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運動短褲】 | 運動緊身短褲 | Zenus Uniform

緊身運動短褲 | 運動緊身短褲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無論進行任何運動,一條具優良功能的 緊身運動短褲 | 運動緊身短褲 絕對不可或缺。它不僅能塑造線條美,更可為運動員在身體或心理均帶來好處。在心理上,穿上緊身運動短褲能賦予人更強力量;從身體角度,緊身運動短褲確能保持肌肉收縮,幫助提升動力。Zenus Uniform的緊身運動短褲,其不同設計適合各類運動的需要,幫助運動員有更佳的發揮表現。

緊身運動短褲的最基本功用便是升高被壓縮部位皮膚的溫度,加強保溫,同時結合透氣、輕量等特性。再來,運動緊身短褲緊貼身軀,能降低空氣或水的阻力,讓人運動時得以保持速度。 你可能會疑惑,既然想保暖和抗阻力,穿束褲或緊一點的短褲不就好了?

其實更重要的是緊身運動短褲能增加肌肉支撐和避免運動傷害。運動時肌肉因承受力量而收縮、振動,時間一長就導致運動疲勞,若振動過度、長時間頻繁收縮,容易引起運動傷害如抽筋。緊身運動短褲的加壓和包覆性,對肌肉來說正是牽制的力量,是穩定肌肉的關鍵,但相對來說也是對關節的一種限制。

緊身運動短褲 ,運動緊身短褲 info 02

緊身運動短褲 — 挑選

緊身運動短褲 — 尺寸

尺寸選擇對緊身運動短褲的影響很大!穿著錯誤的緊身運動短褲,效果會大打折扣!太緊的緊身運動短褲會阻礙血液暢通,並且影響活動度;而太鬆的緊身運動短褲褲會失去加壓的功能,無法加速血液回流,穿了等於沒有穿。那要如何知道是否褲子為適合的尺寸呢?試穿時,建議採取坐姿,將雙腳穿過褲管後,分段將兩邊的褲管慢慢拉至膝蓋、大腿,將各部位的位置對好,並將褲管拉到平順無皺褶,使緊身運動短褲平整的穿在腿上。穿得正確、穿得美美的才能一舉兩得啊

緊身運動短褲 — 布料材質

緊身運動短褲的布料與材質,能決定你穿著時間的長短,也是舒適度的關鍵。一般人的認知可能穿越緊越好,但其實選擇有彈性、延展性佳的布料,才能在運動時毫無顧忌,怎麼動都不擔心!一件好的緊身運動短褲,材質上須具備好的彈力與回復性,最好是選擇四向彈性的布料,活動時才不會影響到雙腿伸展;如果沒有彈性的布料,又厚又硬,不但動作卡卡,反而還會阻礙血液循環,是一件危險的事情。

緊身運動短褲 ,運動緊身短褲 info 03

緊身運動短褲 — 迷思

緊身運動短褲 ,運動緊身短褲 uniform 01

市面上有很多標榜減壓、提高運動表現的緊身運動短褲,不論是訓練耐力、爆發力或提升力量的訓練,然而其實是沒有差別的!所以期待緊身運動短褲對於運動有幫助這件事,不如自己做好暖身、正確動作和重量組數、伸展,才是逐漸提升運動表現的好方法喔!

緊身運動短褲 ,運動緊身短褲 uniform 02
緊身運動短褲 ,運動緊身短褲 uniform 03

緊身運動短褲沒有辦法「預防」肌肉痠痛,但好消息是,根據研究建議,運動後持續穿緊身運動短褲,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舒緩」延遲性肌肉痠痛喔! 像是跑完步,做了收操動作、洗完熱水澡後,再穿上緊身運動短褲,可以降低組織腫脹和痠痛的感覺。

緊身運動短褲 ,運動緊身短褲 last

緊身運動短褲 — 選擇

有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周邊動脈血管疾病、末梢神經病變,或有膽固醇囤積、硬化阻塞等問題的疾病患者,其實血液循環已經不好,如果再穿上會讓血管縮小的壓力褲,反而更容易造成血液阻塞,對病情沒有幫助。緊身運動短褲非醫療產品,亦無任何醫療效果。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只有當知識觀念正確了、選擇最適當的運動穿著時,才能真正發揮應有的舒緩作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愛運動的朋友們,趕快到實體門市試試看,體驗緊身運動短褲的魅力!

緊身運動短褲 ,運動緊身短褲 banner

【緊身運動短褲】 | 運動緊身短褲 | Zenus Uniform

緊身運動短褲 | 運動緊身短褲 — FAQ

除了生產緊身運動短褲外,我們也會為客戶訂造風褸外套 、 風褸制服、風褸 、風褸訂造 、零售風褸、運動風褸 、熱昇華風褸、 二合一風褸 、 三合一風褸 、棒球褸 、 棒球褸訂造、羽絨外套 、 夾棉  、反光外套 、 反光衣風褸、印Tee 、 印衫 、 團體衫、T恤 / T恤訂造、Polo恤 及 Polo恤訂造。「FLINT IDEAS 火花創作」擁有成功且敬業的專業波衫設計師團隊,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運動衣 、 運動衫、訂波衫 、整波衫、 波衫印字 、 單車衫 、 單車衫訂造 、 熱昇華單車衫、籃球衫 、 籃球波衫 、 熱昇華籃球波衫 、 排球衫、排球波衫 、 熱昇華排球波衫 、 足球衫 、 足球波衫 、 熱昇華足球波衫 、 欖球衫 、 欖球衫套裝 、 熱昇華欖球衫 、 田徑衫 、 跑步衫 、 熱昇華田徑衫 、 羽毛球衫 、 熱昇華羽毛球衫 、 羽毛球衫套裝 、 手球衫 、 手球衫訂造 、 熱昇華手球衫 、 龍舟衫 、 龍舟衫訂造 、 熱昇華龍舟衫。「FLINT IDEAS 火花創作」還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 班衫 、 班褸 、 班Tee 、 班Tee設計 、 印班衫 、 印班Tee 、 整衫 、 印衫公司 、 制服 、 制服訂造 、 西裝 、 西裝制服 、 護士制服 、 護理員制服 、 圍裙、圍裙訂造 、 反光衣 及 反光衣訂造等不同一站式服務,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需要。

 

緊身運動短褲 — 凡符合版權規範用途之行為我們即可提供印製服務,並提供版權購買&使用證明。

緊身運動短褲 —我們常用素材高質進口素材,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緊身運動短褲 — 提供套量服務。貴客請先跟團隊討論好款式、顏色、數量。

報價確定後,也將納入印刷的衣量中,套量完成後可聯繫團隊確認尺寸和數量,套量服回收後大貨便會開始客製。

緊身運動短褲 — 清洗的時候一般是手洗機洗都可以,但是要注意把深色和淺色分開洗,在洗的過程中不要泡太久,揉搓的時候要輕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