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褸】 | 訂風褸 |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風褸 | 訂風褸 | 風褸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風褸, 訂風褸,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model polly01

隨著復古潮流的興起,機能性的風褸 / 風褸外套早已不是時尚大忌,而成為了訂風褸百搭的時尚單品。其中,防風風褸外套尤其受到型男們的喜愛,不僅透氣性能好,防水又防風,還融入了當下主流時尚元素,修飾身形而且個性十足!

風褸 | 訂風褸 | 風褸外套 — 現在正是戶外跑步的旺季,但奈於變幻莫測的天氣,中午悶熱無比,早晚卻又涼氣來襲,很多健身達人在汗流浹背之時,被冷風一吹,反倒容易感冒。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準備一件防風外套,在保暖、實用的同時,又能分分鐘凹出潮男造型,給你溫度也給你風度!

在這個氣溫飄忽不定的季節,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 正好可以為你保駕護航。在穿搭方面,風褸外套更是百搭,內搭一件簡潔素色打底衫,下裝選擇九分褲或牛仔褲,氣質就完美地凸顯出來了,輕輕鬆鬆演繹出酷炫風格!看起來青春活力又不失硬漢霸氣!

這款風褸外套全拉鏈前襟搭配連帽設計,防風保暖;兩側口袋,拉鏈封口,安全存放隨身物品;彈性窄條收邊袖口及下擺,帶來舒適貼合的穿著感受。

機能風褸外套,實用還時尚

風褸外套能幫你御風保暖,但不是每件外套都能像機能外套一樣釋放你的街頭潮范兒的!造型酷炫的機能外套是今年大熱的單品之一,上身之後立馬化身城市忍者,釋放自己的潮流能量,搭配出不同風格的自己!

高科技的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 使用雙層複合面料輔以防潑水處理,輕便防風又容易清洗;雙門襟防風緊緻的設計,加上帽子、下擺和袖口均可調節,體現出了十足的功能性。穿上它,風吹雨打再也不怕!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在戶外跑步了!

整體黑色素麵的設計,給人一種撲面而來的高級感。近觀細節,確實對得起這第一印象。可調節的風帽設計,全壓膠防風、排濕的設計,再加上特氟龍的防水注劑,絕對是一件為戶外運動者量身打造的必備單品!

撞色風褸外套,輕鬆來穿搭

撞色的元素可以說是經久不衰,一直被弄潮兒們所青睞,有著不可超越的時尚地位。在為你遮風擋雨、保駕護航的前提下,色彩燦爛的強烈撞色可以讓人眼前一亮,出街的時候各種時尚造型都信手拈來,拍出的照片更是帥帥帥!

這件採用錦綸織造的風褸外套不僅色牢性強,而且耐磨不吸水,性能相當之好,而且簡單大方而不乏時尚。防風,速乾的特點最適合夏天,一場酣暢淋漓的運動過後,再也不用擔心外套粘在身上啦。

風褸, 訂風褸,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model in jacket

風褸款式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1

風褸 — 款式1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2

風褸 — 款式2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3

風褸 — 款式3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7

風褸 — 款式4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8

風褸 — 款式5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4

風褸 — 款式2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5

風褸 — 款式7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6

風褸 — 款式8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9

風褸 — 款式9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13

風褸 — 款式10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14

風褸 — 款式11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12

風褸 — 款式12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16

風褸 — 款式13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15

風褸 — 款式14

風褸 — 款式15

風褸, 訂風褸, 風褸外套 -款式17

風褸 — 款式16

風褸, 訂風褸,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windbreaker banner01

風褸布料

簡約時尚 機能性高

風褸, 訂風褸,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他士倫

風褸 — 他士倫

成份為100%尼龍,是常用的風褸布料。布面經過壓紋處理,呈現啞色橫紋坑條效果,別具特色;此外,布料組織結密,令布身較厚和堅挺,並具防水和防風功效,提供較佳的保暖效果,適合用作訂製二合一風褸/三合一風褸外套,團體風衣或制服風褸及宣傳風衣之物料。

風褸, 訂風褸,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四面彈

風褸 — 四面彈復合搖粒絨

複合布料又叫防水透氣布料,主要功能有:防水,透濕,透氣,絕緣,防風,保暖。從製作工藝上講,防水透氣布料的技術要求要比一般的防水布面料高的多。防水透氣布料在加強布料氣密性、水密性的同時,其獨特的透汽性能,可使結構內部水汽迅速排出,避免結構孳生黴菌,並保持人體始終乾爽,完美解決了透氣與防風,防水,保暖等問題,是一種健康環保的新型布料,適合不同的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

風褸, 訂風褸,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尼龍

風褸 — 消光防絨複合布

消光防絨複合布,布面以230D以上的尼龍織成的布種,布料經過壓光處理,使布面細密而無空隙;布面既有防風防水功效,又具備針織布舒適柔軟手感,因而此種布料有別於傳統風褸內層需加網里的車法,可直接穿著,令風褸更貼身。由於價錢較昂貴,因此適合作為一些大型活動的團體宣傳活動服飾或大型企業的員工制服之用。 

除了以上的風褸布料外,我們還提供很多不同的布料,以配合客人的不同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查詢更多的布料選擇及介紹。

風褸的流行

早年開始大流行的衝鋒衣風褸,原本是為登山族設計,是一款具備耐寒、防風、防水、透氣和耐磨的登頂專用外套,但最近有越來越多潮人都選擇用衝鋒衣風褸取代一般的運動外套,剪裁簡單好搭配,防水材質穿起來也更挺。不管想搭得比較個性,或是喜歡甜美運動風,只要換上一件夠好看的衝鋒衣,瞬間就比別人時尚超多啊!

