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制服】 | 制服專賣店 | Zenus Uniform

公司制服 | 制服專賣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公司制服 ,工作的時候穿的服裝,有的是公司所有員工所穿制服的風格一樣,有些款式因部門不同而不同。在許多大公司都會訂做制服發放給員工。為什麽制服要統一呢?我們來看看公司制服的功能主要有什麽。

公司制服 —
舒適性提高工作效率


合適的制服,人們會覺得穿著舒適,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減輕疲勞的程度。

公司制服 —
美觀性樹立公司形象

統一的風格,面料,顏色和花型,縫紉加工,形成統一的美。完美的協調和適中,給人一種美感。公司的形象體現得淋漓盡致,員工的統一的形象,代表公司對公眾的一種禮貌和對他人的尊重。

公司制服 —
統一性提高企業凝聚力

一個公司只有所有員工萬眾一心,同仇敵愾,才能對公司人力資源效能發揮得最好。當公司的員工為自己的公司而自豪,感到公司在關心自己的利益,自然而然會增強公司的向心力。一款好的統一的制服一方面加強企業的自豪感和體現公司對員工利益的關心。

公司制服 ‧ 標誌性創造獨特的企業文化

首先,公司制服也能反映員工的精神風貌,體現出一種企業文化內涵。

其次,公司的制服,獨特的設計,也反映了公司的價值觀,如深色調和保守的制服是公司的穩健風格,顏色和設計風格大膽的制服是公司的創新精神的體現等。通過統一顏色和風格的手段顯示穿著者的身份或從事的工作性質。制服的標誌作為企業價值觀念的體現。通過制服的傳媒功能,產生積極的影響。制服是建立公司的社會形象的重要載體。公司管理的高級階段是文化管理。第一步是企業形象管理。鮮明的公司制服是獲得社會公眾認同的感官武器,可以幫助公司吸引公眾的註意,它將無形資源轉化為公司的財富。

公司通過訂製制服,在某種程度上,人們可以讀出公司的信譽,服務質量等方面的信息。因此,統一的制服對於公司形象具有深刻意義,把公司的形象和產品的特征在圖像中有效地傳達給公眾,使社會可以通過制服的信息傳輸加強對該公司的情感認同。

挑選適合公司的團體制服款式後,就要開始討論公司制服設計了!制服設計為什麼那麼重要呢?一款成功的公司制服,會讓人一眼看出是哪家公司,在生活中我們每天都會看到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平常去家樓下的7-11、午餐吃的便當店、或是叫外送服務Ubereat,服務人員一定會都會統一穿著代表公司的團體制服,不論今天選擇什麼樣的制服款式,公司LOGO加上企業配色一定是團體制服設計中最經典的設計元素,LOGO設計位置更是一門學問,哪一個位置能夠完美突顯公司LOGOLOGO大小怎麼設計,會不會不協調?這些問題都需要專業的團體服公司給您建議,製作公司制服前您一定要確定自己選擇了一家專業的團體服公司,有多年經驗的團服公司可以給予最完整的設計建議,讓團體制服設計過程更加順利。

波衫, 波衫專門店, Zenus Uniform -model2

圍裙

西裝

西褲

香港制服

領呔

襟章

【公司制服】 | 制服專賣店 | Zenus Uni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