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衫】 | 廚師衫香港 | Zenus Uniform

廚師衫 | 廚師衫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到底何謂廚師衫? 廚師衫 | 廚師衫香港 的重要性其實經常被企業所忽略。即使你不曾從事任何餐廳行業,也都會對廚師衫有一定的印象。廚師衫是客人對一間餐廳的第一印象,可以即時向你的客人傳達你的品牌訊息,同時也能讓穿著你的廚師衫工作的廚師能更團結一致,大大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無論是高檔餐廳還是市井小食店,傳統的白色 廚師衫 | 廚師衫香港 已經不是餐飲企業的唯一選擇。各大餐飲品牌也注意到市場的趨勢,認同除了在廚師衫本身的安全作考量外,也能透過更具造型特色,更具現代時尚感的餐飲制服,去吸引顧客的需求和目光。
 
廚師用的廚師衫在傳統上除了用於辨認身份職位外,更有著隔熱的效果,起到在烹調時保護廚師的功能。而隨著如今逐步發展蓬勃的餐飲業,媒體上出現越來越多的餐飲節目,名廚/名店的興起,迫使餐飲業的整體質素大大提升。而除了原本功能性方面,廚師服、圍裙等廚師衫不再只重視功能性,還需要讓員工們穿得舒適,穿得好看,也逐漸成為用於營造一間餐廳專業、整體性不可或缺的服裝。

 

廚師衫,廚師衫香港 info 01

廚師衫 — 作用

當你在一家高質量餐廳工作時,你可以在保留你的廚師衫的同時為你的員工找到最好的製服工作穿著最好的衣服。這樣,每次你穿廚師衫的時候,他們每天都在相同的完美和舒適水平上。Zenus Uniform一直致力於為您的餐廳提供各式不同的廚師衫,無論您經營什麼種類的餐廳或是對廚師衫沒有概念的客戶,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一站式的設計,生產服務。

廚師衫 — 款式

廚師衫,廚師衫香港 uniform 01

廚師衫 — 中式衣領設計

廚師衫,廚師衫香港 uniform 02

廚師衫 — 假雙層設計

廚師衫,廚師衫香港 uniform 03

廚師衫 — 撞色車縫線設計

廚師衫,廚師衫香港 uniform 04

廚師衫 — 雙排扣設計

廚師衫,廚師衫香港 last

廚師衫 — 變遷

在餐廳廚房裡,絕大多是高勞動量的工作,廚師衫耐不耐穿、舒不舒適都是重要的考量點。其實,「機能性」與「美觀」兩者也不見得會相牴觸。

隨著時代變遷,現在廚師衫的顏色不再只限於白色,剪裁也從過去偏寬鬆的樣式,到現在變得比較合身、硬挺。部分歐美國家和日本的廚師衫供應體系都相當成熟,比如說法國有歷史悠久的廚師衫品牌,日本更是發展出廚師衫租借的系統。

廚師衫 — 訂製

Zenus Uniform的初衷是讓穿著我們廚師衫的客戶們能穿得輕鬆無負擔,這個動力來自於我們明白制服對企業形象的重要性。因此特地搜羅各式不同的布料,不論你希望為廚師製作形格的廚師衫,或是極具功能性的廚師衫,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會提供最適合你的意見。我們的訂製服務亦提供不同尺碼的廚師衫,客戶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你的尺寸。想提升公司形象的你還在等什麼?馬上挑選一件適合的廚師衫 !

廚師衫,廚師衫香港 banner

【廚師衫】 | 廚師衫香港 | Zenus Uniform

廚師衫 | 廚師衫香港 — FAQ

一般訂制廚師衫產品約14個工作天,但需視訂單排程情況,不同客製產品及數量可能影響製作期程。

客製產品進入生產程序前,設計師會與客戶確認完整設計,但與實際產品有細微差異為正常現象,除本公司製作瑕疵外恕不退換貨,Zenus Uniform保留最後決定權。

Zenus Uniform永久保留廚師衫訂單資料,追加相同產品價格相同,不限數量、一件起訂。

 

「你出IDEA,我出DESIGNER」,只要提供簡單的指示及草圖,我們專業的設計師會為你完成廚師衫設計。若沒有草圖,亦可提供ideas,我們都會盡力勾畫設計。我們提供更改服務,可更完善設計。

廚師衫 — 提交AI格式為最方便。如使用JPG、PSD,dpi建議為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