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衫】 | 保齡球衣 | Zenus Uniform

保齡球衫 |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保齡球衫 | 保齡球衣 — 保齡球衫對於保齡球運動員而言,除了是比賽制服之外,更加是代表自身和團隊的衣服。對於保齡球運動而言,保齡球衫除了是進行保齡球運動時必穿著的運動服裝,保齡球衫也象徵著一個團隊的隊服。

保齡球衫 | 保齡球衣 — 保齡球運動這項的室內運動,保齡球衫除了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外,在球衣設計上也可以有一些大膽的設計,在顏色的鮮豔度和對比色上作出改變,使得保齡球衫與別的運動服裝相比,保齡球衫的設計更加與眾不同。另外,也考慮到運動員們運動的時主要集中在手部方面,保齡球衫設計上要保證不會影響運動員們的發揮。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banner01

保齡球衫 ‧ 設計

保齡球運動這項運動,不少保齡球運動員對於保齡球衫的設計也十分著重。雖然在設計上他們也會比較注重,但並不是每個人也懂得如何利用電腦軟件去設計自己喜愛的保齡球衫。就算是懂得如何利用電腦軟件去設計保齡球衫,但因電腦效果圖的顏色不一定能和印刷顏色相對應,也有機會未能做出一件自己和團隊滿意的保齡球衫。而Zenus Uniform 有專業的球衣設計師,由設計圖稿到印刷顏色方面都有多年的專業經驗,必定能為你們解決在製作保齡球衫時的煩惱。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banner02

保齡球衫 ‧ 熱昇華印刷

Zenus Uniform專營保齡球衫、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保齡球衫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保齡球衫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保齡球衫。

保齡球衫作為其中一種世界上可男女混合比賽的運動,保齡球衫也有分為男款和女款,男款以圓領衫和Polo衫配以長褲,女款則可以圓領衫和Polo衫配以長褲或半長褲或裙。因其款式的多樣式,所以在配搭上也十分多變,以下一些比較常見的保齡球衫款式和設計。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pic02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pic03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pic01

保齡球衫款式

保齡球衫 ‧ 圓領款式

圓領款式的保齡球衫在外觀上的感覺會比人一種傳統的感覺,圓領款式的保齡球衫和其他球類的球衫在設計上也相類似,在整件球衣的不同位置可以有大範圍的設計。所以在衣服設計上會更大的空間,因不會擔心受鈕扣或半條拉鏈影響整個印刷圖案的設計。

保齡球衫 ‧ 鈕扣Polo/半拉鏈Polo款式

鈕扣款式或半拉鏈的Polo保齡球衫在外觀上的感覺,雖然則了比人一種傳統的感覺,但也比人一種高尚的感覺。Polo衫的原型以半鈕扣為主,在其演化出來的半拉鏈款式,也是相類似的設計概念。因受鈕扣或拉鏈的影響,前面上半身的設計會受一點影響,一般情況下會選擇將人名和會章放在左右心口前,以減輕鈕扣或拉鏈的影響。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collar02

保齡球衫可選擇布料

保齡球衫 ‧ 網眼布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fabric01

不脫色的快乾運動布料,厚薄適中,常用於不同運動服裝。布料上帶有較粗的網眼,提供非常好的透氣性能。其吸濕排汗特性,可以迅速排走汗水,令運動時倍感舒適。運動服裝用網眼布大多是為了要增加服裝的設計或是增加透氣度,通常會用於散熱處。網眼布也常用於運動服上衣、球衣、Polo衫等等。

保齡球衫 ‧ 星點布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fabric02

星點布,是常用的運動布料,網眼呈較細的星點,具有高透氣度。布料不會脫色,亦不會出現縮水或變形的情況,因此大大提高耐穿程度。纖維經由蕊吸、擴散及傳輸作用,將皮膚表層的汗水,迅速吸收及發散,使織物快乾,同時排出身體的熱氣,使皮膚保持乾爽涼快。

保齡球衫 ‧ 牛奶絲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fabric03

牛奶絲面料,顧名思義就是和牛奶有關。是將液狀牛奶脫脂、去水後所得到的牛奶蛋白質,加上柔和劑,製成牛奶漿液,然後通過濕紡工藝及科學處理,紡製成牛奶蛋白纖維,並進一步紡製成可以織毛衣的牛奶絲。它的柔軟性、親膚性等同或優於羊絨;透氣、導濕性好、非常爽身;保暖性接近羊絨,保暖性好;牛奶絨的耐磨性、抗起球性、著色性、強力均優於羊絨;牛奶蛋白中含有氨基酸,對皮膚有養護作用。

為什麼選擇熱昇華印刷來訂制保齡球衫?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保齡球衫作為設計上擁有豐富圖案的其中一項運動,你可以將保齡球衫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

訂制保齡球衫時對於顏色有要求的運動員,可以親身對布色。因電腦設計圖中的顏色和布色也會有分別,所以為確保印刷顏色是符合要求,故建議聯絡我們的客服專員安排時間到我們門市核對布色。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衣 Zenus Uniform -banner05

【保齡球衫】 | 保齡球衣 | Zenus Uniform

保齡球衫 | 保齡球衣 — FAQ

保齡球衫 – 保齡球衫一般是以運動用的速乾物料為主,而速乾物料也有細分為雨點布,星點布,牛奶絲等,以配合不同克數。

保齡球衫 – 主要以熱昇華技術進行印刷,如對顏色特別有要求,則建議先向客服查詢,因印刷色也有機會因布色產生影響,造成色差情況出現,建議親身在門市核對印刷色布。

保齡球衫- 保齡球衫並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保齡球衫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

保齡球衫 – 主要有兩種款式,一是圓領款式;二是鈕扣Polo/半拉鏈Polo款式,兩種款式均有其優缺,而較多人會選擇鈕扣Polo/半拉鏈Polo款式作為保齡球衫,因其設計較為獨特。

保齡球衫 – Zenus Uniform有最專業的球衣設計師,我們可向未有設計概念的保齡球運動員提供不同的設計圖稿,也提供免費的修改服務,務求令不會設計的保齡球運動員擁有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保齡球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