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外套】 | 工程反光外套 | Zenus Uniform 反光工程外套

工程外套 | 工程反光外套 |
反光工程外套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Zenus Uniform制服專賣店- 工程外套 亦有 工程反光外套反光工程外套 的功能。日常生活中或工作當中的道路上,經常會看到穿著反光背心、螢光安全工作服等高可見度警示服裝的工作人員,包括交通警察、道路清潔人員、道路施工人員、清潔大隊…等。因為這些類型的工作環境存在高度風險,必需穿著警示服裝增加被道路使用人看見的機會,以避免發生危險,所以高可見度警示服裝的性能便顯得相當重要。

工程外套 · 嚴格的品質要求

至於品質及試驗項目包含: 1.非螢光材料之色牢度要求; 2.非螢光材料之水洗尺寸變化; 3.非螢光材料之機械性質; 4.背景材料與組合材料之螢光顏色輝度要求; 5.生理舒適性; 6.反光性能規定。說明如下:

工程外套 — 非螢光材料之色牢度要求 (服裝無螢光區域的部分)

耐摩擦色牢度:採用ISO 105 -X12規定,進行乾式摩擦試驗,將試樣裁剪成140 x 50 mm,依經緯向使用白棉布摩擦10次,放置於標準室中4小時後評級,需達4級。

耐汗色牢度:採用ISO 105 -E04之規定進行試驗,浸泡在標準規定之汗液中,再經檢測流程,流程完成後評級,需達4級。耐水洗、耐乾洗、耐熱壓燙、耐氯漂染色堅牢度:依據服飾洗標之建議選擇適當之測試方法進行測試,測試方法可依標準規定選擇其溫度、時間、強弱。

工程外套 — 非螢光材料之水洗尺寸變化 (服裝無螢光區域的部分)

材料洗滌尺寸變化依ISO 13688之標準程序洗滌,可依需求選擇適合之溫度與水洗方法測試。針織材料縱橫向不超過5%。

工程外套 — 非螢光材料之機械性質(服裝無螢光區域的部分)

梭織布抗拉強力需依ISO 13934-1規定試驗,並且抗拉強力數值至少要大於100N。

工程外套, 工程反光外套, 反光工程外套, Zenus Uniform- worker in vest
工程外套, 工程反光外套, 反光工程外套, Zenus Uniform- banner
工程外套, 工程反光外套, 反光工程外套, Zenus Uniform- 03

工程外套 · 如何清洗反光工程外套

工程外套是雨天和霧天的典型服裝。從長遠來看,他們會變髒,保持清潔在任何情況下都是至關重要的。灰塵會抑制反光工程外套的反光特性。如果你記住清洗這件衣服與你通常洗衣服的方式有很大不同,那會有所幫助。工程外套包含反光帶,應該小心處理;否則,他們將被摧毀,並停止服務於他們的目的。建議你用手洗這件衣服。如果是這樣,請記住您選擇的洗滌劑。洗滌劑的選擇有限,因為使用鹼性洗滌劑會破壞材料。因此,你應該選擇中性洗滌劑,如OxiClean、魔法橡皮擦、石腦油肥皂或shout。洗滌時,確保神經清潔劑完全溶解在冷水中。繼續將反光安全雨衣放入冷水中,讓其浸泡大約20至30分鐘。用污漬和污垢輕輕摩擦衣領袖口。同時,用軟刷輕刷工程外套。

工程外套 · 特性

高可見警示服裝(High visibility clothing/High-Visability Safety Apparel & Workwear,Hi Vis)的要求以BS EN ISO 20471:2013+A1:2016為例,依據道路風險評估中的高度風險等級要求,高可見度分為三個等級,每一級所使用的高可見度材料的最小面積需符合表2之要求。成衣必需同時符合表2中的背景材料(具有吸光度之螢光材料)、反光材料(光可延入射光之光路折返之材料)及組合材料(同時具有反光材料與背景材料之特性)之規定。面積量測需以最小尺寸之服裝為主,並調整所有黏扣帶至服裝呈現最小面積配置時,量測其面積。同時,高可見度服裝必需以高可見度材料全面圍繞製作,如在環繞人體軀幹、四肢使用反光材料和螢光材料,以確保360度的可見度。

工程外套 · 重要性

多雨多霧的天氣會顯著抑制你的視力。在這種天氣下,事故頻繁發生,因為它們影響了人們的視線。因此,你需要有合適的高能見度雨具,以確保你能被看到,避免事故。反光安全雨衣經過專業設計,可提高能見度,適用於公路工人、機場工人、建築工地工人、應急服務人員、駕車者和騎自行車者。此外,佩戴它們是為了提高能見度,從而減少因人們看不見而造成的事故。

工程外套, 工程反光外套, 反光工程外套, Zenus Uniform- lower banner

【工程外套】 | 工程反光外套 | Zenus Uniform 反光工程外套

工程外套 | 工程反光外套 | 反光工程外套 — FAQ

工程外套 – 本質上,工程外套是為了在不利的天氣條件下,如雨、霧和雪,反光帶會反應出人體的輪廓,提高穿著者的可見度,保護所有人的安全。然而,這種服裝是為每個人設計的,從兒童到成人,以避免事故的發生。各種不同的團隊應該確保他們在這種天氣條件下穿著反光的工程外套。這些人包括建築工人,尤其是那些在低流量或高流量地區工作的人。此外,輕便的安全雨衣是他們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們不會使他們變得沉重。其他人包括機場工作人員、急救醫療技術人員、巡邏警察、高速公路工作人員、跑步者、步行者和自行車手。

工程外套 – 通常情況下,建議你限制自己洗反光工程外套的次數。在清潔反光工程外套時,請確保不要使用刺激性清潔劑。相反,選擇中性的。此外,避免使用漂白劑和織物柔軟劑,因為它們會損害服裝的反光性能。除此之外,你應該遵循之前的清潔技巧。

工程外套 – 此外,如果你沒有在烘乾機裡烘乾它,或者試圖用力擦洗或擰乾它,那會有所幫助。所有這些清洗技術都會在擰緊過程中破壞反光材料。因此,風乾衣服,但要確保它沒有陽光照射。強烈的陽光會損壞反光材料,因為它會降低雨衣的反光效果。在陰涼處風乾反光安全雨衣,會延長反光材料的壽命。請記住,你應該避免使用烘乾機,因為衣物對滾筒的熱量會損害雨衣的反光性能。

工程外套 – 不可以,避免使用織物柔軟劑;它可能會嚴重損壞反光安全雨衣。同樣,避免使用漂白劑或任何漂白劑。如果你決定用機器清洗反光安全雨衣,用冷水在一個微妙的循環中清洗它。你可以用顏色相似的衣服來洗雨衣。此外,在洗雨衣時,盡量避免添加粗糙的衣服,如牛仔褲。表面粗糙的衣服會磨損反光帶上的微小玻璃。此外,您可以在低熱條件下烘乾反光安全雨衣;然而,請記住立即刪除它。

工程外套 – 根據ANSI 107,標準和可接受的高可見度顏色是熒光黃綠色、熒光橙紅色。在深入的審查中,反光安全雨衣上的熒光黃色增強了強烈的對比,在對立的背景中很容易區分。因此,將其視為檢測的對比。

廚房制服

餐廳制服

保安制服

工業制服

運輸業制服

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