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衫】 | 棒球衫香港 | Zenus Uniform棒球襯衫

棒球衫 | 棒球衫香港 | 棒球襯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棒球衫 | 棒球衫香港 | 棒球襯衫 - 棒球衫對於棒球運動員而言,除了是比賽制服之外,更加是代表團隊的印象風格。不少棒球球隊也在其棒球衫設計上加入其球隊名稱的元素,以此突顯球隊對外的形象。對於棒球運動而言,棒球衫除了比賽的球員穿著外,球隊內的教練以及工作人員也會穿著,因此棒球衫對於整個棒球運動來說,不單單是比賽球衣,也是代表整個球隊精神的象徵,因此不少棒球球隊對其棒球衫設計也特別著重。

棒球衫 | 棒球衫香港 | 棒球襯衫 — 棒球運動這項的室外運動,對於跑動和速度的要求也十分著重,棒球衫除了應該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使運動員們穿起來十分舒適外,更加著重對於跑動上的影響,這項就主要靠設計上作出改變。要做一件好的棒球衫,除了在設計上要符合球隊的形象,又要讓棒球運動員全力地發揮其實力,兩者缺一不可。Zenus Uniform 有專業的球衣設計師,必定能為你們解決在製作棒球衫時的煩惱。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pic05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pic06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banner02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banner01

棒球衫 ‧ 訂製

Zenus Uniform專營棒球衫、各種運動組隊球衣訂造,全部採用優質物料,利用高階熱昇華技術印染。熱昇華技術可印刷任意設計,任何顏色。Zenus Uniform有專業棒球衫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站式訂造棒球衫服務,從設計,製造至運送,為客人創造一件獨一無二的棒球衫。

坊間的棒球衫主要以襯衫為主,所以棒球衫也叫作棒球襯衫,為何是以襯衫為主?棒球源自於美國,一開始以有領的鈕扣上衣,慢慢演變成圓領的鈕扣上衣,及後才在背後印上名字和號碼。人們對於棒球衫以襯衫作主體的設計習以為常,只是在布料和設計上作出修改。

棒球衫 ‧ 款式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pic02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pic03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pic01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pic04

棒球衫可選擇布料

棒球衫 ‧ 網眼布

不脫色的快乾運動布料,厚薄適中,常用於不同運動服裝。布料上帶有較粗的網眼,提供非常好的透氣性能。其吸濕排汗特性,可以迅速排走汗水,令運動時倍感舒適。運動服裝用網眼布大多是為了要增加服裝的設計或是增加透氣度,通常會用於散熱處。

棒球衫 ‧ 雨點布

星點布,是常用的運動布料,網眼呈較細的星點,具有高透氣度。布料不會脫色,亦不會出現縮水或變形的情況,因此大大提高耐穿程度。纖維經由蕊吸、擴散及傳輸作用,將皮膚表層的汗水,迅速吸收及發散,使織物快乾,同時排出身體的熱氣,使皮膚保持乾爽涼快。

為什麼選擇熱昇華印刷來訂制棒球衫?

「熱昇華」印刷技術指的是服裝設計師經過設計後,將印刷出來的圖案和白色布料貼合進入滾印機,以高溫高壓將墨水氣化後附著在布料纖維,讓氣體狀態的染料,透過精密計算的滲透率進入機能布料上,這個步驟就叫做「熱昇華」。

棒球衫作為設計上具有獨特球隊風格的其中一項運動,你可以將棒球衫想像為一張白紙,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是將所有圖案、顏色、文字等「昇華」至運動服表面,這也是當今全世界運動圈最盛行的運動服裝製造技術。

訂制棒球衫時對於顏色有要求的運動員,可以親身對布色。因電腦設計圖中的顏色和布色也會有分別,所以為確保印刷顏色是符合要求,故建議聯絡我們的客服專員安排時間到我們門市核對布色。

棒球衫, 棒球衫香港, 棒球襯衫 -banner03

【棒球衫】 | 棒球衫香港 | Zenus Uniform棒球襯衫

棒球衫 | 棒球衫香港 | 棒球襯衫 — FAQ

棒球衫一般是以運動用的速乾物料為主,而速乾物料也有細分為雨點布,星點布等,以配合不同克數。

棒球衫 – 主要以熱昇華技術進行印刷,如對顏色特別有要求,則建議先向客服查詢,因印刷色也有機會因布色產生影響,造成色差情況出現,建議親身在門市核對印刷色布。

棒球衫並沒有最少起訂量,但價錢也會受訂購量所影響。但不同款式的棒球衫也接受一件起訂,詳情可向客服查詢。

棒球衫 – 主要有兩種布料,一是網眼布;二是星點布,兩種布料均有其優缺,而較多人會選擇網眼布作為運動球衣,因其價錢較為相宜。

棒球衫 – Zenus Uniform有最專業的球衣設計師,我們可向未有設計概念的棒球運動員提供不同的設計圖稿,也提供免費的修改服務,務求令不會設計的棒球運動員擁有一件既時尚又實用的棒球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