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帽香港】 | 香港Cap帽 | Zenus Uniform

Cap帽香港 | 香港Cap帽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Cap帽香港 | 香港Cap帽 - 香港Cap帽可以說是年輕人十分喜愛的配件,當你出門但卻懶得梳理頭髮,室外的陽光過分刺眼,或是想要為你的服裝配搭增添玩意,Cap帽香港可以說是最為簡單直接、而且最實用的配件。

但作為市場上受歡迎的商品,又作為配搭服裝的最佳搭檔,究竟在選購香港Cap帽的時候有甚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有甚麼因素又會影響一頂Cap帽的品質? 以下為大家講解一下該選購的要點,讓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Cap帽。

Cap帽香港 - 帽簷的形狀

Cap帽這種帽子,最為重要的就是向前伸出的帽簷。而帽簷的形狀不同會直接影響Cap帽的針提感觀,所以,以下將介紹3款最常見的帽簷,讓你更清楚每種帽簷的特色。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1

Cap帽香港 - 彎型帽簷

帽簷呈現彎曲型,當配戴這種Cap帽後給人的感覺不會過於休閒,亦適合配搭各種服裝風格,也是最常能看到Cap帽款式,十分萬用。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2

Cap帽香港 - 平型帽簷

帽簷完全扁平且沒有任何弧度,筆直的帽簷像徵著向前、不迷茫的風格,從Cap帽可以感受到強烈的自我風格,所以特別受街頭舞者、饒舌歌手、和任何喜愛 Hip-Hop 文化的人士青睞。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3

Cap帽香港 - 短帽簷

這款的Cap帽較其他款式的帽簷更短,型造出一種可愛、調皮的感覺。外觀方面偏向紳士帽,特別適合想走可愛路線的女士穿戴。
當然,除了Cap帽帽簷的不同外,Cap帽的外觀設計也會影響佩戴時的風格。

Cap帽香港 - Cap帽的風格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4

Cap帽香港 — 低調簡樸風

在配搭風格相對簡樸的服裝時,建議整個穿著,連同Cap帽都儘量顯得低調。例如選擇Logo圖案較小的Cap帽,可以在低調的同時,為穿戴者帶來一種成熟的感覺。與細小Logo圖案相對的是,這款Cap帽的顏色選擇比較多,所以更方便人根據適合自身色系的顏色Cap帽進行服裝配搭。

Cap帽香港 — 高調花俏風

如果低調代表Logo圖案小的話,高調當然就是選擇Logo圖案大的Cap帽。不但可以突出自我風格,還能同時增加穿戴者的存在感。這款Cap帽最適合配搭色系偏Hip-Hop風、尺寸寬鬆的衣服。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5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6

Cap帽香港 — 清新自然風

除了Logo大小的不同,Cap帽的帽身也有深淺之分。帽身較淺的Cap帽在配戴時更方便人穿脫,或是根據配戴的深淺程度,配合穿戴者的髮型改變整體時尚感。
除了Cap帽自身的款式,根據穿戴者的不同的臉型也會有屬於他們不同的Cap帽配戴方法。

Cap帽香港 - Cap帽的臉型配搭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7

方臉

如果本身臉型偏方型,配戴Cap帽時最好同時利用頭髮遮擋著臉形左右兩側,能讓穿戴者的臉顯得更小。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8

長臉

如果本身臉型較長,所以Cap帽的帽筒不能太長或太窄,不然在外觀上會給人一種戴帽反而增加臉形的長度的錯覺
Cap帽香港,香港Cap帽,Zensus Uniform - 09

圓臉

圓臉的配戴者可以將Cap帽反過來穿戴,或是將帽緣恰好停在髮際線上可以讓臉型顯得更小。

【Cap帽香港】 | 香港Cap帽 | Zenus Uniform

Cap帽香港 | 香港Cap帽 — FAQ

Cap帽不能用洗衣機清洗,因Cap帽有一片厚度的襯,才可以維持帽子的硬挺度。而洗衣機中的高速運轉是會讓帽子變形的。而大量的水量及衝力會耗損帽子的顏色。

最為常見的Cap帽材質包括: N/C布、尼龍布、烏利布、排汗布、絨布、網布、佳績布、斜紋布 等材質。

一般Cap帽常用的環帶款式包括: 可調式、調節帶、魔鬼氈、鬆緊帶、黏扣帶、活扣、壓釦、活動釦等。
我們的Logo通常會用: 電腦刺繡 娟網印刷 彩色熱轉印 立體微量射出方式呈現。
如果有已經有自訂Logo,圖檔格式最好會是AI檔,最低解像度為 300DPI為佳,如有更高的解像度圖稿也可電郵給我們。最大自訂繡花範圍為10厘米 x 3.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