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帽衛衣】 | 連帽衛衣訂造 | Zenus Uniform

連帽衛衣 |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秋冬必穿的單品已是不爭必定是 連帽衛衣 ,而Zenus Uniform連帽衛衣訂造更可自定您想要的設計,例如拼色、織帶、帽繩顏色、拉鏈顏色等等,為您訂製與眾不同的團體衛衣、班衫、公司制服等。 成衣. 品牌。

自訂連帽衛衣或連帽衛衣訂造,歡迎找我們Zenus Uniform查詢一下,Zenus Uniform的連帽衛衣設計款色眾多,用途廣泛,公司制服或是班衫通通適用。我們多達數十種不同衛衣布料提供,客戶也可以訂製不同衛衣拼接款式,亦可以向我們提供相關相片訂造,立即聯絡我地查詢衛衣訂造價錢。

連帽衛衣作爲出街必備單品,個性化的趨勢成爲了時下人們喜愛的一種連帽衛衣訂造方式,因爲個性化訂造能夠展示出自己的態度、闡述自己的想法,而且也可以特出公司的形象,讓連帽衛衣圖案成爲行走的個性簽名,也能讓自己的連帽衛衣訂造變得獨一無二,從不撞衫。

而且連帽衛衣在時裝界是基本的時尚item要在基本服上打造型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顏色入手,一件鮮艷搶眼的連帽衛衣絕對能夠令你的造型添上朝氣,街頭時尚感較重的連帽衛衣,其實配襯簡潔的西裝褸,便能營造出時尚的對比。顏色方面同樣可以盡量使用對比色,這樣才能令造型更為突出。如果是成為公司活動或制服,必定帶出該公司的活力。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model with sun

連帽衛衣訂造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model on the beach

連帽衛衣的歷史

連帽衛衣出現的歷史已不可考,但普遍都認為如此設計是於上世紀30年代流行於美國,其實連帽厚身的設計是為著應付紐約的寒冷氣候而設計,雖然擁有著悠久歷史,但連帽衛衣卻因應70年代的hip hop文化而成為了當今時尚的重要構成部份,一件連帽衛衣亦成為男士配襯的必備單品。不論是介乎於正規與便服之間的配上西裝外套,又或率性十足的運動風配襯都能夠帶出不一樣的玩味,這也正是連帽衛衣是男士時裝少有能遊走於街頭與高級時尚之間的原因!

打造潮流型格的連帽衛衣

Zenus Uniform致力提供高品質及快速服務。多年服務各大公司團體學校,歡迎學生及個人品牌訂做衣服服飾。連帽衛衣,香港製品革新生產程序,特設急單服務,及各類印花技術。Zenus Uniform 提供拉鏈連帽衛衣、有帽衛衣、圓領衛衣及不同風褸外套用作訂造印製LOGO。有加厚絨毛,輕薄毛圈、運動快乾,適合春秋冬季節的各種活動訂製所用。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model on hoodie01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model on hoodie02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model on hoodie03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white hoodie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black hoodie

專屬於您獨一無二的連帽衛衣訂造。

客戶先向我們提供設計或印刷的圖案,確實的交貨日期,以及你的預算範圍,我們將以最專業的服務為你提供生產方案。 如客戶能提供以下資料,我們可以更準確提供報價及交貨日期:

連帽衛衣 — 印刷樣式

設計圖案以AI檔案為佳,請提供印刷顏色、排版和尺寸。

連帽衛衣 — 款式及尺寸

選擇服裝款式及需要的尺寸

連帽衛衣 — 加工方式

數碼燙畫、直接印刷、絲印、直接刺繡、繡章

連帽衛衣 — 生產數量

無論一件或大量生產的我們也會接

連帽衛衣 — 包裝方式

默認多件裝入一袋,亦可獨立包裝(單件裝入一袋)。

連帽衛衣 — 預計交期

預計收到貨的時間。我們提供急單服務。

連帽衛衣, 連帽衛衣訂造, Zenus Uniform- banner02

連帽衛衣 | 連帽衛衣訂造 — FAQ

Zenus Uniform對任何數量的衣服印刷訂製都沒有限制的。

Zenus Uniform現貨產品的正常貨期為約為 7 至 14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訂造產品正常貨期約為 24 至 30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若果客戶的訂單為急件,本公司可以將貨期加急,急單費為HK$200,貨期為7-9個工作天視乎現貨款式及印刷方式。

可以,但客戶先要將圖案、套頭衛衣/連帽衛衣款式、顏色及數量電郵給我們,我們會發出一張電腦發票,然後客戶經銀行過數或以支票形式繳付便可。

可以的,同時本公司不會收取任何額加訂購連帽衛衣費用。

如希望得到最佳印製效果,請以AI(Adobe Illustrator) 製作向量圖檔。 如沒有AI,亦可提供其他格式給我們查看是否可做, 但圖案有機會有失真情況 留意如將其他格式(如png, jpg)圖檔放入AI內再儲存,對圖案質素並沒有幫助,需由AI內繪畫出來才可,可直接提供原有格式我們查看是否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