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波衫】 | 訂波衫 | Zenus Uniform

印波衫 | 訂波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印波衫-2

印波衫 | 訂波衫 — 波衫是運動員在運動時必穿著的一整套運動服裝,波衫不僅象徵著一個團隊的隊服,還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疏水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而且波衫的印刷技術應該更加的專業,要考慮到布料的特性之餘,還需要完美呈現球隊的特色。

印波衫,訂波衫 info 03

印波衫 — 絲網印刷

絲網印刷俗稱「絲印」,是現時其中一種最盛行的波衫印刷技術,根據每個圖案不同的大小,不同顏色,而做出1:1:的印刷網版。然後再根據電腦顏色進行顏料調色,再印落波衫上面。絲網印刷是印衫行業中應用的最多的一種圖案印刷方法,因為第一價錢平,第二顏色鮮艷,不易脫落。除了可以做簡單的實色印刷,套色印刷之外,我們的絲印師傅,可印出行業較高難度的漸變絲印,拔絲絲印等複雜圖案。

特點:基本市面的布料都能印刷。價錢平。還有不同特效色選擇

印波衫 | 訂波衫 — 波衫是運動員在運動時必穿著的一整套運動服裝,波衫不僅象徵著一個團隊的隊服,還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疏水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而且波衫的印刷技術應該更加的專業,要考慮到布料的特性之餘,還需要完美呈現球隊的特色。

Zenus Uniform印波衫專門店專營印波衫、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或絲網印刷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球衣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球衣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球衣。 ​

印波衫 — 熱昇華技術

熱升華印花技術能真正達到相片品質的一種打印技術,由於具有保護層,熱升華比其他印花技術更在防水,防紫外線的表現上更具有優勢。熱升華印刷的圖案直接與布料融合一體,沒有任何手感!所以透氣性會比其他印刷方法好。最大特點是可以全幅印刷,即係整件衫都是染色。特別適合於波衫印製,熱升華球衣等。

特點:logo與物料完全融合沒有任何手感,透氣性好。顏色漸變彩色均可。

印波衫,訂波衫 info 04

為什麼選擇熱昇華印刷來印波衫?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你可以將波衫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印波衫時對於顏色有要求的運動員,可以親身對布色。因電腦設計圖中的顏色和布色也會有分別,所以為確保印刷顏色是符合要求,故建議聯絡我們的客服專員安排時間到我們門市核對布色。

印波衫,訂波衫 banner

【印波衫】 | 訂波衫 | Zenus Uniform

印波衫 | 訂波衫 — FAQ

訂制印波衫的布料有不同種類,Zenus Uniform提供各式運動機能布料,包括雨點布、網眼布、牛奶絲、萊卡等,因應布料特性適合不同運動項目。

5% 色差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儘管使用相同份量的染料,仍有些外在因素是不能控制的,例如水質、布料質量、空氣濕度等等。

不提供免費的設計服務。不過, 在客戶繳付訂金後, 本公司客服會安排同事負責為客戶提供免費的圖片美化、提供圖案清晰度、修改圖片等服務。

不能以熒光幕所顯示的顏色作為標準,圖樣是用電腦設計和著色,不同的電腦熒光幕可能有不同的色差對比,所演示的顏色也會有差異,所以不能以熒光幕所顯示的顏色作為標準。即使使用了Patane tone色作參考色,也會有色差存在。如對色差有非常重大的考慮,請必須與我們聯絡。

我們可以處理任何文件類型,但我們建議 AI、PDF 和 PNG的文件格式,解像度為 300DPI最佳 (.PNG、.PSD、.JPG、.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