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風褸】 | 背心褸 | Zenus Uniform

背心風褸 | 背心褸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背心風褸 | 背心褸,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衣櫥裡一定有的單品背心風褸,背心褸除了非常適合保暖好搭,背心風褸之外,在香港進入冷氣場時裡面穿所時最為適合不過了,放便又輕量攜帶便可出門。天氣時冷時熱時,外搭襯衫已經相當適合不過。 背心風褸特色是鈕扣、束縮的袖口,選用具有特色貼布的款式,更能增加美式休閒風味。有些在布料上會有格菱的設計,屬於較有變化的款式。背心褸是秋高氣爽又是遠足好時候必備的好推介

背心風褸 | 背心褸 02

背心褸 · 風格

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怎可少了背心風褸, 背心風褸的搭配打破了沈悶單調的穿搭,增加著裝的層次感,背心褸上的可設計多口袋不僅儲物量十足,還具有好看的裝飾性作用外出或工作時亦十分放便。下裝搭配廓形的寬松褲,搭配背心風褸,潮流度爆棚。

很多人都會早就將背心褸成為了當代潮人配襯的必備單品。除了那時尚簡潔的設計之外,其實背心褸已經有著不少更多歷史。 不論季節,天氣始終變幻莫測,尤其走到郊外地區,往往難以找到避雨處,因此背心風褸最好是具備一定程度的防水或防風機能;縱使之後入冬,香港天氣一般來說不會太凍,加上行山不斷活動,身體會產生熱能,故此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不宜太厚重,反而更需要透氣及輕巧,避免增加遠足時的重量負擔。

背心褸 · 意義

天氣轉寒冷,可能大家只會將衣櫃裏的大衣、羽絨拿出來,但其實我們都忽略了背心風褸等單品,作為時尚達人的都知道這些其實是冬日最好搭,而且搭出來令你驚喜。如果有興趣的話,看完之後可能考慮要不要入購喔!

背心風褸 | 背心褸 03

背心風褸 · 時尚配搭

入秋後天清氣朗,無疑是遠足行山的好時機。今次為大介紹不同系風褸訂造 / 風褸訂製背心風褸。先過一些背心風褸鞋之後,大家還需要一件合適的行山風褸,最好當然是具備輕巧又方便出門的背心風褸就最好選擇啦,就讓我們為大家介紹選擇適合不同類型風褸時的注意事項,並搜羅不同風褸種類,方便大家選購。

背心風褸 | 背心褸 04

Zenus Uniform

x

背心褸

 

背心風褸 | 背心褸 05

背心風褸 | 背心褸 - FAQ

如選擇何適合的風褸?

不論季節,天氣始終變幻莫測,尤其走到郊外地區,往往難以找到避雨處,因此風褸最好是具備一定程度的防水機能;縱使之後入冬,香港天氣一般來說不會太凍,加上行山不斷活動,身體會產生熱能,故此風褸不宜太厚重,反而更需要透氣及輕巧,避免增加遠足時的重量負擔。

不論季節,天氣始終變幻莫測,尤其走到郊外地區,往往難以找到避雨處,因此風褸最好是具備一定程度的防水機能;縱使之後入冬,香港天氣一般來說不會太凍,加上行山不斷活動,身體會產生熱能,故此風褸不宜太厚重,反而更需要透氣及輕巧,避免增加遠足時的重量負擔。

風褸防水而言,首先需要了解標籤上不同防水效能的寫法:Water Resistance、Water Repellent、Water Proof。Water Resistance 的防水能力在三者當中最弱,大多是透過緊密編織去達到防水功能,可以把一定水份停留在布料表面,但長時間淋雨,有可能滲透布料;Water Repellent 通常會在布料加上塗層,令雨水在布料上被跣走,但大雨下仍可能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