為何選擇風褸

風褸時裝配搭不可缺少的元素

風褸, 訂風褸,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hiking

如果想要跟其他單品搭配,建議選擇單色系的風褸,比較不容易出錯。私心推薦可以利用短裙或高腰牛仔褲搭配風褸,再加上短靴,拉長比例同時顯瘦,還能讓整個人變得甜美又有個性;如果喜歡比較休閒的風格,則可以用衝鋒衣搭配A字長裙或棉裙,再用飽和色的鴨舌帽或漁夫帽點亮整體氛圍,就是時髦又不無聊的日常穿搭!

機能輕量防風率性薄風褸外層選用獨家科技材質,能夠有效防潑水同時防風,內里則是雙層透氣網布,穿起來不悶熱,也不用擔心流汗後會黏在身體上很不舒服。特別是可拆式的帽子設有可調節的束繩設計,搭配魔鬼氈設計的擋風布,可以完美擋風,不用擔心風從脖子灌進身體裏,加上袖口也採用彈性羅紋拼接設計,更加提升風褸的保暖效果!

【風褸】 | 訂風褸 | Zenus Uniform風褸外套

風褸 | 訂風褸 | 風褸外套 — FAQ

衝鋒衣風褸不僅有很好的防水、防風、透氣性能,而且還非常保暖,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戶外!

所謂專業防水,是指無論您坐在怎樣潮濕的地方,還是行走在風雨交加的惡劣環境中,都能夠很有效地阻擋雨水和霜雪的入侵,令雨水不能滲透入衣服內讓你感到潮濕和寒冷。

所謂透氣,是指當你進行大量的戶外運動時身體自然流汗,皮膚呼出大量濕氣和汗水,如不能迅速排出體外,必定導致汗氣困在衣服和身體之間,令人渾身濕透,在陰雨天氣下,就會令人感到更加寒冷、潮濕。

特別是在峽谷、高山等嚴寒的條件中,身體的失溫和寒冷是非常危險的,所以衝鋒衣良好的透氣性是非常重要的。

所謂防風,是指百分之百的防止冷風效應。在天氣多變的自然環境中,當冷風穿透了我們的衣服時,會吹走我們身體皮膚附近的一層暖空氣,這層大約一厘米厚的暖空氣,溫度在34度-35度,濕度在40%-60%之間。

這層暖空氣即使發生一點點微小的變化,也會使我們感到不舒服和發冷。當冷風吹進衣服,破壞了這層暖空氣導致熱量迅速的流失,體溫下降,我們就會立刻感到絲絲的寒意,這就是所謂的冷風效應。

秋天穿什麼風褸去出門?衝鋒衣?軟殼?抓絨?

軟殼衝鋒衣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它是在保暖防風面料上加防水層,是介於抓絨衣和衝鋒衣之間的一種服裝,有良好的防風效果和透氣、保暖效果以及良好的防潑水效果。

和硬殼衝鋒衣高防水、高防風、高耐磨不同,軟殼衝鋒衣在透氣性和保暖性上有著更好的表現,當然,從「軟」字上可以看出,軟殼更重要的一個特點是更好的舒適性。就功能性而言,它不是雨衣但能輕度防水。

首先明確幾個相對比較重要的風褸外套概念。

防水和透氣永遠是矛盾體,軟殼也不例外,防水好透氣性一定減弱,任何吹成又很防水又很透氣的你可以直接忽略。明確這幾點之後我們基本可以得出這樣的大致軟殼的種類:

  1. 高透氣性、低防水性和保溫性。
  2. 低透氣性、高防水性和保溫性。

我們再來看你要去哪裏?城市、沙漠、山林、小徑、高山……

去幹什麼?旅遊、輕量徒步、騎行、滑雪、攀登、攀冰……

什麼季節穿著?夏季、冬季如何穿著?最外層、中層、多層的一件、高透氣量的外層。

軟殼風褸,比如說需不需要連帽設計,如果如要,那帽子的剪裁收線都有所講究;拉鏈頭這裏最好有毛絨的包裹,增加舒適感;口袋的設計,是不是用的方便;袖子袖口的設計是否影響運動,那種袖口有拇指孔的防風防雪灌入的效果會更好;有沒有特殊部位耐磨加強設計;面料品牌,彈性如何,穿著舒適度如何?

軟殼風褸 — 男人做事要處變不驚,穿衣也要得體穩妥。做事前把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都考慮個遍,才能胸有成竹,出門前看看天氣如何、會否下雨,著裝合不合適,才能不至於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如果你把握不准天氣或者不知道穿什麼時,完全可以拎上一件軟殼套在外面出門。當然,前提是你得有一件足夠全能的軟殼。

一般軟殼得看透氣、保暖、防水和防風這四個方面,但一件軟殼能把這四個都做到極致的幾乎沒有,防水好的衣服透氣性一定會減弱,反過來也是如此,之所以這樣就要從軟殼的面料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