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 Zenus Uniform 員工制服

茶餐廳制服 | 員工製服 | 員工制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茶餐廳制服 | 員工製服 | 員工制服 設計是企業公司視覺形象傳遞的媒介之一,然而卻常常被忽略,茶餐廳制服是餐廳面對客戶的第一印象可以立即傳 達品牌訊息,同時也能夠提高員工的向心力及認同感。基本上每家的連鎖餐飲店都可以看到茶餐廳制服的身影,,以下將告訴你茶餐廳制服的設計重點,以及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品牌風格的制服款式。

Zenus

員工制服 ‧ 款式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員工制服 -ref01a

員工製服 — 款式1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員工制服 -ref02f

員工製服 — 款式1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員工制服 -ref03a

員工製服 — 款式3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員工制服4 -白色短袖

員工製服 — 款式4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員工制服 -ref05a

員工製服 — 款式5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員工制服 -ref06a

員工製服 — 款式6

員工製服 — 款式7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員工制服 -ref08b

員工製服 — 款式8

茶餐廳制服 | 員工製服 | 員工制服 — 在餐廳的服務當中,茶餐廳制服的訂製可以作為企業風格的延伸,針對不同形態的餐廳類型,透過餐廳制服營造出整體的氛圍,不僅提升員工的使用體驗,也能增加客人對於品牌形象的印象。另一方面,在統一穿著茶餐廳制服的用餐環境裡,客人能夠快速的辨識出服務員,請服務員能即時的提供所需要的服務,從而提升用餐好感。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員工制服-pic01

茶餐廳制服 — 重點

企業公司品牌制服的訂製在不同的工作領域中都有不同的需求與要點,而在茶餐廳制服的設計中需要注意哪些重點 ? 才能讓員工穿得舒適同時也保持工作的便利性呢 ?

Zenus Uniform的專業茶餐廳制服製作團隊將會從制服的舒適性,耐穿性,清潔性等不同方面為客人製作出最合適客人的茶餐廳制服。

茶餐廳制服,員工製服,員工制服 info 02

茶餐廳制服 — 舒適性

在餐飲服務時,員工都需要長期的走動,茶餐廳制服需要選擇符合人體設計的剪裁,避免過於合身或過窄的版型設計,廚房人員長期在高熱的環境下工作,茶餐廳制服的排汗功能也非常重要,這些細節都可以防止在服務的過程中,產生不舒適等狀況發生。

茶餐廳制服 — 清潔性

在茶餐廳當中,不同工作區域的員工都有可能發生制服沾到污漬的情況,茶餐廳制服的清洗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選擇容易清洗、深色系的茶餐廳制服,即可大大提升茶餐廳制服清洗的便利性,看起來乾淨對於餐飲環境很重要,方便清潔。

茶餐廳制服 — 耐穿性

茶餐廳員工必須每日長時間的穿著公司制服,茶餐廳制服的耐穿耐用度就非常重要,選擇具備耐用、耐磨、 耐皺、 耐洗等功能的茶餐廳制服,耐穿不容易汰換可以節省制服成本。

茶餐廳制服 — 款式

許多家茶餐廳制服也會以POLO衫款式製作,POLO衫是最常見的衣服款式,不像無領T 恤那樣平素,又不像襯衫那樣嚴肅,是個動靜皆宜的衣服款。領口、袖口可以特別做跳色的設計,選擇與企業相關的衣服顏色,並在胸口印上商標LOGO,簡單的將企業品牌識別設計在制服上。

茶餐廳制服 — Polo款

POLO衫款式加簡單印製給人輕鬆活潑形象,選用材質耐用又容易清洗,茶餐廳制服整齊劃一的形象讓平價料理也可以很專業。

茶餐廳制服 — 傳統款

傳統款式適合老字號的餐廳,一方面適合不同員工穿著,另一方面更能突出懷舊的感覺,更貼合茶餐廳的風格。

茶餐廳制服 — 襯衫款

相較於POLO衫的休閒感,襯衫款較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從領口、袖口一樣可以搭配品牌企業色來做跳色的選擇。

茶餐廳制服 — 重要性

茶餐廳制服不應該只是制服,它代表了是餐飲企業的形象及品味藍圖,您對品牌的堅持顧客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制服也是凝聚起伙伴對公司的向心力重要的事。

Zenus Uniform擁有自家制服廠房,,不論各色膠印、絨毛、反光、珠鑽、燙金、燙銀、金蔥皆可訂,提供企業公司形象與功能性兼具的完美茶餐廳制服。

茶餐廳制服,員工製服,員工制服 banner

【茶餐廳制服】| 員工製服 | Zenus Uniform 員工制服

茶餐廳制服 | 員工製服 | 員工制服 — FAQ

要做一件與眾不同的制服,要有新意和結合公司的文化,最基本是先從一件衣服開始設想。首先要創造出代表公司的款式,然後選出那種顏色是最適合,再選好布料,這樣便能製造出代表該公司的制服。

通常成品尺寸差異:在±5%以內。織造物料有其彈性和伸縮特性,加上紡織品(制服,衣服)的生產過程涉及大量人手製造程序。所以紡織品並不能和一些很精確的產品(例如數碼影音產品,其品質是否主要取決於是否能夠功能正常和可用)相比。紡織品從過程到成品必須有一定的誤差接受范圍,這是客人必須理解的。
絕對可以。Zenus Uniform提供客人自訂的款式設計服務,客人可將制服設計草圖給Zenus Uniform,Zenus Uniform可根據款式,布料選擇等提供報價等資料。在自訂款式方面,我們建議客人最好是用電腦設計衫款圖,因為手繪圖有時太潦草,一些位置可能表達不清楚,我們在出紙樣和計算價錢時會有困難。
茶餐廳制服應該定期更換,保持清潔。特別是負責接觸直接入口食品的操作人員的工作服應每天更換。
員工制服的整體性就是和餐廳定位、裝潢格調、最好還能和企業識別色相符合。茶餐廳制服除了強化專業形象以外,還有行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