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訂衫 】 | 訂造衫 | Zenus Uniform

訂衫 | 訂造衫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有 訂衫訂造衫的專業服務,身為一個有品質的專業團隊,整體的專業素養是很重要的不過,視覺所見會成為最重要的第一印象,而制服就是一種非語言溝通方式,讓人瞭解企業、團隊的文化以及紀律。試想,若你是公司主管,團體服對工作上有什麼影響呢?

訂衫, 訂造衫, Zenus Uniform- 01

訂衫・設計要點

訂衫, 訂造衫, Zenus Uniform- 02

訂衫・職業性

訂衫的原則首先是有明確的針對性:針對不同行業,同一行業不同企業,同一企業不同崗位,同一崗位不同身份、性別等等。針對性的設計不同點歸納為什麼人穿、穿用時間、穿用地點、為何穿、穿什麼。

表現出「公司形象」:塑造團隊一致的團體形象,提高客戶信賴感。客戶「認知度」提高:一致的團隊制服,讓客戶認識、信賴公司,而非個人。創造同仁「歸屬感」:新人加入,對於陌生環境的惶恐,藉由團體服讓新人產生團隊認同。提升「團隊士氣」:統一的服裝,讓團隊不分你我、不講上下,提高協同效率。不用每天早上煩惱要穿什麼,節省上班準備時間,再也不用遲到。

訂衫・服裝類型及需求

團體制服主要有T恤、Polo衫、西裝、商務輕便裝等…,而展現專業風範,當然要西裝、套裝、襯衫或洋裝等正式服裝類型囉!近年來也越來越多的公司、服務業、與各大工廠、大型獎勵會…等有訂製西裝類型的團體制服,團體服裝定製占據了服裝定製市場中最大的份額,在團體服裝定製市場格局中,80%的用戶都可歸類爲企業用戶。爲什麼如此多的企業都選擇訂製服裝?解構訂製服裝與企業需求的關聯,訂製服裝對於企業來說有以下積極層面的影響。

訂衫, 訂造衫, Zenus Uniform- 03
訂衫, 訂造衫, Zenus Uniform- 04

訂衫目標

一、擴大品牌影響力

提高大衆對於企業品牌的認知度,是企業轉化營銷效果、獲取產品利益的一大前提。

上世紀九十年代,一些商家利用訂製廣告衫來宣傳產品。在過去的三十年中,訂製廣告衫的功能不斷疊代,由直接宣傳產品信息的廣告衫演變爲了更有創意、更貼合企業價值文化的文化衫。訂製企業文化衫能夠從底層情感邏輯中真正滲透用戶內心,以全新角度擴大企業品牌的影響力。

 

訂造衫・功能性

二、打造深層情感架構

對員工:訂製員工服能夠讓員工產生「真正成爲企業一份子」的儀式感,並且通過印製各種與企業價值觀相符的標語,激發員工前進奮鬥的動力。企業文化衫則能夠讓員工感受到與企業之間的情感連結,增強員工向心力。

對消費者:對於消費者而言,欣賞、了解企業訂製的文化衫是一個逐漸接入企業精神內涵的過程。通過訂製文化衫,企業能夠觸達消費者的情感內核,提升消費者對於品牌的忠誠度,增強消費黏性。

 

訂衫 ‧ 企業文化的重要性

 訂製文化衫是一個整合企業精神資源、全方位傳遞企業價值的方式。員工服規整企業精神面貌,文化衫沉澱情感思想,活動衫擴大品牌宣傳。利用不同的訂製服裝,企業能夠構築一個完整的、多維度的、有實體承載的企業文化模型,將企業目標融入企業文化之中,驅動企業在專業領域中持續增長。

訂衫, 訂造衫, Zenus Uniform- lower banner

訂衫 | 訂造衫 — FAQ

可先定調公司的主要形象色,都是以公司形象色作為西裝布料的選擇。或是採用配件點綴的方式,例如永慶房屋採用深色系條紋西裝與黃色的領帶,將公司形象色加在制服裡,亦可用口袋或領片撞色、包邊的方式,做出與眾不同的制服唷!

確立工作服的目的能達成一定的企業效用,從想要呈現哪一種企業形象開始考慮。

制服的用途十分廣泛,詳細說明工作服的用途可以令我們在製作上更貼合員工的工作內容。例如對於專業技師的在設計上,會在工作服的多處配有口袋,方便放置不同類型的物件與工具。

平日的制服和節日性的制服在各方面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因此在購買前應向我們說明需求。在設計上和物料上可因應大會情況或工作內容而有合適的調整。

大多數網路媒體或電商公司,訂做制服會較著重在衣服外觀。冬天可以選擇帽T/大學T,或是連帽外套,增加團體制服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