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背心】 | 跑步衫 | Zenus Uniform

跑步背心 | 跑步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

跑步背心 | 跑步衫 製作專門店提供高品質跑步背心服務訂製。確保你的跑步背心設計會完全呈現在實物之上。客戶可以提出任何款式的意見,無論是用作日常跑步休閒款式,或是想製作參加比賽的特別款,Zenus Uniform的專業跑步背心都可以為你做出獨一無二的跑步背心。

田徑衫,田徑服,田徑背心 11

跑步背心 — 訂製

跑步背心 / 跑步衫定製的印衫設計圖案可以說是各色各樣。客人可以在眾多不同的布料中選擇喜歡的布料來製作你們的跑步背心,並有不同厚度的布料,最薄可達120g。

客戶可以按需要揀選跑衫的厚薄。客戶可以決定田徑褲需要,還可以用作宣傳流行的標語,如有需要可以聯絡我們的職員查詢。Zenus Uniform選用竹炭布料製作跑步背心,它的特點是除臭抗菌、防紫外線、吸濕快乾,令你能享受乾爽舒適的運動樂趣。

另外可印你的團體相片更具留念價值,品質保證,大量訂製。跑步背心可以做不同的圖案或採用幽默的語言文字。 設計可顯時尚又新潮的味道。文字和繪畫簡筆畫等亦有趣。

Zenus Uniform

為什麼選擇熱昇華印刷來訂製跑步背心?

跑步背心,跑步衫 uniform 01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你可以將球衣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

跑步背心,跑步衫 uniform 02
跑步背心,跑步衫 banner

【跑步背心】 | 跑步衫 | Zenus Uniform

跑步背心 | 跑步衫 — FAQ

跑步背心— 配色差異, 反轉洗, 跑步背心反面洗滌, 冷水洗, 立即移走衣物, 跑步背心設計 不可漂白, 低溫烘乾, 陽乾, 訂做跑步背心不可長時間浸泡。

跑步背心 —我們採用高質進口布料,彈性好,透氣佳、不易脫落、不易沾黏,如非人為破壞或不當洗滌而遭破損。

跑步背心 — 如果大家對跑步背心款式沒有任何想法可以在我們預先為大家準備的背心設計,各位可以選擇其中一款來作出更改,把自己的元素加入計設,把它們作為你們的跑步背心設計。

 

跑步背心 | 跑步衫 — 訂購數量達10件以上可以於下單後打版一件一次。如果打版後需要再打版多一次,則需付打版費$500,這個不設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