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Zenus Uniform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Zenus Uniform logo _white02
訂造風褸, 風褸訂造 -pic01
訂造風褸, 風褸訂造 -pic02b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秋季是一個穿風衣的季節,Zenus Uniform推出的秋季系列中,一定有新款的風衣。風衣是男女老少都可以穿的最百搭的款式之一,長的,短的,合體的,寬鬆的,真是款式繁多,令人眼花繚亂。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秋冬來臨,開啟了我們的時尚新旅途。而對於冬天來說,必不可少的就是我們的風褸了,風褸的選擇決定了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是體現我們風格與氣質的載體,稍有不慎,就會顯得人臃腫懶散,而選擇好我們的風褸,便是向男神女神跨出的第一步。

風褸發展到今天,它已經不再局限於極限運動,時尚多樣化的設計,無論是城市休閒一族,還是普通的周末郊遊愛好者,風褸可以全方位滿足你的需求,防水的面料,保暖性能極佳,風褸可謂是你冬天最真誠的朋友,在寒冷的季節里為你保駕護航!

風褸類型的選擇

根據偏愛的戶外活動,選擇風褸類型。探險、野營、登山、攀冰、滑雪、漂流、攀岩、滑翔等此類高危險性的戶外運動建議選擇功能強的風褸,最好是集防水、防風、透氣、耐磨、保暖和偽裝保護為一體,能挑戰戶外最惡劣的環境。

徒步、郊遊、自駕游、其他戶外休閒運動可以選擇功能一般的風褸。

風褸的顏色搭配要非常協調,不單調不張揚,既沉穩,又有挑戰戶外的兇猛性,既注入了時尚元素,同時對於戶外出行有利。

風褸的款式要非常貼身舒適,獨具匠心的剪裁和無微不至的細節處理,是購買者對每一款風褸訂造的極致追求。

為何選擇Zenus Uniform訂造風褸

三個原因選擇風褸訂造

風褸訂造 — 舒適

風褸訂造 — 性價比高

風褸訂造 — 可以機洗

訂造風褸, 風褸訂造 -banner01

如何選擇合適的風褸訂造?

訂造風褸 — 合身永遠是最重要的

即便是對於隱藏身體線條為主的風褸,合身也是第一位的。為什麼別人的oversize好看,而你的oversize就是over呢?

這是因為,模特的肩膀總是平直又寬闊,能把衣服撐起來。所以,如果你的肩膀比較瘦削,購買之前一定要試穿確保肩部合適,千萬不要追求超大號,它只會讓你看上去像穿了麻袋。

訂造風褸 — 注意顏色

訂造風褸, 風褸訂造 -pic04

風褸只有一個問題就足夠致命 — 配色。那些銷魂的熒光配色,讓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像立刻要去征服珠峰,或者成為某場活動的保安員。

粉色的風褸很好看,但是,想想你有多少衣服可以拿來搭配呢?所以,不管你搭配什麼,避免熒光色,將深藍色、黑色和深灰色作為最佳選擇。

訂造風褸 — 謹記保持設計簡單

訂造風褸, 風褸訂造 -pic05

它可以沒有什麼驚為天人的設計,但也最好不要有莫名其妙的冗餘。如果喜歡細節,可以選擇一些設計感強烈、個性鮮明的風褸;但如果覺得駕馭不了時裝品牌的風褸風格,那麼就走另一個方向:保持簡單。

Less is more這句話,就是用來形容它的。對於風褸來說,越簡潔越高級。帽子、口袋、藏起來的拉鏈,沒有一根多餘的線條,這種簡單的高級和這個本身隨性不羈的品類形成的對比衝撞,就是提升其質感的關鍵所在。

Zenus Uniform 風褸訂造專門店

Zenus Uniform有多年風褸訂造的經驗,憑藉過硬的技術和高水準的質量相繼獲得客戶們的一致好評,如果你在製衣方面有所需求,Zenus Uniform都可以為你打造一款最適合你的風褸。穿上透氣性能好的風褸,戶外旅行自然輕鬆愜意!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Zenus Uniform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FAQ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軟殼在英文中被稱為 「SoftShell  Jacket」,故名思議為「軟夾克」,通常面料柔軟性要遠好於硬殼,有些面料還帶有一定彈性。有些軟殼與一定厚度的抓絨層複合在一起,擁有適度的保暖性能。還有一些軟殼,在面料中又壓合了防水透氣膜變身為防水軟殼,通常可以達到防中雨級別。

硬殼,既俗稱的衝鋒衣風褸,在戶外活動中做為最外層的隔離層、保護層使用,防止風、雨、雪等惡劣氣候因素的侵入,同時保證擁有相對不錯的透氣性。硬殼本身僅是一層化纖「薄皮」,不具備任何的保溫性。但是因為硬殼擁有良好的隔離及防風性能,可以阻止或減緩硬殼與身體間的空氣流動性,避免風冷效應的產生。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在戶外活動中,需要使用硬殼的環境通常都比較惡劣,某些環境下的溫度極低,對衣物有較高的保溫要求。但是前面講過硬殼本身並沒有保溫性,因此需要搭配中層保溫衣物。而通常高厚度抓絨、羽絨內膽、化纖棉內膽等中層保溫衣物的厚度都較高,所以硬殼的版型都相對較寬鬆。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單層風褸。單層的風褸以輕薄為主。一般適用於一般旅行等戶外運動。所謂單層就是採用單層面料的衝鋒衣(單層面料,不包括塗層)單層風褸同樣具備一定的防水防風透氣等性能,其主要靠面料或塗層科技來實現。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雖然是單層風褸,但防水透氣性依然表現良好,其防水指數大於30KPa,就算是在陰雨天,也不用擔心雨水進入,導致內部衣服潮濕。同時單層面料讓整件衣服無比輕盈,便於攜帶。隨收隨穿,十分方便。

訂造風褸 | 風褸訂造 — 雙層風褸。雙層風褸具備良好的防水透氣性,稱為雙層是因為其採用「基布+防水透氣膜」。其保證一定的面料強度,同時防水透氣保證舒適度。這種風褸在市面上最受歡迎,適合戶外徒步、野營等活動。