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打底衫】 | 足球緊身衣 | Zenus Uniform

足球打底衫 | 足球緊身衣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足球打底衫 | 足球緊身衣 — 在十幾二十年前,各位剛剛接觸足球時肯定會對職業球員們穿著的緊身短褲非常好奇,那時這款產品有一個非常形象的名字「鏟球褲」。時至今日,以前的職業足球裝備早已走進尋常百姓家,而緊身褲的技術發展也已經突飛猛進,除了功能性變得更好,同時亦變得更普及。

Zenus Uniform 足球打底衫 | 足球緊身衣專門店擁有各種不同的打底衫,球員除了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功能性外,更可以印刷自己想像中的圖案,從而更好的配搭球隊波衫。

Zenus Uniform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info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info 02

足球打底衫 — 用途

足球打底衫 | 足球緊身衣 — 即使外觀上與緊身褲十分相似,其實他們的分別在於兩者的功能性。一款優質的足球打底衫可以幫助球員的發揮,並且有效保護球員的身體。

簡單來說,穿著足球打底衫,褲能夠減少身體在運動過程中肌肉的抖動,提供肌肉和關節支撐以及保暖排汗作用。支撐肌肉、吸濕排汗是足球打底衫最顯著的功效,另外在現在的眾多緊身服飾中,也增加了保暖厚款設計,有效保護球員在冬季踢球時寒冷的身體。就緊身短褲而言,它對於保持足球運動員大腿、臀部肌肉有著很不錯的功效。

Zenus uniform

足球打底衫 — 概述

一般在長時間運動後,身體容易造成疲勞,而且會變得不協調,特別足球運動的體能消耗極大。足球運動是一項考究跑量的運動,跑動、帶球、拼搶、射門等動作對膝蓋的要求也非常高,足球打底衫,褲能更好的支撐膝蓋、核心肌群和後背,讓運動更為順暢。

而更優質的足球打底衫,褲甚至會在剪裁時模仿人類的肌肉紋路,從而製作出最適合人體的足球打底衫。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uniform 01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uniform 02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uniform 03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uniform 04
Zenus uniform

足球打底衫 — 細節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details 01
01.
縫線

採用四針六線的針步,除了可以使足球打底衫更耐穿,還可以最大程度減少縫線與人體的磨擦。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details 02
02.
布料

由聚酯纖維,萊卡等紗線混合而成的高功能布料,同時擁有高彈性,耐磨,以及吸汗快乾等特性。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details 03
03.
彈性

除了在製作時配合人體結構外,極高的彈性可以令足球打底衫為球員提供最舒適的身體狀態。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uniform 05

足球打底衫 — 設計

Zenus Uniform專營的足球打底衫團隊擁有豐富的製作經驗,致力為每位顧客提供最優質的足球打底衫訂製服務。近年致力發展整波衫/訂波衫,包括籃球、足球、排球、手球及田徑等不同類型的 波衫 。同時,為滿足不同顧客的需要,我們亦不斷增加產品的款式,務求為顧客提供舒適而新穎的產品。此外,顧客亦可提供自己的設計樣式給本公司,訂造迎合個人或專體風格的產品。

我們亦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由設計,選料,打版,再到運輸都一應俱全,不論是接觸足球運動多年的選手或者新接觸而又想有更好的體驗的朋友都歡迎向我們查詢你想要的資訊。

 

足球打底衫,足球緊身衣 banner

【足球打底衫】 | 足球緊身衣 | Zenus Uniform

足球打底衫 | 足球緊身衣 — FAQ

滌綸最好。足球打底衫要求易於排汗,舒適,同時有較好的彈性和保護作用,而聚酯纖維的材質就能滿足上述要求,其中聚酯纖維的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能適應運動時高強度的跑跳等;客戶亦可以按照自己需要選擇萊卡、矽酮樹脂、Coolmax纖維、聚酰胺尼龍等高科技纖維材料製成的單車褲,是目前日常夏季打底衫的首選

可以的,同時本公司不會收取任何額加訂購足球打底衫的費用。

 不是 — 要根據你的運動習慣選擇去相應的裝備,多了解一些單車褲的知識,並不是說越高級的就適合你,不同的天氣都有影響,不要盲目去追求品牌或是價格。

Zenus Uniform現貨產品的正常貨期為約為 7 至 14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訂造產品正常貨期約為 24 至 30 個工作天(不包括打辦)。若果客戶的訂單為急件,本公司可以將貨期加急,急單費為HK$200,貨期為7-9個工作天視乎現貨款式及印刷方式。

Zenus Uniform對任何數量的衣服印刷訂製都沒有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