方面,為了提供最佳的印製效果,我們不惜重金從進口工業級的數位噴墨機台,為消費者提供可以直接將圖案印製在T-SHIRT上的技術, 免開版,全彩顏色皆可印,色彩鮮艷,層次豐富。

如何選擇訂造衣服的公司?

訂做衣服,衣服訂做,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 - 04

一、網站質量

網站就如同線下門店的裝修,店面骯髒破敗,食品的衛生質量顯然沒有辦法保證。網站也是同樣的道理,產品質量好的網站裝修精美、內容細緻。產品分類、工藝介紹、圖案素材、參考案例一應俱全。

訂做衣服,衣服訂做,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 - 07

二、工藝介紹

選訂做衣服網站時,要對比網站的印花工藝數量和印製原料。工藝種類多,表示這個網站對於印花製作工藝了解得越深入,印製原料也能直觀得反應網站印花的質量。

訂做衣服,衣服訂做,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 - 06

三、衣服品質

一般在網站上,會有衣服原料、織法、剪裁等方面的介紹。如果沒有,可以諮詢客服了解這個網站衣服的優勢,再進行對比確認。

訂做衣服,衣服訂做,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 - 03

四、客戶保障

選擇網站時,客戶保障也是權重很高的一個因素。選擇了定製,在服務體驗上也不能委屈自己。網站擁有完善的售前售後客服系統,定製時也更加安心。

訂做衣服,衣服訂做,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 - 05

五、過往案例

網站通常會展示一些過往案例,擁有知名度較高的客戶羣體說明網站的定製水平得到了廣泛的認可,更加值得信賴。

【 訂做衣服 】|衣服訂做 | Zenus Uniform香港訂做衣服

訂做衣服 | 衣服訂做 | 香港訂做衣服 — FAQ

這得從好幾個因素來決定

  1. 圖案是色塊還是有漸層?
  2. 要印20件以上還是以下?
  3. 衣服材質是哪種?

網版印刷使用專業膠漿,品質及顏色表現都相當出色!

我們有專職的美工或設計師,某些解析度不足、需要去背或是轉成向量檔的圖案, 如果時間許可下,我們會盡可能的協助處理。

本公司業務接採取一條龍服務,從溝通設計到製作生產都由專人為您嚴格把關,時時站在您的角度為您考量。

公司四大保證

※保證準時交貨※
※保證品質優良※
※保證絕不偷工減料※
※保證完整售後服務※

您只需要點右上方(聯絡我們)填妥相關資料,Zenus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繫。
或依聯絡電話來電洽詢,亦有專門服務人員與您接洽,依照您的需求報價後,確認訂單、完成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