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團隊制服 】 | 團隊服 | Zenus Uniform

團隊制服 | 團隊服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 團隊制服 | 團隊服 - 團隊制服顧名思義是為一群擁有共同目的、利益而正式組織起來的團隊而製作的統一制服。不同組織對於團隊制服的規定各有不同,有的團隊會為不同性別或等級的成員製作不同的款式,而有的團隊回規定必須穿著團隊制服活動。

Zenus Uniform 團隊制服 - 塑造獨特的團隊形象

團隊制服/團隊服可以令一個團隊的形象帶來提升。所以團體和企業會原因花費金錢在團隊制服的訂製和設計上,務求讓外人一眼就能看出這是一個整齊統一、有組織有紀律的團隊。如果一個團隊各自穿著自己的衣服,沒有統一的顏色還有款式,在整體外觀上會比穿著團體制服的團隊更欠缺凝聚力。

但如果只注重統一的話也會造成問題。例如一個團體如果購買了一堆同樣款式、同樣顏色的衣服,再讓團隊成員穿上,也可以在外觀上顯得統一。但這是否需要特地去訂制團隊制服?其實未然。因為正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團隊也是一樣。如果不能展現一個團隊的風格,實在不能被視為團隊制服。訂制的團隊制服可以要求在制服印上與團隊有關的標誌、圖案,從而展示出團隊的獨特形。

Zenus Uniform 團隊制服 - 團隊制服帶來的意義

一個團體或企業如果要穩定發展,所屬的成員或員工是否團結一致是十分重要的關鍵。只要團體所有人同心協力,才能將團體的潛力發揮出來。而在這個情況,一件擁有良好品質的團隊制服就能有效拉近成員們的距離,讓他們能夠更加團結。
團隊制服,團隊服,Zenus Uniform - 04
團隊制服可以樹立團隊企業形象。成員穿著整齊的制服能體現企業形象外,也能展示團體的彼此之間的凝聚力。當穿著團體制服去面對外人時,例如與公司客戶會面商談,也能夠透過團隊服增加他們對這個成員的認可和對這個團體的信任。
團隊制服,團隊服,Zenus Uniform - 03
團隊制服可以為企業團體帶來獨特的企業文化。一套品質好的團隊制服在外觀上可以反映穿著者的精神風貌,也能體現出企業的文化內涵。例如團隊制服的顏色為深沉色調,款式較緊密保守,就可以特顯團隊的穩健作風。團隊制服的顏色為亮色且以不同顏色搭配,則能特顯團隊創新百變的風格。
團隊制服,團隊服,Zenus Uniform - 02
團隊制服可以作為一種對於成員的提醒。可以讓成員謹記自己作為團隊的一員必須自律嚴謹和忠於職守,因為他們的行為會直接影響企業的形象。所以團隊制服可以有效規範成員們的行為,為團隊帶來紀律。

Zenus Uniform 團隊制服 - 團隊制服的訂制需知

在選擇團隊制服的款式時,除了團隊自己本身已有心儀的衣服款式外,市面上最常見的團隊制服款式是T恤和Polo衫。其中Polo衫因為有衣領的緣故,所以在外觀上不會顯得過份隨便,而也不會像西裝恤衫一樣顯得過份嚴肅。
團隊制服一定會配有公司或團隊的Logo。很多團隊服的前後圖案都在設計和尺寸上會有所不同,而有的團隊也會選擇為每位成員的制服上印上他們的名字或編號,讓成員對身為團隊一分子的歸屬感更重,但相對製作成本也會較高。
團隊制服的定價一般也是非固定的。因為和普通在服裝店所售賣的成衣不同,訂制的團隊制服價格高低是取決於客人所選擇的低衫價格和印刷花費合共計算,如果圖案更複雜、圖案尺寸越大,相對的成本也會提高。
近年企業團隊對於團隊服裝訂制比以往更加重視。不少企業也會把團隊制服當作是一種流動廣告,當成員或員工穿著團隊服在活動時能起到間接宣傳的作用。所以選擇品質有保證的一間團隊制服訂制公司是十分重要的。

【 團隊制服 】 | 團隊服 | Zenus Uniform

團隊制服 | 團隊服 — FAQ

可以選擇採用高品質、成本偏高的日本膠製作圖案。日本膠黏性強,可有效印刷出現龜裂。如果想延長它的壽命,可以將團隊制服裝到洗衣袋或翻面洗,以減少圖案被沖洗破壞的機會。
團體服印花的圖案的大小及位置都是固定的,我們會在印刷前跟您做圖案面積的確認,確保圖案並不會因為衣服尺寸而有不同。
如果訂購的數量較少無論在製版費用或衣服成本上都會比較高。如果允許的話我們建議客人可以聯合其他有需要訂制團隊制服聯合訂單一併製作。
我們的設計團隊會和你商量你們想要的設計風格,在確認風格後會安排進行排版設計,在完成設計後會提供圖檔讓客人確認。
根據選擇的不同顏色會使用不同的印刷方式處理。我們會先根據客人提供的圖檔判斷哪一種印刷方式適合,再進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