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服】 | 棒球服外套 | Zenus Uniform棒球服香港

棒球服 | 棒球服外套 | 棒球服香港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好多客人都會選擇 棒球服 即是棒球服外套作為團體服,原因係棒球服香港設計多變,適合配 搭唔同既造型。Zenus Uniform棒球服訂製專門店,為大家提供專業棒球服外套訂製服務,所有元素都可以自由配搭,訂製客人專屬的團體服。

棒球外套布料可分爲毛圈布和抓毛布兩種。毛圈布是織面料的品種,通常較厚,毛圈部分可容納更多空氣,因此具有保暖性,多用於秋冬季服飾用品。毛圈部分經過拉毛加工,可加工為絨布,具有更加輕盈柔軟的手感和更加優越的保暖性能。 將毛圈布抓茸,便是抓毛衛衣布。用法是反布底做面,通常用於做過頭笠衛衣、保暖 外套、開胸衛衣和連帽衛衣等款式的布料。比起不抓毛衛衣,抓毛衛衣一般較重身和保暖, 適用於冬季的時節。

棒球外套成為近年訂制班褸的大熱款式。在韓國非常盛行的棒球褸,是在秋冬必備的單品,袖子與上衣顏色材質多變,款式極時尚,能輕易配襯出街頭風及運動風。

棒球服, 棒球服外套, Zenus Uniform棒球服香港-02

棒球服外套 ‧ 潮流

在香港,棒球服外套亦愈來愈受歡迎,被譽為潮人必備,因此,愈多愈多學校、機構都會訂製棒球服 ,在活動中,展現出年輕活力的感覺,同時讓其他人感受學校或公司的團隊團結精神。 Zenus Uniform 棒球服訂製專門店提供棒球服訂製服務,大家可按團體的風格揀選袖子及衣身的顏色,拼接出帶有個人色彩的棒球外套,訂製獨一無二的款式。你可喜好選擇厚款或薄款的棒球服,薄款以純棉棉圈製造,質料舒適,適合秋天及初冬穿著;而厚款由絨毛製成,不易起毛球,非常耐磨耐穿,在冬天穿著有保暖效果。 在Zenus Uniform訂製棒球服 過程靈活彈性,備有不同顏色選擇,尺碼從S至XXXL,你可參照提供的尺碼表決定合適的尺寸。要突顯團體精神,你更可以在訂製的棒球外套上加印圖案,增加獨特性。 有關於訂製棒球外套的詳情及價錢,歡迎向我們查詢。

棒球服, 棒球服外套, Zenus Uniform棒球服香港-03
棒球服, 棒球服外套, Zenus Uniform棒球服香港-04
棒球服, 棒球服外套, Zenus Uniform棒球服香港-06

裁布製棒球服規格

  • 所有衣服我們都會以裁布方式製作,質量比成品衣服更好
  • 衣服款式不受限制,只需提供清晰的產品描述即可
  • 棒球服可選擇基本袖或牛角插肩袖 
  • 使用特紡棉牛肚布 (簿款沒有絨毛) 衣服製成品約360克
  • 如你需要對你的棒球褸作出特別剪裁,可以隨時向本公司職員聯絡 
  • 適用範圍: 班衫棒球外套, 團體服

Zenus Uniform 總部位於香港,採購總部、質檢中心、設計及生產團隊都由專人跟進。提供數碼印花、電腦繡花及車縫等服務。 本公司致力推廣香港製造,給客人更多選擇, 除了專業製衣、製袋、製帽等技術人員及先進生產設備,更擁有經驗豐富之產品/平面設計團隊,為個人客戶、企業客戶以及品牌提供多方面支援,致力為客戶產品創造更高價值。

【棒球服】 | 棒球服外套 | Zenus Uniform棒球服香港

棒球服 | 棒球服外套 | 棒球服香港 — FAQ

同一張訂單內, 如果衣服的設計相同, 閣下可以任意挑選不同顏色的配搭

一般的清洗都是丟到洗衣機清洗就可以,如果怕表面勾破或磨損,可以先用洗衣袋’洗衣網’之類的東西包裝起來,再丟進洗衣機。對於嚴重的污漬,建議你買一罐衣領精之類的強效清潔劑,先用手搓揉再浸泡,最好是用溫水清洗,油脂類髒污比較容易脫落。

有速乾網眼,滌綸的,還有綿的,大部分是滌綸,然後也分厚的和薄的,長袖內襯是速乾布料,短袖外衣布料有多種,要求耐磨一些就行。春天到了,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萬物復甦,一切都是剛睡醒的樣子,菇涼們的衣櫥也要大換新啦,一款既時尚又百搭的棒球服外套無疑是這個春季的最佳選擇。

客人可先預備設計及件數等基本資料。如未有設計,可電郵或聯絡我們,我們團隊會幫手設計頁面/參考設計素材。

確定製作之前,會先繪製產品示意圖,也會提供同款布料或衣款套量,確保製作內容無誤,若需要打樣可與我們溝通時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